作者Mazda6680 (SEALs)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想把金融股转换标的,顺便获利了结出场
时间Thu Jun 18 13:03:37 2026
※ 引述《Mazda6680 (SEALs)》之铭言:
: 最近玉山妹子不知道在涨什麽的从五月初28.6多一路涨到快要31了...
: 帮女儿存了43张,发现这两年玉山分股愈来越没力想要转换其他金融标的股利更多
: 目前是考虑第一金(各位怎麽看)
: 43张均价23.68玉山目前投报率也破30%了,帐面+了31万
: 出场133万全部换成第一银行欧印,大概能到48张300多股....
: 理由是获利了结投报30%、然後换成股票分红更多的金融股继续存到女儿成年...
: 各位有没有什麽想法或是建议?
不知道为什麽今天永丰都快冲上涨停了,上次说要把玉山妹子全部出清
後来阿叔就是全押永丰金了133万 均价24.94 目前已经快要54张了
当初只觉得想找一支会分股票股利的就好..挑的很随便结果投报率今天一看58.85%
怎麽感觉我家小公主的福报这麽好 两波玉山跟永丰大起飞都跟上了帐面又赚了80万
接下来有什麽想法!? 委屈金现在不委屈了吧XDDD
--
有酒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咩的地方就有阿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69.84.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759023.A.BB1.html
1F:推 johnwu : 恭喜 06/18 13:05
2F:推 MorikonHase : 有人送你茶具吗 06/18 13:05
这是什麽梗?
3F:→ stocktonty : 图呢 06/18 13:08
我没有奶附什麽图,不用这麽累阿叔一路帮女儿存股文a一下就有了
4F:→ cir78918 : 下档换啥== 06/18 13:08
5F:推 wait0315 : 其实买个凯基金也超强喔 06/18 13:12
※ 编辑: Mazda6680 (219.69.84.121 台湾), 06/18/2026 13:14:27
6F:推 abears : 大叔 我女儿七岁 能在报一下 下一只标的吗? 06/18 13:14
7F:推 ljh109 : 存股买到飙股,大展鸿图了阿叔 06/18 13:20
8F:推 a210510 : 还在委屈 兆丰顶在上面真的很白痴 06/18 13:24
9F:推 escobarwang : 委屈金 06/18 13:30
10F:→ Huskyyy : 当初找也是想找会长期配股的,玉山又因为配了10年多 06/18 13:30
11F:→ Huskyyy : 有了,感觉有点获利追不上,刚好永丰只配了一两年, 06/18 13:30
12F:→ Huskyyy : 就开始存永丰 06/18 13:30
13F:推 tony81456200: 我以为存股 结果买到飙股.JPG 06/18 13:41
14F:推 fp737 : 一年你只要换到其他大金控应该都不错 06/18 13:51
15F:推 nidhogg : 回去买玉山啊,有并购分,又并寿险,长期会起飞吧 06/18 13:52
16F:→ nidhogg : 股价现在上不去,反而是长期买点 06/18 13:53
17F:→ fp737 : 感觉永丰赚完又可以回去玉山了 06/18 13:56
股票没分的我不会进场,玉山已经没有当初金融资优生的初衷了
18F:推 cfesun : 你都说帮女儿存股了,换来换去是哪招 06/18 14:38
存股也要用点脑啊,而且我设定的就是要有股票股息的 清清楚楚这一招
※ 编辑: Mazda6680 (219.69.84.121 台湾), 06/18/2026 15:06:38
19F:推 stuangus : 就主攻配股 06/18 15:06
20F:推 nofear2101 : 爽喔 十年份配息一次到手 06/18 15:10
21F:推 LeMirage2000: 喷到宇宙去,这样算不算一种太空股? 06/18 15:30
22F:→ noar : 剩下台企银委屈了吗 06/1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