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onbang (Ron1)
看板Stock
标题[请益] SpaceX 中 前推特的估值大概多少?
时间Tue Jun 16 20:53:56 2026
有用推特
在追Space X 的新闻
2023年 x,前推特 独占交易约为 440亿 美元
2025年 3月
xAI透过全股票交易完成对X的收购。这桩收购案对xAI的估值为800亿美元,
对X的估值为330亿美元。
330亿的估值为450亿美元扣除120亿美元的债务
2026年2月
SpaceX 在去年启动第二轮股份发行时,市场估值已高达约 8,000 亿美元;
而 xAI 於今年稍早完成约 200 亿美元集资,估值约为 2,300 亿美元
----------------------------------------------------------------
Now
Space X 在1股 192.50 USD 时,市值估计是 2.5万亿 USD
请问一下 推特的成分会从330 亿变成 1623亿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02.1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614438.A.66D.html
1F:→ Jaspercool : 财报出来才知道 不过不会让你这样等比成长 06/16 21:04
2F:推 autoexecbat : Spcx根本老马跟银行为了救推特股票担保品才被逼上市 06/16 21:17
3F:嘘 justareader : xAI根本赔钱货 06/16 21:27
4F:→ justareader : 现在有SpaceX奶水 可以无限吸到饱 06/16 21:28
5F:推 BeamRay : AI是赔钱的,但星链赚钱加上火箭的实际研发再投资也 06/16 21:49
6F:→ BeamRay : 高,其实撑得起100~170的价格,但200有点多了 06/16 21:49
7F:推 frank94 : 未来光google和anthropic租金就赚了,并不亏钱 06/16 22:11
8F:推 afacebook : 2楼正解 06/16 22:11
9F:推 maimss : 反正他有猛禽,只管喷 06/16 22:15
10F:→ e2699096 : 星链加ai没人算得准可以搞出多跨时代的东西 06/16 22:16
11F:推 manlike : 不就天网 06/16 22:18
12F:→ newstyle : 99Tsla 06/16 22:30
13F:推 Beee09 : 用高运算来看地球,可能会有更多发现 06/16 22:35
14F:推 satosi011 : 老马的公司全都是赔钱货啊 只是个人魅力太强 大家都 06/16 22:36
15F:→ satosi011 : 相信他的本梦比 06/16 22:37
16F:推 Dirgo : 老马应该是这个项目赚钱了马上找下一个项目烧钱吧 06/16 22:42
17F:推 Ashand : xAI的财报确实拖累SpaceX 但AI也同时让天花板顶高 06/16 22:45
18F:→ Ashand : 只做火箭星链的估值哪能这麽高 06/16 22:45
19F:→ Ashand : xAI光"现在"出租算力的营收就超过星链 06/16 22:47
20F:→ Ashand : 马斯克商业真的太厉害 打包上市根本神操作 06/16 22:48
21F:推 grayeric : 如果要算本益比 马投顾的股票不适合 06/16 22:50
22F:推 seemoon2000 : 其实Xai签了两笔订阅合约之後 应该是等於转正收益 06/16 23:06
23F:→ seemoon2000 : 之後再投入的硬体费用看是挂在哪个事业体了 挂在特 06/16 23:07
24F:→ seemoon2000 : 斯拉的话 真的是股东炼金术了 06/16 23:07
25F:→ seemoon2000 : 至於买马斯克的股票 真的不要骗自己有在算估值好吗 06/16 23:08
26F:→ hiphop0429 : 马的本梦比让人天天白日梦 06/16 23:10
27F:推 manlike : 现在是疯狂的市场 不用怕!! 06/16 23:43
28F:推 slippers : 马投顾把天网做出来就直接逆转 06/16 23:46
29F:推 M9665566 : 觉得股价高的,是你信仰不足啊! (我也觉得高,哈 06/17 00:12
30F:→ M9665566 : 哈 06/17 00:12
31F:推 randystock : 65块收 06/17 00:15
32F:推 SilverRH : 空TSLA的坟头草都…… 06/17 00:58
33F:→ SilverRH : 不爽可以不要买但是别想跟比你有钱的人对做 06/17 00:59
34F:→ toro077 : 真的很夸张 06/17 01:19
35F:→ QQMMWA : 这如果是本梦比 那你在美股应该没买过多少个股 06/17 01:26
36F:推 asahi98 : 早上盘後看到230天价不能卖,可惜 06/17 01:31
37F:→ rexwis : 马就是个__整天只会找盘子帮他结帐 洗脑韭菜 06/17 03:47
38F:→ bojan0701 : 不是说太空散热是个问题?星链分布广,互相传递大 06/17 07:10
39F:→ bojan0701 : 量资料,也是耗时耗电...改在月球建立运算中心是不 06/17 07:10
40F:→ bojan0701 : 是下一波炒点? 06/17 07:10
41F:推 vmcjormp : 财报出来绝对会跌啊 有赚钱的只有星链而已 本梦比 06/17 10:31
42F:推 waynecode : 那个算力合约,双方都能提前终止,根本不稳 06/17 12:34
43F:→ waynecode : 只要提前九十天提出,随时都能停止算力合约 06/17 12:34
44F:推 lovebridget : 推特是马每天发文炒流量的核心 是最所有事业体里最 06/17 15:05
45F:→ lovebridget : 重要的 06/17 15:05
46F:→ lovebridget : 他每几分钟就发一则推文 本业就是炒流量 06/17 15:05
47F:推 lovebridget : 他每天发100条推文 你全职一天会发100条吗 06/17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