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un55782306 (natalie)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00405A 富邦农药便宜多
时间Mon Jun 15 10:16:49 2026
标的:00405A 富邦农药
分类:便宜多
分析/正文:
看一下成分股,选股其实不差
不像00940都是不会涨垃圾股
https://i.urusai.cc/l5DvD.png
现在低於10块就是破盘大特价,买着放长期根本不会输
10块以下买到就是赚到!
进退场机制:10元以下用力捡,涨到10元以上再看怎麽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213.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489817.A.1EF.html
1F:推 trueclamp : 买到撞到龙虾 06/15 10:19
2F:推 haves560 : 40x系列都很烂 06/15 10:23
3F:→ light61010 : 这经理人过去几年成绩不差 赌一把看看 06/15 10:23
4F:→ darren81835 : 看这个内容 一点都不想跟 06/15 10:24
5F:推 Zyth : 看法一致 大概12-13就先卖 06/15 10:25
6F:推 Ashand : 单日涨幅都输981和403是怎样 06/15 10:25
7F:推 yoyodiy : 我8.9元买了几张 06/15 10:26
8F:推 david3033 : 这农药有比金坷拉厉害吗 06/15 10:27
9F:推 Zyth : 但经理费1.2% 06/15 10:28
10F:→ Zyth : 有点贵 06/15 10:28
11F:→ VANNN : 可是940 至少有在涨XDDD 06/15 10:28
12F:推 awss1971 : 这农药有买一送一吗?? 06/15 10:30
13F:推 eltonchiang : FB有自救会蛮好笑的 06/15 10:31
14F:推 chenyy824 : 我捡到50张8.88赞 06/15 10:32
15F:嘘 cp17 : 为什麽不是看成分股位阶 而看基金本身价格?? 06/15 10:33
16F:→ sabishikuma : 跟楼上一样看法,940就是被臭高档建仓 06/15 10:34
17F:嘘 a135791258 : 高档建仓 的傻股 06/15 10:35
18F:→ z6081313 : 高档建仓 要有绩效可能要一段时间 可以观察 06/15 10:36
19F:推 adolph666 : 就命不好 在这时间上市 06/15 10:36
20F:→ jack1042 : 要不要先看一下今天其他主动涨幅 他的绩效满烂的 06/15 10:37
21F:推 andboypig : 需要时间 06/15 10:37
22F:推 BlitzNile : 选股其实还行就是比较分散 06/15 10:39
23F:→ ThreekRoger : 原来他有跌到8喔 可惜没关注 不然也顺便捡 06/15 10:41
24F:推 bear0525 : 农药笑死 喝了会死掉吗 06/15 10:51
25F:推 STi2011 : 这麽好自己买多一点 06/15 10:52
26F:嘘 dennistsao : 这档废掉了~涨成这样你才涨0.2 06/15 10:54
27F:推 htjnt : 主动复华比较强 06/15 10:55
28F:→ howard912 : 早就不买主动式了 06/15 10:59
29F:→ mnxzq : 野村50屌打 06/15 11:06
30F:推 CCahNan : 生不逢时建仓在高点 06/15 11:10
31F:推 a0913 : 403A今天回神了 主动新加入都要阵痛期 06/15 11:11
32F:→ q2520q : 这个帐号跟底下两个推文帐号有在别版业配,帐号被水 06/15 11:12
33F:→ q2520q : 桶的纪录在喔 06/15 11:12
34F:推 salamender : 现在的自救会多得是同行创来臭的吧 06/15 11:12
35F:→ q2520q : 阿,3个 06/15 11:13
36F:推 a860122004 : 买到真的撞到.. 06/15 11:14
37F:推 MrTen : 高档建仓 低档上市 认购当盘 上市四天绩效还可以 06/15 11:14
38F:→ MrTen : 但天天跑输0050 06/15 11:15
39F:推 STi2011 : 长期会输的是哪一只? 06/15 11:15
40F:→ nicoleshen : 买这个不如买403 06/15 11:16
41F:推 CCH2022 : 过去绩效不代表未来绩效。 06/15 11:23
42F:→ CCH2022 : 公开说明书都会说 06/15 11:24
43F:推 jin510 : 不要拿940那种垃圾比 06/15 11:26
44F:→ CDIAMOND : 主动式你们都看便宜就买的喔?这样很危险,小心还 06/15 11:30
45F:→ CDIAMOND : 有更便宜 06/15 11:30
46F:推 garo546 : 没国巨 下一位 06/15 11:41
47F:推 quackquack : 高档建仓 再观望 06/15 11:48
48F:推 neofire : 4开头都被009816巴假的,其实没什麽存在必要 06/15 11:49
49F:推 AMG72 : 敢嘴940祝你库存全下市 06/15 11:49
50F:推 sq23123 : 买这只还不如买00400a 06/15 11:49
51F:→ neofire : 不趁破发买,难道要寄往它们能涨到15块?建仓太高了 06/15 11:50
52F:→ neofire : 没什麽话题的话,只能几十亿慢慢凹 06/15 11:51
53F:推 bobo0307 : 笑死 940不是自救会始祖吗 06/15 11:59
54F:推 oldfather : 比403更惨.. 06/15 12:12
55F:推 ahlolha : 00940挂牌躺了2年 9816挂牌躺了也差不多2个月 拿挂 06/15 12:31
56F:→ ahlolha : 牌没多久的40x来比这两只根本不知道在比啥 06/15 12:31
57F:→ ahlolha : 遥想几个月前9816也被狂骂废物骂到差点抱不住勒 06/15 12:32
58F:嘘 ivan1116 : 不太行 06/15 13:05
60F:推 abcdegg0505 : 欣兴追这麽高 等修正要套几年 06/15 13:37
61F:→ qweertyui891: 今天403A还比较正常吧 06/15 13:42
62F:推 kimuya1127 : 8块多捡了一千张,等待爆发 06/15 13:44
63F:→ yeadean : 今天涨输403 QQ 06/15 13:48
64F:推 hellophoenix: 还破发的竟然在笑940? 06/15 13:52
65F:推 hellophoenix: 述我直言 这只就是主动之耻 06/15 13:54
66F:→ yuyulin9168 : 本来想买但看持股9不想买这个龙虾了! 06/15 14:22
67F:推 okucts : 403A今天还折价0.75 %,让这麽多还惨输 06/15 14:28
68F:→ materu : 都有时间查个股权重,干嘛不自己买,还要付管理费 06/15 16:40
69F:推 ttlun : 已上车 06/15 21:48
70F:推 FireSunFire : 最近ETF有买0050、00981A、00403A 06/20 00:20
71F:推 FireSunFire : 有跌继续存 富邦金、国泰金...等金融股 06/20 00:21
72F:→ FireSunFire : 以上5支 逢低就买 06/20 00:22
73F:嘘 possible322 : 垃圾烂股 经理人分散这麽严重 根本没想法 06/23 13:42
74F:→ possible322 : 跌比别人多 涨比别人少 台积买很少以为多厉害 结果 06/23 13:42
75F:→ possible322 : 都是没资金轮动的 06/2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