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echen (乱轰阿翔)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美伊谈判陷僵局!美股开盘小幅走低 道琼下跌0.24%
时间Mon Apr 27 22:20:43 2026
美伊谈判陷僵局!美股开盘小幅走低 道琼下跌0.24%
即时中心/廖予瑄报导
美国与伊朗和平谈判陷入僵局,加上投资人正等待大量企业财报等因素,导致华尔街主要
指数今天开盘小幅走低。今(27)日截稿前,道琼下跌118.5点,跌幅0.24%,报49,112.2
点;标普500跌了12.4点,跌幅0.17%,报7,152.72点;那史达克下滑37.0点,跌幅0.15%
,报24,799.637点。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6427W0541
美股今日下跌 显示美伊战争利空仍在
台股夜盘目前也是大跌状态
加上日盘最後也是被狂杀尾盘
明天台股怕有一场腥风血雨...
今天获利了结的 是聪明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31.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77299646.A.62F.html
※ 编辑: yuechen (61.228.131.223 台湾), 04/27/2026 22:22:03
2330的糕点 短期内应该是打破不了了
2F:推 jason168 : 。华西街要杀,什麽都可以是理由XDD 04/27 22:22
※ 编辑: yuechen (61.228.131.223 台湾), 04/27/2026 22:22:50
3F:嘘 ab18282099 : 小涨680 大跌250 04/27 22:23
4F:→ totomo168 : 都疆多久了= =村网通也不是这样 04/27 22:24
5F:推 as3366700 : 今天就涨太多回一点而已 关伊美屁事== 04/27 22:25
6F:→ iiverson649 : 这个id专门发下跌文 烦不烦 上礼拜僵局不跌就不写 04/27 22:25
7F:推 Haruna1998 : 美伊?应该更多的是星期三吧 04/27 22:26
8F:嘘 a12838910 : 喔 04/27 22:26
9F:嘘 JieCheng1202: 两件事 没太大关系 04/27 22:27
10F:推 KaedeFuyou : 原来是A这个啊 那就不奇怪了 04/27 22:28
11F:→ JieCheng1202: 谈判僵局第一次之後就一直到现在了 04/27 22:28
12F:→ uxy82 : 夜盘这样算大跌吗? 04/27 22:29
13F:推 freshman : 还有人在看战争做股票 啧啧 04/27 22:29
14F:→ k7539512 : 大家A一下这ID,很有趣,可能被轧20000点了 04/27 22:30
15F:推 hellomo : 跌250叫大跌喔? 真的要圈起来画个大问号 04/27 22:31
16F:推 AtDe : 已经挡不住TSM 了 04/27 22:32
17F:推 goodevening : 今天只有台积电涨太多吧 一堆跌很惨欸 04/27 22:32
18F:→ tkkchang : 明天跌台积,涨中小 04/27 22:33
19F:→ goodman5566 : 唬烂不用钱 04/27 22:37
20F:嘘 fire01 : 你之前还说2100的学长要套多久?台G要下杀到1900、 04/27 22:37
21F:→ fire01 : 1800,今天你又要预言多少了? 04/27 22:37
22F:嘘 LonelyLouis : 跌不到1% 哪里大跌 04/27 22:37
23F:推 bcismylove : 小涨1000 大跌200!! 04/27 22:40
24F:→ k255033 : 空军浮木 04/27 22:40
25F:→ kakalin : 记者很会自行解读 自以为 04/27 22:40
26F:→ bndan : 看5/1 美国国会决定比较有戏啦 == 川普可以嘴巴护盘 04/27 22:41
27F:→ bndan : 没成本 但国会不行 04/27 22:41
28F:推 jaricho : 空手不会睡不好 04/27 22:48
29F:→ jaricho : 空单绝对今晚睡不好 04/27 22:48
30F:嘘 aaroncow : 大跌?连1%都没 04/27 22:52
32F:推 matlab1106 : 等60天到国会宣布撤军就会大涨一波吧 04/27 23:08
33F:嘘 taunggyi : 傻了吗 早就钝化了拉 还在看伊朗 伊朗什麽屁 04/27 23:25
34F:嘘 distantblc : 完了台积电买在600会赔钱吗QQ 04/27 23:27
35F:推 Beakidd : 一直V有够狂 04/28 00:06
36F:推 offstage : 美伊从第一天开始,哪天不是僵局? 04/28 00:10
37F:嘘 penny1119 : 04/2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