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ceca遭板主砍文达两篇警告一次
时间Sat Nov 19 18:34:27 2016
主旨:ceca遭板主砍文达两篇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119-1
说明:经板友检举与板主检视板面,
ceca查遭板主砍文达两篇,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证据:
作者 ceca (生活艺术大师? ? 惽?)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新闻] 财政部使大绝招 防堵假外资避税
时间 Sun Jun 26 23:01:20 2016
───────────────────────────────────────
※ 引述《ljsnonocat2 (平凡是幸福)》之铭言:
: 1.原文连结(必须检附):
: http://www.wealth.com.tw/article_in.aspx?nid=8249
: 2.原文内容:
: 假外资股利总税负将调至40% 天涯海角也要补缴
: 财政部使大绝招 防堵假外资避税
: 富人税实施後,本国人与外资股利税负差距太大,导致个人用假外资避税情况愈来愈多;
: 财政部决定下重手对付,假外资领的股利就算放到海外,也要拉回台湾再课一次最低税负
: 。
: 2016/06/24 出处:财讯双周刊 第 505 期 作者:林文义
: 立法院财政委员会六月八日审查通过对企业《反避税条款》,财政部决定快马加鞭将反避
: 税的概念扩张到个人,官员表示,「你不能因为穿了一件外国衣服,就要政府认定你是外
: 国人。」用假外资身分投资股市者,境外股利要再拉回台湾再课一次税。
: 有鬼?外资成交比重创新高
: 财政部实施富人税後,把个人综所税最高税率从40%拉高到45%,再加上股利还要再课
2%
: 的二代健保费,股利所含抵税权又被减半,本国个人投资人股利税负相当沉重。
: 反观,外资投资股市,领取的股利仍按20%税率课税,本国个人与外资领取股利的税负差
: 距被拉高,诱使国内不少投资人利用到海外设立境外控股公司,再用境外公司以「外资」
: 名义投资股市;透过这种假外资操作,个人从股市领取的股利税率,立刻从45%降到20%
: ,因为以境外公司的假外资避税好处相当大,在高所得者间也相当风行。
: ,因为以境外公司的假外资避税好处相当大,在高所得者间也相当风行。
: 然而,股市中到底有多少假外资呢?财政部表示,真实的人数不易统计,不过,台湾证交
: 所最近发布的投资股市成交结构比重的数据,则令人怵目惊心,到今年五月止,本国自然
: 人(散户)在股市的成交比重跌破5成,只有47.7%;而外资在股市成交比重突破3成,来
: 到35.3%,创下历史新高。财政部认为,外资在股市成交比重创新高,其中有某一部分是
: 个人为了避税理由,利用境外公司化身的假外资,再回头投资到股市,才会出现外资在股
: 市成交比重创新高。
: 行政院长林全在立法院答询也表示,股市中存在假外资避税的现象,必须加以解决。财政
: 部长许虞哲决定,修改最低税负课税规定,将假外资领的股利再拉回来课一次税。
: 据了解,财政部修改最低税负对假外资课税的主要规定,就是当个人与二亲等亲属(例如
: ,夫、妻、子女及兄弟)合计持有境外公司股权10%以上,则境外公司帐上的股利,就须
: 强制归户到本国个人股东名下,加课20%的最低税负,但可享受670万元免税额。
: 由於外资领取股利税负是20%,假外资则囤积在境外公司的股利,再加课20%的最低税负
: ,两者合计,假外资的股利总税负就会拉高到40%左右。财政部赋税署长李庆华表示,这
: 个修法方案主要就是专门用来对付假外资的,相关的法案目前已送交行政院审查,等行政
: 院会通过後,就会送立法院审议。
: 修理假外资 富人也中枪
: 对此,安侯建业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许志文表示,财政部这项修法动作,除了可防堵股市
: 假外资避税外,对高资产者的後续税负影响非常大,因为透过查核个人在境外公司的股权
: ,财政部可以逐渐掌握富人在海外的财产状况,则税捐机关查核国内富人海外财产遗赠税
: 的力度就可增强很多。
: 许志文表示,以往国内有部分富人的节税模式相当简单,就是把资产挪到海外去,税捐机
: 关就很难掌控富人的境外资产,但当个人反避税修法完成後,税捐机关就会开始强力查核
: 个人的境外资产,即使个人在境外资产不符合反避税的课税要件,但税捐机关也可藉此了
: 解个人境外财产状况。
: 因此,未来个人想透过境外公司回国投资或藏匿海外财产都会更困难,必须更着重在生前
: 的租税规画。例如,在生前就用赠与方式逐步分散财产,以降低未来须课遗产税的总额,
: 因为未来海外已经难以藏钱了。
: 3.心得/评论(必需填写满20字):
: 现在政府真的有那个Guts敢对这些人出手吗??
: 如果真的一旦出手 那接下来的行情会山山???
: 还是其实只是虚晃一招 最後还是被人施压不敢实施??
这最大的问题是...
你怎样查?谁会把资料给你?
那几格国家,向巴拿马,跟台湾没邦交,他根本不会里你.
(就算有邦交他也不一定理你)
除非目标是已经吃上经济犯的罪名,涉及洗钱掏空或是之类的犯罪事实.
不然一般人的海外投资资料,他国政府干嘛把资料交给你??
海外投资获利一直以来也都是670万免税额,其他要报税.
可是哪个人报过....
阿为啥以前不查今天立了一个法讲得很严重,却没有真正解决"怎样查"的问题?
到底是不是虚晃一招,来替上次巴拿马事件解套的假动作??
讲了一个无法查无法达成的事情,然後把结果再加重??
阿你不先解决怎样查,这样你说结果要怎样怎样,阿不就白讲??
目前听说只有美国办的到查海外,并且还是部分办的到,查不到的还是很多.
但,谁叫他是美国老大呢..XD..他可以威胁利用他国之外,还有神秘的解密组资.
台湾?你是谁?我为什麽要里你?
他国表示:Taiwan?这是甚麽?我只知道China Taipei..但China Taipei不是一个都市吗?
另外一点,为啥台湾自己人投资台湾.
税居然比外国投资台湾还高那麽多.
这是不是应该优先检讨的最根本根源.
台湾人踩在台湾土地上,比较小汉?
外国人尚风尚水,处处CCR,连缴税国税局都CCR喔.
和婊子一样,看到外国人就先躺下脱光了...是这样子的吗?
阿如果台湾人在台湾缴的税比外国人低,你说,是不是根本不需要查海外投资??
一整个本末倒置.
and..政府一直加税,到处都加税,後面要直接面对很强烈的很多人的反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246.1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6953282.A.C2A.html
1F:嘘 ovw0929 : 整篇错误 根本政治文 06/26 23:06
2F:→ ovw0929 : 现在台湾跟巴拿马有邦交啊 06/26 23:07
3F:→ ovw0929 : 通篇错误偏见 发去八卦才会有人无脑推 吧 06/26 23:08
我手上有外资公司啊..
你来把我查出来看看...XD
我是在玩的人.
你光我的钱怎样出去怎样变成公司的.
你根本全都查不到.
※ 编辑: ceca (1.172.246.169), 06/26/2016 23:10:41
4F:推 a29976137 : 教学一下啊 06/26 23:13
就很简单阿,你去海外开一个公司,再回台湾申请分公司开个OBU.
再用分公司去投资就好...
※ 编辑: ceca (1.172.246.169), 06/26/2016 23:16:23
5F:嘘 ovw0929 : 不是有钱就正确 税制的评论更不知道该怎麽说 光 06/26 23:14
6F:→ ovw0929 : 巴拿马没邦交我就不知道该说什麽 想举例可以先查 06/26 23:14
7F:→ ovw0929 : 证吗 06/26 23:14
8F:推 hiball : XD... 06/26 23:14
9F:→ ovw0929 : 你可以集中在追不到税这件事 不代表你的ccr论和偷 06/26 23:15
10F:→ ovw0929 : 渡的政治观念是正确的 06/26 23:15
阿我就说你去查我看看我在哪一个国家开了哪一个公司看看..XD
你查的到我请你吃茹丝葵..还是海港..ok的.
※ 编辑: ceca (1.172.246.169), 06/26/2016 23:17:00
11F:推 hot8899 : 弄个obu很难吗? 06/26 23:16
12F:嘘 donggang : 股票版头嘘就送给你好了,废文一篇 06/26 23:17
13F:推 ypw : 我也觉得根本没本事定义或揪出假外资 好笑的条款 06/26 23:19
14F:嘘 em1234 : 老外搭讪我都叫他们滚欸 06/26 23:19
当时突然间说要查海外公司,那时候当然大家都紧盯"阿你要怎样查"
盯了半天,政府一点都不讲...
(靠杯,还以为政府有大绝招或是神秘奥义可以超出大家想像的办法查海外.
另外巴拿马解密的那些台湾人的户头.
税抽到了吗...XD
你解密可以当证据吗?不行,所以那些户头的人除了自己跑去缴税的.
其他国税局有强制抽到税吗??
没有.XD
阿连解密的你都抽不到了.
你讲得再好听,有用吗?
※ 编辑: ceca (1.172.246.169), 06/26/2016 23:22:11
15F:推 jeremy89183 : 我也觉得这个政府目前只会出一张嘴阿...... 06/26 23:20
16F:推 Harifucks : 我觉得原PO说的没错呀,为何外国人税比本国人轻? 06/26 23:20
我也不知道,为啥奖CCR很多人反应很大...XD
这不就是CCR政策的经典之一吗?
※ 编辑: ceca (1.172.246.169), 06/26/2016 23:23:11
17F:推 ken13520 : 纯推CCR,外国人在台湾优势根本大到顶天 06/26 23:23
18F:→ ken13520 : 还经过游台阿兜仔认证过的 06/26 23:23
19F:推 hot8899 : 台湾有登记的顾问公司去扫一趟,就可以抓到很多了, 06/26 23:23
20F:→ hot8899 : 不过没有人敢动XD 06/26 23:23
21F:推 david31408 : 骂政府查假外资怎查 你怎不自己主动申报? 06/26 23:24
22F:推 ptta : 真的不难,朋友的家族就弄了一家外资来节税 06/26 23:24
23F:推 hiball : XD... 护外打内这个政策根本有问题 06/26 23:26
24F:嘘 hijacker : 外国人税比本国人轻? 本国人税最低可以不用缴 06/26 23:28
25F:→ hijacker : 外国人可是固定税制20% 06/26 23:29
26F:→ hijacker : 严格讲是外国人比有钱的本国人税轻 06/26 23:29
阿你会为了多少钱去开海外公司啊??
你会为了年收100万开海外公司吗??
没多一个零前面也要多个三到五吧.
※ 编辑: ceca (1.172.246.169), 06/26/2016 23:31:39
27F:→ KuraHoshi : 外国穷人会跑来国外投资?这样比有意义吗XD 06/26 23:32
28F:推 acetoluene : 想吸引外资,然後害死自己人的概念 06/26 23:34
29F:→ hijacker : 如果开公司的话 外国公司跟国内公司的营业税有差吗? 06/26 23:38
营业税没差.
※ 编辑: ceca (220.134.203.193), 06/26/2016 23:53:37
30F:推 Harifucks : 你说的应该是营利事业所得税,回楼上,没差 06/26 23:56
31F:嘘 jemc1905 : 林全已经说了台湾就是 Chinese Taipei,好吗,WTO认 06/26 23:56
32F:→ jemc1905 : 证 06/26 23:56
33F:推 appleball200: 推CCR 嘘的根本政治脑 06/26 23:58
34F:推 jamupme : OBU的负责人还不是挂你? 就认定是你的所得了啊 06/27 00:03
负责人??...英文名称你怎漾知道是我...XD
更不用说台湾一堆菜市场名.
你看台湾几个王永庆??几个吴宗宪???
而你要查证这个人到底是谁,你就要回那间公司的母国找详细资料.
现在问题是对方不会把资料提供给你...
※ 编辑: ceca (220.134.203.193), 06/27/2016 00:06:05
35F:推 jamupme : 你开过OBU? 你开户的身分证明文件拿外国护照? 06/27 00:09
我只拿营登和母公司资料去.
※ 编辑: ceca (220.134.203.193), 06/27/2016 00:12:26
36F:推 jamupme : 没身分证明文件可开户... 真实性我颇怀疑 06/27 00:20
37F:推 z1230456987 : 目的只是平息民怨 官员不会跟钱过不去 06/27 00:20
38F:推 bravejared : 大大现身说法还真凸显出重点了.....不过你自己这样 06/27 00:46
39F:→ bravejared : 玩是真的假的? 06/27 00:46
40F:推 hb0922 : 政府爱做秀 只会大张旗鼓说要对富人下手 觉醒的就 06/27 00:53
41F:→ hb0922 : 高潮了 这就是这个政策的目的 谁还跟你认真查 累的 06/27 00:53
42F:→ hb0922 : 要死还不一定有票 06/27 00:53
43F:→ Justisaac : 我只能说 基本上根本抓不到..... 06/27 01:08
44F:→ Justisaac : 毛多一点负责人请外国人挂名也不难..... 06/27 01:08
45F:→ Justisaac : 更何况查负责人的话 你连nvda的税也想收嘛XDDD 06/27 01:10
46F:推 opthr1215 : 紮稻草人而已,不知道哪来的据传,也可以po一篇。 06/27 06:07
47F:推 s844012 : 不就之前当政者自己乱搞 06/27 06:19
48F:→ eemail : 那些老师不知讲多久了 外资能讲价位他们不能讲= = 06/27 06:32
49F:→ eemail : 外资先买再炒 没事 自己人看会不会被查死 XD 06/27 06:33
50F:→ tinlans : 跟巴拿马没邦交的话我早就选巴拿马了 XD 06/27 06:35
51F:推 transcend789: 工具差那麽多 多赚多缴税啊 06/27 06:35
52F:→ transcend789: 资讯不对称 税率还比较少 06/27 06:36
53F:推 transcend789: 进市场的伞户容易被坑 当然愈来愈少 06/27 06:39
54F:推 kistar : 这种文章的普通百姓不会懂啦XD 别浪费口水了 06/27 06:42
55F:推 aocboy : 又在偷渡政治了, China Taipei??? 06/27 07:36
56F:推 LV3000 : 推 06/27 08:33
57F:推 sunhero : 推!量都已经缩了这麽多了,就别再乱搞了 06/27 08:47
58F:推 bernie7336 : 先去了解CRS共同申报准则再来吧…… 06/27 10:26
59F:推 Delisaac : 看开头就知道是西卡 标准没营养文 06/27 10:35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eca> 4-2-5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28.243.250) 06/27/2016 10:54:45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eca> 4-2-5
作者 ceca (生活艺术大师? ? 惽?)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新闻] 郭董变郭总统?
时间 Thu Nov 17 03:09:29 2016
───────────────────────────────────────
※ 引述《Pissoff (HOBOs)》之铭言:
: 1.原文连结(必须检附):https://goo.gl/ley6Sy
: 2.原文内容:针对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传出有意选总统,不愿具名的会计师表示,经济
: 是国家壮大之本,民主是国家发展碁石,民心思变选出「郭总统」,乐观其成。
: 至於郭董变郭总统是否会影响鸿海营运,会计师认为鸿海正好可顺势做接班布局测试,同
: 时规划企业传承,以向上提升鸿海集团的经营效能。(陈莹欣/台北报导)
: 3.心得/评论(必需填写满20字):
: 今年以来听到最大的利多!
: 选上了我看鸿海真能上看200 !
其实正如郭董讲的.
"你们他妈的不要再害我了"
鸿海的工厂世界到处都是.
这也代表着郭董的牵挂和利益鸠葛,世界到处都是.
因此,郭董今天是一个生意人,还可以在这些利益鸠葛下找到平衡.
你把它拱上总统位置,很多时候国际政治是很两难的.
到时候得罪了哪一边,对他的鸿海都是重大打击.
她傻了才去当总统.
但是他如果不想当总统,大家开开玩笑说要拱他当总统,不就无伤大雅????
喔,世界没你想的这麽简单.
你要想,今天如果民调显示,郭董选上总统的机率非常高.
那.....下一件事情是,他就非出来选不可.
他不想选也会有人逼他出来选.
谁逼他??
我相信聪明的大家都已经想到了,那就是中国.
鸿海和中国的关系太密切,因此中国就绑架他庞大的投资当人质叫他去选总统.
因为他会上..!!!
进而再透过庞大的企业绑票,来逼他变成一个乖乖听话的台湾总统.
因此....郭董干嘛说"他妈的不要再害我了,你们逼我去死吗"
一个有名的港片,黑社会2大家应该有看过.
最後,中国当局逼古天乐当永远的和联胜话事人,透过绑架他的投资来控制和联胜.
如果大家再这样起哄,之後的剧本大概就和这个差不多.
川普是因为他是美国....他选总统他是选世界老大的总统.
所以选上总统就算那些地方开始反川普企业.
川普也可以透过美国总统的身分,从更多其他地方把这些损失捞回来.
但郭董选的是台湾总统,旁边会绑架他的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更糟糕的是他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太多太多密切的接触和合作.
这......到时候会变成他不想选都不行...
不过当然啦,我不否认郭董选总统选上了,鸿海上看200绝对只是小case.
我看取代台积电加权指数超过2000点都不是难事.
只是....这样我们又离和中国统一更迈进一步了.
我反反中.
但是我是生意人,我不接受没有好处利益和没坐上谈判桌的把台湾送给别人.
你让中国绑架郭台铭的企业拱他起来当台湾总统.
这绝对是非常亏本的生意,算盘不能这样打.
我很支持企业家当总统.
企业家绝对会对我们现在政府部门长久以来非常烂的沟通和架构组织.
有非常强力的大改革.
透过企业家的大统整,我相信我们台湾政府的效能甚至能力绝对会大跃进.
尤其打垮学术界垄断内阁的问题...把那些只会念书不食人间烟火的学者都踢出内阁..
然後各种领域的高手,来打造具有极度竞争力的团队.
商场如战场,战场厮杀下走出来的战士,绝对和只会埋头书堆的人是不同等级的.
天下书生,没那麽多诸葛亮,大多都只是猪哥亮罢了.
但是...这个企业家,我是认为必须是本土企业,这样他才不会有太多牵扯和包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203.1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323371.A.A37.html
60F:推 wwf1310 : 优文 ! 11/17 03:14
61F:推 Paravion : 你的20000点少一个0 11/17 03:24
62F:推 Paravion : 只是现在有资格的本土企业大老有谁?我认为要王永庆 11/17 03:26
63F:→ Paravion : 等级的 11/17 03:26
64F:推 godblesses : 最近食安 义美董座出来坦 11/17 03:34
65F:推 sdhpipt : 义美是民进党的,民进党才不需要找企业界出来... 11/17 03:36
66F:推 wwf1310 : P大~文中的意思是台积占加权约2000点… 11/17 03:39
67F:嘘 zxcas : 台湾人对郭台铭的好感没那麽高,假议题而已 11/17 03:40
68F:→ JBourne : 话事人说穿了 就是老共要一条听话的公狗跟母狗夫妇 11/17 04:29
69F:→ JBourne : 帮他管台湾 11/17 04:29
70F:→ opm : 台湾的外贸依存度印象里超过90%,有不跟国外往来的" 11/17 04:41
71F:→ opm : 本土"大企业? 11/17 04:41
72F:推 ykesha : 很难 光跟美日打交道就不可能没牵扯跟包袱 11/17 04:55
73F:推 flyaway0104 : 川普没有国家认同的问题,郭董有,是要怎麽选? 11/17 05:09
74F:推 PeikangShin : 政府责任是在协助弱势不是帮有钱人变得更有钱 11/17 06:02
75F:推 nightwing : 郭董要先参加国民党初选 才能代表国民党吧 11/17 06:09
76F:推 cfceo : 我发现憨人还不少 11/17 06:12
77F:推 nightwing : 郭的得票率应该会比宋楚瑜还高一些 9.2% 11/17 06:12
78F:推 gcpPTT : 让人想到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诺贝尔得主害人不浅 11/17 06:30
79F:推 lcall : 大家现在应该都觉得蔡英文做的很烂吧,不然怎麽在讨 11/17 06:34
80F:→ lcall : 论总统了 11/17 06:34
81F:→ SeonJun : 纯本土可能是台水台电董事长 11/17 06:38
82F:推 wwf1310 : 结论:郭不可能啦~他包袱太重~国家认知和川普有差距 11/17 06:41
83F:推 iuowsiq : 锅连在股版都选不上了,真以为大家都阿呆团队? 11/17 06:47
84F:推 tiara : 郭在八卦版支持率估计最高9.2% 11/17 07:13
85F:推 CTC0115 : 美其名是总统,说穿了不就是一个省长(台湾省) 11/17 07:31
86F:推 liushihte : 给个推 11/17 07:31
87F:推 a2ab34bc : 有道理 11/17 07:33
88F:推 sun613 : 可想而知郭的竞争者一定只能猛打血汗工厂这一块,若 11/17 07:43
89F:→ sun613 : 郭在这几年慢慢加薪基层,这样算不算变相买票呢, 11/17 07:43
90F:→ sun613 : 志玲姐姐不知会不会後悔当初错过郭董,可以当第一 11/17 07:43
91F:→ sun613 : 夫人当国母的机会? 11/17 07:43
92F:推 GoOdGaMe : 郭董有说 他妈的 三个字吗 11/17 07:45
93F:推 arctic : 郭要选一定祖宗十八代都被挖出来 何苦 11/17 07:46
95F:推 flyaway0104 : 郭董太蓝了,要吸到绿营的票真的不太容易 11/17 07:49
96F:嘘 kl015013 : 就不会上你写这麽多干嘛 11/17 07:55
97F:推 GoOdGaMe : 还是找个公司不做对岸生意的 又会炒股的董事长 11/17 07:55
98F:推 dltt34 : 支持理念 11/17 07:56
99F:嘘 georgeya007 : 郭董怎麽可能选得上 卖来乱啊 11/17 08:07
100F:推 qk8520 : 三楼说王永庆 虽然他为台湾贡献很多 但他也是造成台 11/17 08:09
101F:→ qk8520 : 湾空气污染的最大元凶 钱还不是都进到他子孙的口袋 11/17 08:09
102F:→ qk8520 : 不过依二代的投资眼光 应该很快就烧完了 11/17 08:09
103F:推 yanki826 : 说真的.川普不也一开始不被看好..凡事难意料 11/17 08:11
104F:→ guk : 真的只能推政商关系好的赵大雄 11/17 08:18
105F:→ kouhei : 川普也是上台转弯 不一定就是向中国靠拢 11/17 08:24
106F:推 Dannyx : 一堆资产在中国 不向中国靠? 11/17 08:25
107F:→ if2 : 郭董怎麽可能会上 七天假都骂成那样了 11/17 08:31
108F:嘘 aweilin : 我根本不想投她,他整天靠中国,还说国防要省钱 11/17 08:34
109F:→ aweilin : 也许会把军队都裁掉,也不无可能 11/17 08:34
110F:→ yautain : 私领域,郭董可以说了算。但公领域呢?要经过立法及 11/17 08:37
111F:→ yautain : 有那麽简单的话,这几任总统就不会搞成这样了! 11/17 08:37
112F:嘘 teremy : 一休一例变月休一例。 11/17 08:45
113F:→ sonatafm2 : 符合原po的条件的那就把琳珑三推出来选啊? 科科 11/17 08:50
114F:→ sonatafm2 : 看是用观落阴还是附身的方式都可以喔XDDD 11/17 08:52
115F:推 lecheck : 推一个 11/17 08:55
116F:→ watchmeisyou: 我也觉得郭董当总统是不可能用搞企业那一套来做事 11/17 09:01
117F:→ watchmeisyou: 底下的公务员才不会鸟他咧 11/17 09:01
118F:推 q3810 : 推 11/17 09:03
119F:→ watchmeisyou: 对鸿海员工他是王 当总统他会被人民骂到吐血而亡 11/17 09:03
120F:推 venture31 : 选总统靠的是知名度跟包装,目前多数人没再管能力 11/17 09:14
121F:→ venture31 : 的 11/17 09:14
122F:推 silence569 : 写的很棒,推 11/17 09:23
123F:推 dragontwo : 赶走烂学者内阁,一堆白痴 11/17 09:23
124F:推 neo5277 : nice 11/17 09:24
125F:→ kting926 : 他出来选是不会上的 11/17 09:29
126F:嘘 scuderia3 : 根本就不可能会上 还讲的好像民望很高一样 写这篇废 11/17 09:43
127F:→ scuderia3 : 文干嘛 11/17 09:43
128F:嘘 hjgx : 我不信企业家能管得动垃圾公务员 11/17 09:45
129F:嘘 twtwtw : 只是一场无聊玩笑竟然你当真? 11/17 09:45
130F:嘘 castjane : 根本不适合 会把台湾当作商业交易 11/17 09:46
131F:→ lookapen : 花边新闻变多的时候 就可以开始布空了 11/17 09:49
132F:推 SweetLee : 柯p才那麽一点儿规则公务员就受不了了 郭董的规则会 11/17 09:50
133F:→ SweetLee : 公务员罢工吧 11/17 09:50
134F:推 kurtsgm : 还有一些87说什麽鸿海的股东都会支持郭董 看到我都 11/17 10:22
135F:→ kurtsgm : 笑了 11/17 10:22
136F:→ G2000 : 光是投资被绑票,要他当狗爬都行。 11/17 10:22
137F:→ kurtsgm : 我鸿海奈米股东 跟你的想法一样 别害鸿海啦 11/17 10:22
138F:推 fish5123 : 韩国李明博CEO总统表示: 11/17 11:03
139F:→ gm95 : 志玲姐姐才没有这麽肤浅~~ 11/17 11:34
140F:→ gm95 : 郭董也不可能选上,想也知道得票9.2%,早睡有眠.. 11/17 11:36
141F:推 maxiiiii : 有理推 11/17 11:46
142F:→ milkbread : 北市有一个白目改革就被公务人员反弹和骂得要死 11/17 12:01
143F:→ milkbread : 郭敢改革公务体系 or 会成功? 11/17 12:02
144F:嘘 hellosnoopy : 想也知道 11/17 12:16
145F:推 transcend789: 国情不同 11/17 12:20
146F:推 iamala : 士农工商懂吗?什麽时候轮到最低贱的生意人说嘴了。 11/17 12:33
147F:推 a7696405 : 有点道理,给推 11/17 12:53
148F:推 henry5132 : 难得一见的好文 11/17 19:03
149F:推 zesty : 认同 11/17 19:59
150F:推 janchin : 奈米股东+1, 只希望郭董好好赚钱就好了, 政治就算了 11/17 20:01
151F:→ bbaad : 你真以为他出来选得上哦 11/17 20:05
152F:→ nightwing : 狐狸跳楼潮 11/17 20:57
153F:推 hoe1101 : 做生意很行,至於看政治方向实在烂到可以 11/17 21:30
154F:推 eupa1973 : 不错 11/17 23:18
155F:→ eemail : 根本假议题 = = 记者最开心了 11/17 23:23
156F:嘘 ANANGON1 : 从现在开始他把每年捐的几十亿拿来做行销,你看他会 11/18 00:06
157F:→ ANANGON1 : 不会上 11/18 00:06
158F:推 leletone : 有道理 11/18 00:59
159F:推 chenwin25 : 可惜Morris张太老 11/18 01:27
160F:嘘 Milkomeda : 民主不能当饭吃 11/18 08:05
161F:推 amethystboy : 生意人就是生意人 钱赚够了就是要沽名钓誉 你多虑了 11/18 08:27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ceca>4-2-5
※ Deleted by: IanLi (118.161.94.239) 11/19/2016 10:51:33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ceca>4-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94.2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551671.A.00A.html
162F:→ onlyGemini : 高雄地产王... 11/19 18:47
163F:→ apple123773 : 哭哭高雄王要是不能来股板就只能去数字跟高雄版了 11/19 18:54
164F:推 a5566 : 虽然有争议但至少是认真讨论 11/19 19:04
165F:推 s605171995 : 连这个板也废了吗XD? 11/19 19:26
166F:推 chocoball : 不知道是谁检举的 内文大家明明都讨论很高兴 11/19 19:56
167F:推 aloba0321 : 很喜欢ceca大的文,怎麽被删了呀~ 11/19 20:12
168F:推 humbler : 只有我觉得这篇文章讨论的内容不错的吗? 11/19 20:14
169F:推 soulism : 少数有内容的文章 11/19 20:15
170F:推 kitune : 高雄王QQ 11/19 20:24
171F:推 roson : 言之有物,有理有据,是股版一片废文中的难得清流 11/19 20:48
172F:→ roson : 为何要删? 11/19 20:48
173F:推 SweetLee : 觉得不该删 11/19 20:57
174F:推 SweetLee : 讨论股票不该只限於那些均线指标每股盈余的 国内外 11/19 20:59
175F:→ SweetLee : 政经情势影响可能还比那些大 11/19 20:59
176F:推 westwet : 哈哈炒房二世祖哈哈 11/19 21:00
177F:推 xan : 看不出闹版在哪? 11/19 21:22
178F:→ aloness : 立论都在幻想,又偏好把议题引向纷争的讨论 11/19 21:46
179F:推 u770114 : 看到第二篇 整篇幻想文 11/19 22:04
180F:→ u770114 : 超像我认识的只会赔钱富二代亲戚 11/19 22:04
181F:推 serra28 : 花脑力写一堆还被警告~QQ 11/19 22:04
182F:→ u770114 : 自以为超强,叫妈妈给他五栋房子卖了拿去投资,现在 11/19 22:05
183F:→ u770114 : 只剩两栋的钱 11/19 22:05
184F:推 westwet : 而且以前在八卦版的文也看得出除了资产外,一些门 11/19 22:10
185F:→ westwet : 路也很吃老爸的指点,这点倒是没刻意掩饰,炫炮之余 11/19 22:10
186F:→ westwet : 还算真诚 11/19 22:10
187F:推 ppc : u大怎麽知道他剩两栋的钱?印象他不是好像赚很多? 11/19 23:00
188F:→ ppc : 内文还说到跑去开外资公司 应该本很大吧? 11/19 23:01
189F:→ ppc : 喔喔 看错 你是说你朋友XD 11/19 23:01
190F:推 u770114 : 我亲戚某天很难过的跟我说他很像败家仔 11/19 23:04
191F:→ u770114 : 他不是 谁才是? 11/19 23:04
192F:→ u770114 : 然後他也是会想第二篇这种事情 然後根本不可能发生 11/19 23:05
193F:→ u770114 : 的废文 11/19 23:05
194F:推 howwong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9 23:05
195F:推 ykesha : 半年前的文章也能抓出来 XDDDD 11/19 23:08
196F:推 kevin820308 : 推版主 11/19 23:13
197F:推 leon99 : 一样是富贵要人帮的 11/19 23:26
198F:推 a125567365 : 这篇文章有啥不能讨论的 ? 11/19 23:30
199F:→ otis000 : 这样你们叫高雄王要去哪里玩拉XDDD 11/19 23:40
200F:推 libraghost : 他说的很实在呀,有什麽好检举的 11/19 23:44
201F:推 cju7 : UCC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9 23:53
202F:推 serra28 : 败家子吗?至少有得败就屌打奋斗一辈子的愤青 11/20 00:30
203F:→ Skabo : 拿败家子来屌打愤青你口袋会多一毛钱吗? 11/20 00:43
204F:→ Skabo : 要打就自己打 自己打不动拿败家子来打根本呵呵~ 11/20 00:44
205F:推 serra28 : 不会多1谜谜.只是警告有点扯.为了清净股版吗 11/20 00:50
206F:推 serra28 : 砍文标准无限宽大.也极致渺小.lanli94屌 11/20 00:55
207F:→ scratch01 : 这种咖还一堆人吹捧XD 11/20 01:23
208F:→ homerunball : 高雄王铁粉们这下没的朝圣了 11/20 01:56
209F:推 SweetLee : 今天不管他是不是败家子 投资有没有赚钱 有没有唬烂 11/20 03:31
210F:→ SweetLee : 他讲的东西内容似乎没有偏离经济太远吧? 11/20 03:32
211F:→ Gortage : 我觉得内容不错啊 不需要删 第二篇啦 11/20 03:36
212F:推 JackTheRippe: 第一篇有点故意引战 第二篇觉还好 11/20 03:37
213F:→ JackTheRippe: 感觉 11/20 03:37
214F:→ JackTheRippe: 不过警告而已 还好吧 11/20 03:37
215F:→ HarryHTC : 到那都被桶XDXD 11/20 03:40
216F:→ ceca : 其实第一篇比较重要 11/20 03:52
217F:→ ceca : 利用海外公司内线交易无敌 11/20 03:52
218F:→ ceca : 这对股票族这麽重要居然没人关心 11/20 03:52
219F:→ ceca : 你知道中信辜家透过海外持股多少吗 11/20 03:53
220F:→ ceca : 不知道是把 11/20 03:53
221F:→ ceca : 那他玩一大堆内线交易,你们不就提款机 11/20 03:53
222F:→ ceca : 我自己有一间贝里斯公司,我最清楚 11/20 03:54
223F:→ ceca : 结果看起来大家关心的都是其他意识形态的内容 11/20 03:54
224F:→ ceca : 算了,反正开心就好 11/20 03:55
225F:→ ceca : 以後也不会有人在现身说法怎样海外避税和内线交易 11/20 03:57
226F:→ ceca : 给你们知道了 11/20 03:57
227F:推 TouSan : 股板令人心寒 11/20 06:56
228F:推 signsu3184 : 内容还不错 11/20 07:03
229F:推 HarryHTC : 慢走不送! 11/20 07:35
230F:嘘 birdyman : ===ceca的文 可信度都不到一成 只能当笑话=== 11/20 07:55
231F:→ birdyman : 现实生活越鲁蛇的人 网路越会吹嘘自己多厉害 可笑 11/20 07:57
232F:嘘 birdyman : 认识不少有钱人 一半以上没空看ptt 不然就超低调 11/20 07:58
233F:→ aloness : 海外避税跟内线交易还需要你交? 好像全台湾就只有 11/20 08:04
234F:→ aloness : 你懂得开公司一样 11/20 08:04
235F:→ aloness : 一般人年收好的也不过200万,学人家开公司干麽? 11/20 08:05
236F:推 gogoegg : 写国标舞的可信度还高一些 其他根本科科 11/20 08:15
237F:推 ceca : 有人很害怕我,好像我在房价就会变高一样,很好笑 11/20 08:18
238F:推 zeroxod : @_>@/ OP板欢迎你 11/20 08:28
239F:嘘 birdyman : 不是怕ceca 而是言论太可笑 并不是每个版都能接受 11/20 08:41
240F:→ birdyman : 虎烂文 11/20 08:41
241F:→ birdyman : ceca到每个版都被水桶警告 你当版主看不出虎烂吗? 11/20 08:42
242F:推 kengriffeyjr: 水桶的原因不是唬烂吧 11/20 08:56
243F:推 ceca : 我有被水桶,那是幽灵跟你在聊天喔..XD 11/20 09:02
244F:→ ceca : 另外鸟人就是鸟人,医生还被你说是房仲很可笑.XD 11/20 09:02
245F:→ ceca : 你不会自己去他凤山的诊所看一下... 11/20 09:02
246F:→ ceca : 另外,对阿,海外避税和内线不须要我教阿. 11/20 09:03
247F:→ ceca : 然後你看过了这半年大家都忘了. 11/20 09:03
248F:→ ceca : 所以继续被内线,我们继续避税避爽爽. 11/20 09:03
249F:→ ceca : 你在板上蒐一下"内线". 11/20 09:03
250F:→ ceca : 你在看一下...中信把你们当提款机当得多爽阿. 11/20 09:03
251F:→ ceca : 每次政府都说要"查",阿查的结果哩?? 11/20 09:04
252F:→ ceca : 不了了之是八...啊就海外内线无敌啊 . 11/20 09:04
253F:→ ceca : 你根本判不了他刑,甚至你根本无法查. 11/20 09:04
254F:→ ceca : 这样大家还认为珊我的文比逼政府去面对重要的话. 11/20 09:04
255F:→ ceca : 那...我又没差,我手上也有外商公司啊. 11/20 09:04
256F:→ ceca : 将来就该我玩你们而已. 11/20 09:04
257F:→ ceca : 反正你们不在乎麻..XD.. 11/20 09:05
258F:→ ceca : 你们只在乎China Taipei以及我在炒房这两件事情. 11/20 09:05
259F:推 monarch0301 : 请吃茹丝葵勒 跟请律师比真是太便宜了 11/20 09:36
260F:→ ceca : 对阿,有本事把我的金流和持股查出来. 11/20 09:39
261F:→ ceca : 让我知道"喔这样可以查出来喔". 11/20 09:40
262F:→ ceca : 然後用一顿茹丝葵去换,这绝对值得. 11/20 09:40
263F:推 lukesama : 就别人跟鲁蛇说那麽多了,这版早就变质 11/20 09:41
264F:→ ceca : 不过目前看起来只有维基解密等级才办的到. 11/20 09:41
265F:→ ceca : 另外办到了,你也"办"不了我,非法管道取得不得当证据 11/20 09:41
266F:→ ceca : 当然我是说如果我有内线的话. 11/20 09:42
267F:推 monarch0301 : 专业人士用来吃饭的家伙被你视为只能吃一顿茹丝葵 11/20 09:42
268F:→ monarch0301 : 有钱屌会自动变大的逻辑? 11/20 09:43
269F:→ ceca : 有钱一直是屌大,还可以叫穷人乖乖跪下去含屌阿. 11/20 09:43
270F:→ ceca : 你又不是没出社会,怎麽会不知道这个道理. 11/20 09:43
271F:→ ceca : 你看,境外公司内线交易,人家讨论还会被删文勒.XD 11/20 09:44
272F:→ ceca : 我看喔,鲁蛇才是特定资方的打手 11/20 09:44
273F:推 EX37 : 他就是希望引人注目而已,你不理他,他就不讲话了 11/20 09:47
274F:推 ceca : 很可惜的,我讲的东西总是会有人需要听. 11/20 09:48
275F:→ ceca : 因为一般知道的人不会有人跟你讲. 11/20 09:48
276F:→ ceca : 因为很多人是清醒的,他们会知道这些东西需要听. 11/20 09:49
277F:→ ceca : 而不是整天听一大堆奇妙的分析或看对帐单. 11/20 09:50
278F:→ ceca : 我再说一次,自己在板上搜一下"内线".. 11/20 09:50
279F:推 alfiema : ceca的文就是没营养出了名的,在八卦板也许还可以吸 11/20 09:50
280F:→ ceca : 把那些新闻看一看,然後再想一下...XD 11/20 09:50
281F:→ alfiema : 引到几位没社会经验会把你当偶像看的推文,这个板 11/20 09:50
282F:→ alfiema : 都社会人士了,洗洗睡吧,快回八卦取暖活在自己的世 11/20 09:50
283F:→ alfiema : 界好吗 11/20 09:50
284F:→ ceca : 你就知道多少人当了多少年的提款机了. 11/20 09:50
285F:→ ceca : 出社会了还不知道你在当提款机吗..XD 11/20 09:52
286F:→ ceca : 果然只是个窝办公室的上班族,其实根本没出社会. 11/20 09:52
287F:推 u770114 : 这些不是找会计师或记帐士就知道了? 11/20 09:55
288F:→ u770114 : 知道这些没有用啊 炒股不会比较赢 纯属没用冷知识 11/20 09:55
289F:推 ceca : 大家都冷漠对待,那就是我们和财团继续爽爽避税了. 11/20 09:56
290F:→ ceca : 对喔,连遗产转移都免税了,到头来抽遗产税的是一般人 11/20 09:57
291F:→ ceca : 然後成了有钱人便外国人抽少税,中产阶级崩溃. 11/20 10:00
292F:→ ceca : 这症结点不就是,为啥海外的税比自己国人抽的还低? 11/20 10:00
293F:→ ceca : 这不就是CCR政策吗... 11/20 10:00
294F:→ ceca : 结果说政府CCR要被删文..XD 11/20 10:00
295F:→ ceca : and..大家也可以看这种"冷漠对待"的结果. 11/20 10:01
296F:→ ceca : 结果就是,风头过了,虚晃一招海外严查. 11/20 10:01
297F:→ ceca : 然後又船过水无痕..有钱人继续爽用外商公司..XD 11/20 10:02
298F:→ ceca : 照样避税,照样内线交易,一点都没少. 11/20 10:02
299F:→ ceca : 然後人民继续被唬弄在当中. 11/20 10:02
300F:推 ovw0929 : 其实定税制的人都不是白痴 你讲的都有人知道 没抓 11/20 10:13
301F:→ ovw0929 : 到你不代表修法的理由不正当 如果税制改革方向正确 11/20 10:13
302F:→ ovw0929 : 你跳出来笑政府废 我不知道你想表达的意思是 也许 11/20 10:13
303F:→ ovw0929 : 有人天天酒驾都抓不到 不代表把酒驾罚则完善是错误 11/20 10:14
304F:→ ovw0929 : 的 还有外国人也用属地主义补充课遗产税的 标准可以 11/20 10:14
305F:→ ovw0929 : 问国税局 11/20 10:14
306F:→ hgtt : 大多数人在意的是自己的收入而不是别人该缴多少税 11/20 10:18
307F:→ hgtt : 自己要多缴税时会该该叫如果是别人要多缴都乐观其成 11/20 10:19
308F:→ hgtt : 只要是在合法的状况下避税相信大多数人不在意 11/20 10:20
309F:→ hgtt : 看看川普~美国人有在意他缴多少税吗?! 11/20 10:21
310F:→ hgtt : 至於修法~坏人都想找别人当结果真当坏人了又带头骂 11/20 10:22
311F:推 monarch0301 : 在意川普少缴税的人多到一堆好吗.... 11/20 10:23
312F:→ hgtt : 赢者全拿啊~现在谁在讨论他缴多少税?! 11/20 10:23
313F:→ monarch0301 : 你想说的是他可以无视对他没有强制力的狗吠火车 11/20 10:25
314F:→ hgtt : 再说少缴税的税法是谁修的?!川普吗?!搞清楚方向 11/20 10:25
315F:→ monarch0301 : 那不代表公民没资格讨论谁少缴了税 11/20 10:25
316F:→ hgtt : 只要有漏洞就会有人钻~至於怎麽修~看谁想当坏人 11/20 10:26
317F:→ monarch0301 : 没人有义务要走你带的风向 11/20 10:26
318F:→ hgtt : 还是在意自己的多别人的只要在合法状况下都是店店的 11/20 10:27
319F:→ monarch0301 : 你钻漏洞是你的聪明 我补漏洞是我的修法风向 11/20 10:27
320F:→ hgtt : 选举当下媒体不就操作风向了~结果有倒向吗?! 11/20 10:28
321F:→ monarch0301 : 政府如果不会看时势修改税制 国家只会倒更快 11/20 10:28
322F:→ hgtt : 所以阿谁想当坏人?!真当坏人了!那些人又出来骂了 11/20 10:28
323F:→ hgtt : 我讲的是实际面~至於风向怎麽带我一点都不在意 11/20 10:29
324F:→ monarch0301 : 你骂你的 我当我的 互不干涉 11/20 10:29
325F:→ monarch0301 : 当老板的也不会因为员工骂薪水低就加薪 11/20 10:30
326F:→ monarch0301 : 很间单的道理 11/20 10:30
327F:→ monarch0301 : 有钱人的钱之所以有价值是因为社会有生产力在支撑 11/20 10:31
328F:→ monarch0301 : 该缴的税不缴 就是要想办法追到缴出来为止 11/20 10:31
329F:→ hgtt : 基本上我是赞同ceca~但是低薪不绝对是老板只给低薪 11/20 10:31
330F:→ hgtt : 那麽简单 11/20 10:32
331F:→ monarch0301 : 没有什麽坏人不坏人的道理 逃税的人跟缴税的人 11/20 10:32
332F:→ monarch0301 : 立场不同而已 11/20 10:32
333F:→ monarch0301 : 你家被偷你报警是你的事 能不能破案是另外一回事 11/20 10:32
334F:→ hgtt : 说是这样说啦~当买东西能少开发票少付费还是居多啦 11/20 10:33
335F:→ hgtt : 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 11/20 10:34
336F:→ hgtt : 我所谓的坏人是指修法~看不懂别勉强 11/20 10:35
337F:推 cca1109 : 噗 11/20 12:01
338F:→ potionx : 被砍不意外 结论没有回到这版的基准 跳太远了 11/20 12:39
339F:推 westwet : 开始在八卦版和房产版那套了,一定很会玩梭哈科科 11/20 12:53
340F:→ westwet : 炒房二世祖这麽成功却又超在意ptt的声势,奇妙 11/20 12:54
341F:→ westwet : 东西摆明不可能亮出来只会放大绝装模作样,梭哈高 11/20 12:55
342F:→ westwet : 手 11/20 12:55
343F:→ westwet : 不知是老爸教得好还是自创的新法, 11/20 12:56
344F:推 twelvethflor: 是人家妈妈厉害 11/20 13:00
345F:推 Skabo : 海外避税内线交易还要这种败家富二代来讲...你以为 11/20 13:10
346F:→ Skabo : 你说的大家都不知道? 就一个超在意自己形象的网红 11/20 13:10
347F:→ Skabo : 而已~ 11/20 13:10
348F:推 u770114 : 一个自己会分泌出这麽多杂讯的投资者,很难想像会 11/20 13:42
349F:→ u770114 : 赚钱 11/20 13:42
350F:推 qwert1122 : 高雄王 是你? 11/20 13:54
351F:推 iamten : 推啦 台湾人比外国税重真的没道理 11/20 14:01
352F:推 yauger : 内容不错!!不懂标准在哪? 11/20 16:25
353F:推 EX37 : 就自我感觉良好的阿弟而已,别理他 11/20 17:57
354F:→ kevinhon : ceca的文章至少比版上一半以上有内容多了,我才觉得 11/20 18:38
355F:→ kevinhon : 版主回的主力股凯卫那篇有点多余/讨战,一样的推文 11/20 18:38
356F:→ kevinhon : 都会重复再来战一回合 11/20 18:38
357F:嘘 ovw0929 : ……婊税制改革到底哪里有内容 11/20 19:26
358F:→ ovw0929 : 懒人包 哈哈我逃税你们抓不到 改没屁用 11/20 19:26
359F:→ ovw0929 : 推文的可以请问你没说的内容是什麽吗 11/20 19:26
360F:→ ovw0929 : 还是你们都不知道有人这样做? 11/20 19:27
361F:推 HarryHTC : 应该桶他 ! 11/20 21:28
362F:推 ceca : 就一堆卢蛇很害怕炒房的把他们房子炒高喽 11/20 22:22
363F:→ ceca : 干嘛,因为还来这边比较高级,xd 11/20 22:22
364F:→ ceca : 婊改革无用,也比酸民有建设啊,至少知道我们政府无 11/20 22:23
365F:→ ceca : 能 11/20 22:23
366F:→ ceca : 不然酸民有啥贡献 11/20 22:24
367F:→ ceca : 另外我从来不梭哈,我只接受梭哈失败的断头户 11/20 22:25
368F:→ ceca : 我买断头户,不良债,让我处於只赚无法赔的情况 11/20 22:25
369F:→ ceca : 所以我可以很闲的跟你们聊天,因为我没压力 11/20 22:26
370F:→ ceca : 我房子没半间赔过,要赔太难了,最多不赚 11/20 22:27
371F:→ ceca : 行情三白,我买两百,请问我怎样赔 11/20 22:27
372F:→ ceca : 不过不动产买卖本来就不是定数,里面很多操作手法和 11/20 22:29
373F:→ ceca : 空间 11/20 22:29
374F:→ ceca : 这和股票不一样,所以不在这讨论 11/20 22:29
375F:→ ceca : 正确来讲,我是不动产垃圾回收业者才对,不是无脑买 11/20 22:30
376F:→ ceca : 了等涨 11/20 22:30
377F:→ ceca : 没够便宜我不买,不要跟我讲蛋黄蛋白 11/20 22:30
378F:→ ceca : 所以说,期待我跳楼,大概台湾早毁灭了, 11/20 22:31
379F:→ ceca : 更不用说,我杠杆开超低,过半的物件是现金买断 11/20 22:31
380F:→ ceca : 利息完全抵销的掉贷款本利合 11/20 22:32
381F:→ ceca : 除非恶性崩盘到底,可以抄底,不然我会保留贷款空 11/20 22:33
382F:→ ceca : 间 11/20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