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lin (simlin)
看板Steam
标题[闲聊] 九日 两周年 史低4折
时间Tue May 12 14:48:18 2026
不知不觉过了两年了
时间太可怕
九日 这几天Steam来到史低60% off
如果还没入手的快喔
这款可是丝之歌出来前的杰作
但现在玩依然觉得超级优秀
顺便用新Steam Controller试了一下
震动好弱
D-pad很精确
延迟几乎没有
触控板完全用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125.1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568500.A.9FF.html
1F:→ eva05s: 触控要有用都得去自定义了,不然预设功能大都是替代原本 05/12 14:53
2F:→ eva05s: 位置的右蘑菇或者十字键 05/12 14:53
3F:→ simlin: 因为需要的input真的其他按钮都搞定了就... 05/12 14:55
4F:→ eva05s: 对呀,就看玩家或者游戏本身的自定义需求 05/12 14:59
5F:推 Swave: 刚刚买惹~ 05/12 15:16
6F:推 e49523: 平常玩的游戏用不到触控板的话就不要买了 会影响手感 05/12 15:29
7F:推 Tencc: 原本键鼠玩家就不会用到滑鼠当然用不到触控板了吧 05/12 16:19
8F:→ JesterCheng: 好游戏 05/12 16:34
9F:推 g5637128: 手残党不适合玩QQ 05/12 16:36
10F:推 onme1771: 全破了偶尔还是会开来打王,好玩 05/12 16:37
11F:→ simlin: 首残用故事模式啊,随便你调整伤害(也可当一拳超人) 05/12 16:39
12F:推 g5637128: 原来还有故事模式,之前玩一下觉得太难就先放着 05/12 16:42
13F:→ g5637128: 之後有机会再来玩 05/12 16:42
14F:→ simlin: 可以调整成不用捡屍救资源其实压力就小超多 05/12 16:43
15F:推 kamisanma: 是一款让人服老的好游戏 05/12 16:44
16F:→ simlin: 打完尾王三阶怒吼完手都在抖 05/12 16:50
17F:推 foralive520: 真的没事会去虐一下尾王跟芙蝶 05/12 17:51
18F:推 areyoupigs: 也没那麽夸张吧,真的有难道手残过不了的,也只有尾 05/12 18:42
19F:→ areyoupigs: 王而已 05/12 18:42
20F:推 zaq1xsw21212: 绝赞好游戏 易公战超赞 05/12 18:52
21F:推 Laniakea28: 真的很难 也有可能是我没有玩这种游戏的习惯QQ 05/12 19:19
22F:推 brain41: 推pc还是掌机 05/12 19:25
23F:→ simlin: 掌机很适合啊 05/12 19:43
24F:推 pikatonn: PS版这个月买会员就送喔 05/12 21:01
25F:→ leo19981: 之前HB月包不是也有还更便宜 05/12 21:20
26F:推 pita30: 进包後开始较大打折很常见阿,只是没那包那麽便宜而以 05/12 21:27
27F:→ godfight: 免费都不玩 05/12 21:40
28F:→ jqs8ah5ar: 两年...差不多该开始宣传新作了,不然开发资金会断链 05/12 21:41
29F:推 a7137499: 可惜我不喜欢找路 05/12 22:15
30F:推 wulouise: 手残你改伤害受伤1%一定能过吧... 05/12 22:22
31F:→ wulouise: 触控板你可以当成额外的按钮,像是用来触发组合键 05/12 22:23
32F:→ k97231: 手残党敌方伤害5% 我方110%勉强打赢易公 05/12 22:28
33F:推 NanashiMumei: 这款真的好玩 05/13 01:21
34F:推 gdtg10900: 卡关听被打的声音当节奏游戏玩 05/13 02:36
35F:推 Kust: 手残也有不会平台跳跃的啦 不过易公战打起来真的是会很激动 05/13 02:44
36F:→ Kust: 音乐太强了 05/13 02:44
37F:推 dead561111: 神作 05/13 03:17
38F:→ ClixTW: 买了,感谢资讯 05/13 04:04
39F:推 Xenovia: 神作 05/13 06:02
40F:推 geniuseric: 平台跳跃很烦 05/13 08:22
41F:推 jiepiA: 两…两年……!!? 05/13 08:38
42F:推 toba: 竟然已经2年了! 05/13 08:56
43F:→ scsajk01: 这款我两天就打出真结局了,难度其实还好 05/13 09:02
44F:→ toba: 楼上是高手就别自谦了,这款是真的很难,我花很久才打通 05/13 09:36
45F:推 a91123585: 好游戏,大推! 05/13 10:26
46F:推 PeterNorth: 这款真的难 尤其是推图那些菁英怪 boss就易公跟扶蝶难 05/13 11:10
47F:推 seemoviebymy: 等免费送 05/13 11:24
48F:推 Tencc: 我觉得没有碰撞伤害这点 难度就算降很多了 05/13 11:34
49F:推 e04su3no: 我一直以为妹妹一直传讯息是不是幕後大魔王 没想到QQ 05/13 11:38
50F:推 areyoupigs: 痾..有一说一,九日的平台跳跃超简单,顶多只有芙蝶战 05/13 12:02
51F:→ areyoupigs: 有点难度,但都离空洞超级远,压根不难 05/13 12:02
52F:推 e04su3no: 扶蝶我卡比易公久,下砸那招难躲 05/13 12:22
53F:→ xiue: 九日平台比较像拿到新能力後的教学关卡,做来让你用习惯的. 05/13 14:10
54F:→ xiue: 不过空洞也就白宫加了一点应用,比较刁的苦痛不强迫玩. 05/13 14:12
55F:推 magnificentW: 这款跑酷算简单的 二段跳高度不会衰减就超强了 05/13 15:32
56F:→ magnificentW: 跑图要善用弓箭,尾王真的挺难的 05/13 15:32
57F:→ nrsair: 有入包了 05/13 16:10
58F:推 Raynor: 竟然已经两年了?! 05/13 22:17
59F:→ Hirano: 真的超好玩 05/13 23:28
60F:推 bunjie: 已购入 感谢告知 05/14 12:00
61F:→ bala045: 好玩 05/15 00:33
62F:推 aeoleron: 特殊格档学成後真的很爽 05/1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