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gfx123 (milo)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网咖的问题
时间Sun Feb 14 01:38:12 2010
就是我在网咖玩cs1.6
用我的帐号登
可是最爱那边都完全没有
都要害我自己打ip才能连上去
然後全部搜寻那边 都会多出很多在家完没看过的伺服器
然後设定也都要重条
没开msn或及时通都比在家完还顿
ping有的是1百多快2百
有的是ping正常 可是玩起来还是会顿
请问这样是正常麻
感谢各位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stash
卖点衣服 欢迎参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6.214.62
1F:推 basedora:不同台电脑 设定不同调 02/14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