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31 (影紫‧欧人)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今日Steam特价
时间Mon Jan 4 01:09:23 2010
Steam Holiday Sale 假期特价最後一天出炉了!!
老实说我还蛮失望的orz
==
今日特价
19.99 2.00 S.T.A.L.K.E.R.: Shadow of Chernobyl
14.99 3.75 Killing Floor
19.99 4.99 Torchlight
9.99 2.49 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
49.99 33.49 Left 4 Dead 2
美国特价
19.99 4.99 BioShock
29.99 7.49 Grand Theft Auto IV
==
啊 今天是最後一天特价了...
还 蛮 失 望 的 orz
2镁的STALKER又来了 FPS + RPG的经典游戏
Killing Floor这款杀地板游戏(?)我之前跟板上大大拿了招待券玩了三天
的确是不错的游戏 喜欢打殭屍的应该要买:P
Torchlight也是又来了...这款是小品RPG游戏 特色是动态生成的地城系统
不过没有多人连线让我软掉了...orz
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也是又来了... 超级华丽塔防游戏
Left 4 Dead 2 还是又来了... 超人气经典 不过33.49还是很贵orz
以上是台湾版特价 美国另外多了两款:
BioShock 也是经典 这是一款诡异的游戏 游戏中的气氛超级诡异
Grand Theft Auto IV 无敌经典 之前也有特价过 我残念先买了实体DVD...orz
==
啊啊要买什麽的大家快冲啊 最後一天了嘿: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4.202
1F:推 BSpowerx:推BioShock ! 有买盒装版XD 01/04 01:12
2F:→ howar31:残念啊COD6...orz 01/04 01:12
3F:推 b34mac2:不是到1月3日吗? 又多出一天= = 01/04 01:17
4F:→ howar31:是到美国的1月3日呀xDDD 美国现在是2010.01.03 09:19 XD 01/04 01:18
5F:推 Yeeeha:楼上,有国际换日线这种东西 01/04 01:19
6F:→ howar31:〒△〒 01/04 01:19
7F:→ Yeeeha:在这边问一下...有没有人可以代购 01/04 01:20
8F:→ howar31:之前Crysis没买现在有点小残念... 01/04 01:20
9F:→ howar31:请洽TAKAHIRO (广告中) 好像很多板友都请他帮忙@@" 01/04 01:20
10F:推 Yeeeha:感谢...还有TRINE $4.99看起来不错..华丽版的失落维京人 01/04 01:30
11F:→ TAKAHIRO:L4D2 的话看谁有卡的没l4d2的请他买 跟另外3个一起凑 01/04 01:30
12F:→ TAKAHIRO:凑4 pack的话一个人花约25usd多一点 折约840台币 01/04 01:30
13F:→ TAKAHIRO:不过有l4D2的人不能帮刷4 pack 01/04 01:31
14F:→ howar31:Trine是超华丽且含有物理引擎的小游戏 真的很推 01/04 01:33
15F:→ howar31:不确定喜不喜欢的先去抓试玩版来玩 我个人是很喜欢 01/04 01:34
16F:推 Yeeeha:感谢上面两位板友帮忙,没赶上特价的TRINE.... 01/04 01:59
17F:→ Yeeeha:但是十块美金买GTA4+staker两个大作还是满开心的 01/04 02:00
18F:→ howar31:GTA4我快要翻桌了...我前几个礼拜才花了939NTD买盒装... 01/04 02:00
19F:推 b12031106:大推bioshock 真的很棒 01/04 05:25
20F:推 wilsun:请问美国特价的GTA4我们可以在STEAM上面买吗? 01/04 11:00
21F:→ wilsun:因为好像在steam的商店都找不到.. 01/04 11:01
22F:推 calmsea31:可以问一下GTA4该怎麽买吗...或是有人可以帮买 感激... 01/04 11:20
24F:→ howar31:能不能买就不知道了...没买过 听说要有美国付款地址的才行 01/04 11:27
25F:推 calmsea31:还是说 可以把住家的地址用英文表示 就可以买了?? 01/04 11:34
26F:推 calmsea31:试过 不行...算了QQ 01/04 11:49
27F:推 fantasylee:可以试着跟 其他非美国限定游戏 搭着买试试 01/04 12:01
28F:推 calmsea31:想买的刚好都是美国限定的...bioshock也不能买>< 01/04 12:14
29F:→ howar31:我记得之前有看过别人教学怎麽买美国的 不过我没试过囧 01/04 12:16
30F:→ howar31:GTA板有人买成功了颗颗 想买的去问问那位板友怎麽买吧xD 01/04 12:17
31F:→ Johnny55:calmsea31想买的话来信找我吧 我可以代买 01/04 12:53
32F:推 NaStradamus:没什麽难的,应该是看地址,我刚填了UCLA的地址就可以 01/04 12:59
33F:→ NaStradamus:只是硬体要求真的好高,我应该是跑不大动。 01/04 13:00
34F:推 calmsea31:我刚刚换地址买 最後选择购买的时候还是说被信用卡公司 01/04 13:52
35F:→ calmsea31:拒绝...0rz 01/04 13:52
36F:→ howar31:硬体要求也还好了啦 特效不用全开就很酷了... 01/04 16:08
37F:推 Bambe:AMD飞龙550BE+2GRAM+4670 1G 1280x1024特效开低才比较顺0.0 01/04 16:41
38F:→ Bambe:我是说 GTA4 lol... 01/04 16:42
39F:→ howar31:我是用GTA4给我的预设玩 01/04 16:43
40F:推 gayuan:Na大好巧喔,我也是用UCLA的地址。刚刚用中信的卡刷好了 01/04 22:13
41F:推 gayuan:不过,下载趴数怎麽都不动呀?一直是0% 01/04 22:15
42F:推 BSpowerx:大概最近太多人狂买、下载,导致伺服器lag ( ̄ー ̄;) 01/04 22:17
43F:推 gayuan:我本来的下载区域是日本,改成美国就开始动了1.5MB/s 01/04 22:26
44F:→ howar31:GTA4有16G左右 慢下不送... 01/04 22:26
45F:推 NaStradamus:1.5mb/s 不错了啦,我3M的网路最多也才330kb/s.... 01/04 22:37
46F:推 TAKAHIRO:差不多要结束了 请大家敬请期待年底holiday sell(疑) 01/05 00:33
47F:推 doomcat:对了Steam上的GTA4是US &AU限定 我想选其他区因该会下载很 01/05 05:58
48F:→ doomcat:慢XD 01/05 05:58
49F:推 siaco:最後一天很明显是把卖最好的几套重新上架 01/06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