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累爆了 该去休息了..)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STEAM TF2 9.99 US DOLLAR
时间Sat Dec 19 02:38:26 2009
320块钱, 对买不到橘盒,大冷天又不想出去吹风的人来说..
似乎再也没有甚麽比这更好的价钱了...(更有藉口窝在家里了)
STEAM 50%特价 本周末才有
有需要的可以冲了(感恩节买到4.99那种的就算了...)
--
-=-=-=-=-=-=-=-=-=-=-=-=-=-=-=-=-=-=-=-=-=-=-=-=-=-=-=-=
http://matrix19800219.pixnet.net/blog/post/24587469
WEDDING MV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77.185
1F:推 BSpowerx:下礼拜圣诞节会不会又特价ww 12/19 02:39
2F:推 howar31:橘盒子现在光南一盒419 12/19 02:43
3F:→ howar31:呜呜当初买的时候没有盒子只好单买TF2 QQ 12/19 02:43
4F:→ pargoboy:我朋友很干 今天才去日本侨买450.... 12/19 03:00
5F:→ pargoboy:顺发也才卖399 12/19 03:00
6F:→ TAKAHIRO:感恩节没有tf2欧(摊) 12/19 09:51
7F:推 Leet:见鬼了 死都不给付款 = = 12/19 19:36
8F:推 Souldragoon:等圣诞节 12/19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