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ent (LuLu♂)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Windows 7 and CS
时间Thu Nov 26 04:28:27 2009
最近灌了 WIN 7 後
它的确是个很棒的作业系统
配备需求不用太高,近两、三年内的电脑,都可以在win7上顺顺跑
但是 玩cs1.6 却会掉fps 又有不少玩家会爆ping
尝试了很多种方法 例如:关掉桌面转译缓冲处理、设定相容性、灌gamebooster
在工作管理员 关掉一个cpu 或者是 设定优先顺序等
以上的方法,有些人认为有效,见仁见智吧..
目前比较少人讨论到新系统
所以爬文爬到国外的论坛去
找到了几个解决的方法
要解决fps与ping问题:
1. 先关掉 aero , 在桌面→右键 个人化→选择windows 7 basic
2. 修改登录档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Servic es\Audiosrv\DependOnService
把"MMCSS"的字串删掉
3. 在本机服务里找到"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并停用它
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Multimedia\SystemProfile
修改 "NetworkThrottlingIndex"改成 十六进位 "ffffffff" (8个f)
这是有关於网路节流的东西 应该是影响ping值的
设定好了就重开机!!
至於还有些玩家 要在seven底下使用CRT的刷新率100Hz的话
请参考此网站
http://idaiwan.pixnet.net/blog/post/29118780
(另外,灌了cFosSpeed,还真的蛮好用的..XD)
目前找到这几种方法 其他有问题的 找一下硬体驱动的更新
希望能解决win7 玩家的问题 有更好的解决方式
请多补充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44.253
※ 编辑: Windent 来自: 118.161.244.253 (11/26 04:29)
1F:推 r98192:快M! 11/26 10:50
2F:推 sai0224sai:请问3. 在本机服务里找到"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 11/26 12:14
3F:→ sai0224sai:在哪里...不过是所有WIN7使用者都会掉FPS吗? 11/26 12:14
4F:→ sai0224sai:我是还没开1.6玩过 不过还是先改吧XD 11/26 12:15
5F:→ Windent:可以在开始→搜寻程式与档案 key"service" 就有本机服务 11/26 14:41
6F:→ ggk:我没有问题 Windows 7 Ultimate 英文版 11/26 16:31
7F:推 ohmygodha:未看先推!! 11/26 17:37
8F:推 goshfju:超专业 12/09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