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kkkq (在草原中央的兔子)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Sun Nov 8 23:04:25 2009
目前demo只开放白天两小关地图
殭屍很容易被确实的看到
不像一代有时後被咬了都不知知道殭屍在哪
但正式版还是会有夜晚模式
给了喜欢爽快感的玩家多一种选择
武器方面的增多以及近战武器的增加在游戏发表前就有被相当的关注
稍微讲一下实际的操作心得
M16: 没什麽改变的感觉 换弹夹动作有更换 但速度还是很快
猎枪(旧狙击): 主要是速度感觉变快了点 但穿透能力似乎变弱
消音乌兹与乌兹: 没啥改变 装了消音器果然舒服很多XD
(旧)单发霰弹: 这次在霰弹方面改变很多 换子弹一律是把整把枪拿起来换
但是全部打完不会有多上镗的动作 对会用霰弹来说变差
(新)单发霰弹: 与旧的很像 外形跟声音不同 旧的枪拖限制是5 新的是4
(可能比较重吧) 但是用起来有比较顺手 国外资料是说子弹比较集中
(旧)连发霰弹: 一样是换子弹地方改变 外形有变 其余没感觉
(新)连发霰弹: 外形好看(个人) 声音跟新单发一样比较尖 国外资料是说子弹比较集中
AK47: 声音跟外型都不错 连射速度慢 且准心容易漂 但单发伤害"感觉"比其他步枪强
新突击步枪: 三点式 玩起来很过瘾 但一次一定要发射三发 所以连射力还OK
(新)狙击枪: 外形好看(个人) 弹夹30发 连射较猎枪慢一点 弹穿透力强
榴弹发射器(打指令): 总携弹量30 一发就需换子弹 准心很准 不会像COD那样抛物
爆炸范围半径大概五支殭屍 使用有个问题 因为没有抛物线
所以当被围殴时 只能打你正前方的殭屍 被炸到会痛
而且子弹与一般子弹不同 不能使用子弹堆补给
再来是副武器
一般手枪: 一样可以拿两把 声音外形改变 这代子弹全射完後 手会多点一下
沙漠之鹰: 个人觉得这次最作弊的武器 子弹大概跟狙击一样强(穿透力不知)
一枪一只殭屍 会有暴头特效 弹夹8发 只能拿一把 但子弹无限阿XD
近距离武器: 很强很爽XD K到就死 加上战役有挥击疲劳 相当好用
但是会有TK(左键) 专家一下5滴
新物品
电击器: 跟医疗包同位置 在人类完全死亡後 对着屍体电击复活 起身HP50
肾上腺素: 半残药丸= = 施打缓慢 使用後会有SHARP的特效 HP30 跑速强制正常
BOOMER液体: 被丢到的感染者会自相残杀 不论有没有丢到 地上会有绿色烟雾
殭屍会一直空打那团烟雾 时间跟被BOOMER喷到一样久
新特感
CHARGER: 横冲直撞 在直线上的人都会被撞到 而目标会到抓起来摔地
抓起来後不能推开 而且在冲撞前可以没有叫声
Jockey: 有点像HUNTER 但被骑上後会一直走一直走
Spitter: 会吐出绿色的黏液 死亡後也会有黏液 站在黏液上会失血 主要是射程很远
而且有抛物线系统 近距离趋近直线
关卡方面主要是会有随机系统 有时候会有些地方不能走
这样就不会只有一条道路
触发事件改为要去目的地关掉 龟点不能
整体感想是目前关卡 难度不高 专家TK值变低 但合体一样会TK
一个人带3只BOT过关不难 (目前)
BOOMER汁液时间长 当变相雷管 很好冲
TANK感觉变好打 不知是不是白天的关系 还是速度变慢
他现在都追不太到玩家
个人感觉 新连霰+沙漠之鹰 或是 新狙击+近战武器 组合相当好用
这4个武器都可以单用直接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31.174
1F:推 jack089452:推一个 (难怪我怎麽觉得路不一样ww) 11/08 23:19
2F:→ Siu:我觉得排队那边设计的不错... 明明是不挡视线的铁网, 却强制 11/09 00:31
3F:→ Siu:要绕远路 实际路是满狭窄的 有种很妙的感觉 11/09 00:33
4F:→ Siu:而且很容易联想到巿民排队撤离的情景(v社擅长的用地图说故事啊 11/09 00:39
5F:→ Siu:感觉是因为要改成欢乐向 风格差异太大 只能弄成2代来卖 11/09 00:41
6F:→ Siu:看到那精美的OP就会想"啊,这是用1代赚的钱制作的OP啊" 很干xdd 11/09 00:42
7F:→ kkkkkkq:等夜晚模式出现吧 个人猜测他连音乐都会换 11/09 11:58
8F:→ kkkkkkq:变成想要欢乐爽快玩白天 想延续一代玩晚上 (个人希望) 11/09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