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CKeR941010 (小鬼)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Thu Nov 5 18:55:04 2009
那我也来发表一下心得好了
不过大部分在前面的心得文都说过了
我就不再说
我就来说当
感染者的心得吧
================================================
昨天下载完就玩了几场
有一场爆ping
看来是连到国外去了
之後开这场的人就跟我开始用英文聊天(不是mic)
聊一下他人就不见了 然後聊天的字就变红的(感染者的是红色)
就跟我说打个指令可以当感染者
结果还真的变去当感染者了!!!!
(有一次幸存者还变五个人)
=================================================
原本一代的感染者就不说了
胃酸女
还在找使用时机
似乎只有在幸存者归在角落时(聚集不动时)功用比较大
喷和自爆都不错
charger
和boomer搭配还不错
喷完之後把其中一个带远慢慢摔XDDD
jockey
这我更不知道该怎麽玩了
骑上去之後不晓得能干麻
是把他带去走胃酸 或是一代医院工地或顶楼摔下去?
就等大家再PO玩法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35.29
※ 编辑: LoCKeR941010 来自: 124.8.135.29 (11/05 18:55)
1F:推 guertu:COOL 11/05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