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iekokolo (Not Rape, Surprise Sex!)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Thu Nov 5 18:24:49 2009
今天玩了几场专家...
某次破到刚刚爬上鹰架等爆走结束时...
我负责看最前面尽头(梯子的反方向就是开关那边)
背後3人都有说好分工
我就很开心的拿着我的连狙射
正在屠杀的时候.....
突然...
碰!我整个飞起来了...我飞回中间第2层铁丝网
原来上面队友不知道再干啥..
一只charger摸到我背後.......
好开心的飞出去就被轮X.....gg
整体而言算是很不错玩
预购也定下去了
期待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01.242
1F:推 dranpencil:demo可以跟好友一起玩吗? 11/05 23:58
2F:推 BSpowerx:有连线模式 11/0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