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goboy (帕果兄)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Thu Nov 5 16:10:33 2009
刚刚也玩了一下L4D2
感觉就像另一个队友说的
我在打L4D无双XD
比较有趣的特殊感染者是charger
他会突然从草丛冲刺
感觉比hunter恐怖
没有类似hunter的吼叫声
而且会把人带到一定的距离
喷酸液的那只就....喷酸液没啥好说很好打
jockey小小一只很容易没注意到
然後你就会被"骑"了
真是有趣的翻译
刚刚还发现了两个bug
如果被charger抓住时
刚好有一只boomer在你旁边爆开
等到charger被杀死
你站起来後
会重复被bommer喷到了反应
还有当你手上拿的是电吉他那类的近距离武器
如果你摔倒在地上
你的武器会变成小枪= =
当你站起来又会变回来
很神奇的bug
虽然感觉很新奇
不过终究还是杀僵屍
只是武器怪物多了点
而且在白天打实在是没那个恐怖的感觉
所以我不会想买
--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84.214
1F:→ Xtreme721:体验完後 感觉好像没一代的那种feel 11/0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