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BEAR (闷 说不出来)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Thu Nov 5 13:59:22 2009
也回覆约20分钟的L4D2游戏心得
基本上 L4D2 与L4D 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
L4D若是在殭屍口下求生存 L4D2可以说是烙人来砍殭屍
L4D试完demo时 气氛营造很好 步步为营 殭屍冲出来都很害怕
试完後就立刻决定买下来玩
专家模式还是很好玩 现在的缺点实在是战役地图太少
L4D2试完demo时.......我是来到殭屍版的TF2吗 XD
真的还蛮欢乐的 可能是玩一般 就随意跑随意冲 顺手拿了武器就屠杀殭屍
武器的选择也变得更加的多样化 新的感特没见到几次人就秒掉他
还搞不太清楚新的感特的特殊能力
画面感觉起来像是在玩游戏 带点搞笑 跟L4D经营出来的气氛完全不同
可以说V社将L4D2带往另一种不同方向的游戏感 就跟COD4 跟COD5那样的不同
二战跟现代战就是不一样咩 不然你想怎样
L4D2 至少不是L4D的强化版 狂骂L4D2的人 我觉得可以收手了
L4D多加点模组也不是L4D2的样子 感觉差太多了
L4D 遇到一群敌人 会大家一起龟角落 龟房间 不然就是合体面对敌人
L4D2 遇到一群敌人...... 会大家一起拿枪 拿平底锅 拿吉他来K殭屍
值不值得购买......这个 每个人的看法不同
有了L4D 再买L4D2也没什麽差别 反正是不同类型的FPS
但一样是玩过demo的L4D2并不会让我想立刻掏钱出来购买他
等正式版推出後 再看看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21.92
1F:推 doomleika:cod4跟CoD:WaW是不同公司作的,当然你要说同个title 11/05 14:49
2F:→ doomleika:要用sequel的标准去看也行 11/0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