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powerx (B.S)
看板C-Strike
标题[L4D ] L4D2 试玩心得
时间Wed Nov 4 13:13:16 2009
刚刚来试玩了一下XD~
总共就两小关
画面似乎有进步?
一样的配备我跑L4D很顺,
但跑这代就一直顿orz
明明画质没有调很高啊 囧
当初一代似乎是想作成一款恐怖游戏
不过到後面很明显变成殭屍大屠杀...
於是这个二代就自暴自弃(?),彻底改为大屠杀游戏了
首先血腥度明显有提昇,
屍体除了会断头断脚外、还常常会整个被打烂
拿出近战武器狂砍时溅到萤幕上的血迹更是常常会让视线变很差orz
还有音乐也从原本的恐怖风改为偏热血风
画面更是从阴暗的黑夜变成明亮的白天。
但很多室内还是暗得什麽都看不见orz
和一代明显有差异的还是那个Pipe Bomb
总算不是神秘的空间扭转工具了...
不会说爆炸後殭屍突然全部消失
这次会很明显的将殭屍全部"炸飞"
殭屍多的时候看起来额外有快感!?
新的投掷炸弹-Boomer胆汁 也还挺有趣的
朝殭屍丢过去後、有类似Pipe Bomb 让殭屍群聚集的功效
趁这时候来个大屠杀吧 ̄▽ ̄||
枪枝种类虽然是新增了不少,
不过感觉各种枪枝没有决定性的差异
拿哪一把好像都差不多的感觉...
近战武器...没什麽特别感想
新的特感...
首先女性的Boomer出现了 ̄▽ ̄||
Hunter 和 Smoker没有仔细看、
不过Boomer偶尔会以女性的姿态出现XD
穿着比基尼,不过依然很肥
Splitter 应该会让Versus模式的战术变得更多样,
而且他射程还挺远的,感觉只比Smoker短一点
Jocky 实用性不明。攻击力比Hunter差,似乎也无法像Hunter玩空中弹跳
让玩家四处走动不晓得是随机走还是Jocky可以操纵
如果是後者的话那在Versus 里这特感应该很有趣
Charger 感觉有点普通...负责扰乱玩家的角色吧
整体上其实感觉还是和一代差异不大
至少在战役模式中是如此。
其实我还挺期待Versus模式的多变性的~
总之嘛...
先准备好钱买MW2吧! (啥)
--
银魂推广中
长谷川泰造
人物介绍 Part.7 _ _
/ ___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9.88
※ 编辑: BSpowerx 来自: 140.117.199.88 (11/04 13:14)
1F:推 nvalue:有女的boomer喔!!好赞的感觉,不过我比较想要女的hunter 11/04 13:20
2F:推 EdmundLi: 女的boomer有啥赞的 = = 11/04 14:39
3F:推 kramnik:男的witch是怎样..哭得悉哩哗啦.. =..=|||| 11/04 14:39
4F:推 wilsun:会顿应该跟驱动程式版本有关 11/04 15:07
5F:推 abc399:驱动程式从一代开始就很怪,要用旧的才会顺 11/04 15:19
6F:推 davidbright:对,大家加入MW2 吧! 11/04 18:19
7F:推 icome:MW2听说很贵啊 哭哭 11/04 20:30
8F:推 zaxwu:你怎麽知道那搞不好是爱穿比基尼的肥大叔? XD 11/05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