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rgon (TeSL_JiMmy)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TF2 server!?
时间Tue Nov 3 19:54:30 2009
很久没玩了,昨天把尘封已久的steam打开来TF2更新了一整晚
但似乎找不到什麽台湾伺服器玩
不知道大家都在那里玩呢!? 能贴个ip吗 :D
有高手要带我玩更好! i'm noob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jimmy07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57.95
1F:推 ValentinoV:987.978.078.087 11/03 19:57
2F:推 b34mac2:台湾伺服器很多 但是steam的伺服器搜寻很烂..... 11/03 19:58
4F:→ Xargon:1楼真的987了 11/03 20:01
5F:→ b34mac2:补充一下achievement开头的地图或伺服器是挂成就用的 11/03 20:02
6F:→ b34mac2:可以直接忽略 11/03 20:02
7F:→ Xargon:感谢2楼分享 查到了许多 11/03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