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IEM杜拜:fnatic的复仇 瑞典的怒吼
时间Thu Oct 22 19:14:25 2009
MYM 16:1 Vitriolic @inferno (建议看下半局的deplan pov)
16:5 @nuke
fnatic 16:1 SK @train
16:5 @nuke (dsn2场都有很关键的clutch Gux补防也很到位)
fnatic很快的就在这个赛事向SK讨回颜面
而波兰之鹰又再一次倒在瑞典人脚下 不是fnatic 不是SK 而是MYM
而如果Vitriolic不能拿到季军的话
那就是前三名都是挂瑞典国旗
我看CS这麽多年 好像没看过有这麽高强度的比赛发生这种情况...
冠军:fnatic
亚军:MYM
季军:SK
......三张瑞典旗帜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87.172
※ 编辑: AsakuRacing 来自: 118.170.87.172 (10/22 19:17)
1F:推 Xargon:好像在看dota allstar的战况 也是mym和fnatic在拼 10/22 19:42
2F:推 p633:瑞典如果派四队,大概就包了前四名了吧。cs大国 10/22 21:43
※ 编辑: AsakuRacing 来自: 118.170.87.172 (10/23 00:52)
3F:推 secret1021:为什麽瑞典人都这麽强...element好像也是瑞典人? 10/23 14:32
4F:→ secret1021:喔抱歉 是挪威人 :/ 很喜欢他的思维以及判断 10/23 14:33
5F:→ gohome0083:首先网路要好 现在国外网站都在酸瑞典的ping XD 10/23 15:04
6F:→ gohome0083: ^的讨论区 10/23 15:04
7F:→ ka4hebe:不可否认ping好真的满重要的... 10/23 15:32
8F:推 Xargon:spwan来台湾时我们打mix 40ping他说很lag... 10/23 15:38
9F:推 tomokisa:确实... ping在10以内 跟在4~50的感觉真的差太多了 10/2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