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g25981393 (阿华田)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买新电脑玩CS 怪怪的...
时间Wed Oct 21 23:17:36 2009
我昨天才买新电脑
玩cs正版的时候 fps最高都在60 我都打了fpsmax100的指令了
要怎样才能提高fps?
我的电脑是NVIDIA GeForce 9600 GSO 双核心 速度:2933 Mhz
OS:XP
我在我的笔电打都可以跑到fps72 而且在比电打的比较顺....
我再新电脑打都会好像有一点顿 只有一点点
ak连点好像有比在笔电玩分散...
滑鼠移动之後也好项有点不稳定
是我的错觉妈?
感谢各位大大回覆!! OT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76.233
1F:推 l037985589:垂直同步关了没 爬文了没 10/21 23:36
2F:嘘 VairO:字可以打对吗 一堆错字 10/22 00:13
3F:推 dalaspease:1.没关垂直同步 2.会顿可能是你驱动没灌好 拙见. 10/22 02:39
4F:→ sgg25981393:感恩~ 关了垂直同步就好了!!虽然面画面有点破碎 错字 10/22 02:51
5F:→ sgg25981393:请见谅 10/22 02:52
6F:→ Xtreme721:画面.....玩 CSS 吧 XD 10/22 17:10
7F:→ bbbirdq:-freq 75 10/2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