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ber (25y还在十字路口)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platform error...在网咖无法上去
时间Sat Oct 10 09:00:15 2009
自问自答:
这个错误指出 friendsUI.dll 档案以损毁或过期。
friendsUI.dll 是由在 ..\Steam\steamapps\ 目录下的 winui.gcf 档案中取出的。
为了确保您拥有最新版本的 friends.dll 档案,请将 winui.gcf 档案删除或
移出 steamapps 资料夹并重新启动 Steam 平台。程序将会强制 Steam 平
台下载最新版本的 winui.gcf 并且为您重新抽取 friendsUI.dll 档案。
如果删除 winui.gcf 无法修正这个问题,您必须删除所有实际存在的
friends.dll 档案让 winui.gcf 重新抽取该档:在您的 Steam 平台资料夹内
执行搜寻,目标是 friendsui.dll,找到并且删除,然後重新启动 Steam 平台。
http://www.replay.tw/DOWII/QA/STEAM/Platform_Error_bad_modu.html
============================
但网咖要怎麽叫出档案总管?
换一台电脑?
※ 引述《momber (25y还在十字路口)》之铭言:
: Steam无法进入游戏
: Platform Error: bad module 'Friends/friendsUI.dll', not loading
: 有什麽方法可以解决吗
: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38.69
1F:→ egg665:重载steam吧 10/10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