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tervens ()
看板C-Strike
标题[教学] Mumble 简易教学
时间Wed Sep 30 19:41:22 2009
※ [本文转录自 EZsoft 看板]
作者: Potervens () 看板: EZsoft
标题: [教学] Mumble 简易教学
时间: Wed Sep 30 19:39:27 2009
话说友人叫我教他使用Mumble,刚好闲闲没事做,就打了一篇图文教学…
PDF:
http://0rz.tw/yPlD7
(or
http://www.badongo.com/file/17530207 )
Mumble是一个类似Teamspeak的软体,优点和缺点我没有仔细去分析,因为我常用
的还是Teamspeak,不过听别人说delay的时间没有Teamspeak这麽久…
唯一可以确定的一点是,mumble伺服器架设起来比teamspeak还麻烦-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42.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42.13
1F:推 mcGY:mumble比TS好太多了 欧洲队伍都在用 声音比TS清晰太多 09/30 20:01
2F:推 ka4hebe:声音跟TS2比起来不太一样 几乎没有delay 09/30 21:03
3F:→ Potervens:mumble有比较真实的感觉 09/30 21:08
4F:→ Potervens:但一些快捷键的设置还是需要加强 09/30 21:09
5F:→ Potervens:更正 expert config 可以设定更多东西 09/30 23:04
6F:推 maxmoon:音质好太多,还有 overlay 缺点有些游戏会判定外挂。 10/01 10:26
7F:→ ka4hebe:据说我真实的声音比较淫荡...(泪 10/01 10:55
8F:→ damon1986:sv的架设法是照说明上的每次都要打cmd吗? 10/01 11:08
不是,打cmd那个步骤是设定superuser的密码
※ 编辑: Potervens 来自: 122.116.42.13 (10/01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