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perfect (今夜就跟矜持 o ya su mi)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真桑心~被Baned了
时间Wed Sep 23 13:04:41 2009
我先说我有看过
#17WNbLpl
但我此篇文章其实只是想藉讨论串闲聊﹐没打算申诉﹐
毕竟也是好几年前的事了(遮脸)
当时我玩CSS时最喜欢server端设0 mp_freezetime﹐
也就是每回合一开场就直接出发﹐不会提供玩家几秒安全买东西的时间。
尤其是碰到每回合金钱固定在16000的0 freezetime server﹐
我一定会跑到quickbuy的档案,把第一把枪改成51(最重那把,现在不知是否还是51XD)
然後呢...开场马上热键quickbuy後就往敌阵冲去杀个对方措手不及。
还记得那天﹐server 0 freezetime money 16000, 地图dust2﹐艳阳高照...
开场瞬间, 我控的小CT二话不说扛着51往正右方冲去(当然是用小刀冲)﹐
很快通过了门和bombsite﹐也没碰到敌人。
这时我切到51﹐然後往隧道里冲﹐同时也听到前方接近出口处有脚步声...
於是我一边摧动51 一边ola ola ola 开炮
达达达达达达啪啪啪啪啪啪~~~~~
黑暗的隧道里 映出敌我双方身影的是致命的白色火光...
整个交战过程 从开始到结束 大概不到2秒...
结果﹕敌人TS死了大概5﹑6只﹐
我虽然也死了但感觉超爽﹗XD
然後下一秒就被ban了 XDDDDDDD
当时坐我身後的室友也在同一个game里, 领悟发生什麽事後我们两个笑了超久。
我没有作弊啊~~~~~~~~只是想过过无脑蓝波的瘾也有错吗XD
--
ほらそこでくすぶっている
可爱いBOYS达と
今夜だけはGIRLS达も
强がりは お や す 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0.25.104
1F:推 LayerZ:原po是JoJo谜(盖章 09/23 15:33
2F:→ gohome0083:有写小说的fu XD 09/23 16:03
3F:→ CYFJames:mp_buytime设0不是就不能买枪了吗 还是CSS不一样?? 09/23 16:14
4F:推 elitebby:原po意思是冻结时间mp_freezetime 不过我不喜欢设0的SV 09/23 16:45
5F:→ ayuperfect:yes freezetime! sorry XD 09/23 18:15
※ 编辑: ayuperfect 来自: 67.180.25.104 (09/23 18:16)
6F:→ MiNiMusi:就算buytime设0 系统还是有最低消费15秒 09/23 19:44
7F:推 vincentpp:有设 freezetime 比较公平,设 0 战绩落差会更明显 09/24 01:41
8F:→ ayuperfect:楼上 我为的就是那比人家快几秒的不公平啊XDD 09/24 01:56
9F:→ goshfju:设0的话 就要设bind绑枪了吧.. 不喜欢一直用快速键~"~ 09/24 02:02
10F:→ ayuperfect:嗯你讲到bind我也想起以前好像常用 但都忘得差不多了XD 09/24 02:42
11F:→ goshfju:我也不喜欢设成0秒的啦~XD 09/24 15:46
12F:→ vincentpp:谁能请阿米果不要设0秒阿..好好的一个伺服器... 09/2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