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usTorvald (Linus Torvalds)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点发、连发
时间Sun Sep 20 22:03:18 2009
最近有瓶颈
先是点发
通常我会点三下 固定同一点
以第一点瞄到的位置,滑鼠不移动继续点剩下两下
在这之後准新就爆开了
有时候网路品质好一点
可以点到四下、五下才会爆开
运气好的话
用以上的方式大概可以挂掉一个
但是如果这时候有第二个人冲出来
(1.在近距离危及我危险,且我无法闪躲的状况
2.或是压进去目标点,需要短时间杀光对手的情形下)
在准心喷掉的时候 已经没办法继续在点了
後座力的关系 准心都不准心了
大家会怎麽应付呢?
如果我以我上面的例子来讲的话
1. 可能直接连发跟他拼
但是这样下来,打不到的机率很大
从喷掉的准心来射击 我实在没什麽心得
如果从30射到0发的连发,我也许还能够掌握前五发和後15的着弹点
但喷掉的准心的状况 恰好像是大概第五发之後的不稳定期
另我很头痛 关於这部份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麽心得?
2. 强压目标点的状况(预设敌人中远距离)
这部份也许我就不会点到三发了
由於情势的紧迫 丢弹、找人、闪避闪光...等等 很忙
采取的方式应该是
横移->移准心->点两下->再横移 .... (loop)
考虑到进攻时候的灵活性 原地点三下
无疑的是当肉靶的行为 所以我最多可能只点两下
但杀伤力就很鸡肋了
或许会考虑当时状况 允许范围内多点几下
但是还是会遇到太紧张的情况
节奏点错 或是手指肌肉僵硬点了下去变成两发
准心爆炸开来
上面只是一些例子
主要是想讨论
准心爆炸之後情况应付
大家对於这方面有什麽心得吗?
另外问
後期的Wicked.Neo/MYM.neo 似乎也是用点发
一直都很少看demo
想问问最近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枪法demo吗?
(最近似乎都是真性情的连发, gtr,gu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0.81.235
1F:→ YukiPhoenix:准心散开後几本上就事机率问题了(没误) 09/20 22:06
2F:推 goshfju:我都会跟bot暖一下枪 然後才去连sv 可以先试一发一发点? 09/20 22:06
3F:→ goshfju:一些cs movie都太神了.. 连发狂爆头 xd 09/20 22:07
4F:推 calvin301301:躲到队友後面 (误 09/21 00:20
5F:推 EXZUSIC:有办法争取到停顿时间的话就连切两下Q强制停开枪缩准心吧 09/21 00:32
6F:推 VicLien:看当时手感跟相互的距离 手感好就压枪(AK) 09/21 11:09
7F:→ VicLien:M4习惯装消音的准星应该爆开还好 我自己是 真的不行 09/21 11:09
8F:→ VicLien:我会小幅度移动或小跳 单按Q换小枪朝头打个几下 双案Q 09/21 11:10
9F:→ VicLien:对於狭路相逢延迟实在太久... 远距的话 应该有时间跑 09/21 11:11
10F:→ drink7036290:某些选手会用"点连发"的样子 09/21 13:59
11F:→ goshfju:楼上是指一发一发点吗? XD 09/21 18:53
12F:→ drink7036290:好像是连发完接着用连点的方式 XD 09/21 20:38
13F:推 aarons:那有没有"连点发"?大师~~~ 09/21 21:56
14F:推 chivalrysk:MP5准心散开还是很准(误 09/22 00:17
15F:推 rock5101437:你点发的时候,轻轻的往下拉往下拉.... 09/23 00:28
16F:→ rock5101437:就可以多2.3发不偏了 哼哼 09/23 00:29
17F:→ rock5101437:然後准心爆掉的问题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 09/23 00:32
18F:→ rock5101437:所以交战时的位置就很重要了,有没有站在箱子旁边射押 09/23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