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llboy (joey)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刚完cs1.6
时间Fri Aug 14 05:16:24 2009
※ 引述《hgfx123 (巧)》之铭言:
: 以前有玩过cs1.5 後来就没完了 最近觉得cso外挂太多
: 决定玩cs1.6
: 可是有些不太懂
: 游戏中可以像cso看玩家的资讯吗
: cs1.6有胜率战绩那种吗
: 还有为何有时候会跑出类似赌博的胜率赔率 请问那些钱哪来的?
: 可以像cso一样 玩家名称显示在头上吗 不然感觉很模糊常会把队友看成敌人误射
: 为何我暗shift移动会跑出tab的玩家列表
: 然後已经放开shift了可是还是变成慢走状态?
: 还有1.6有踢人的功能吗?
: 问题很多拜托各位了
我建议你...你先去买个mic
或是买个好耳机..可以去www.inpad.com.tw
去讨论版说明你的需要 挑品质好一点的mic...
其实1.6跟1.5差最多的地方 就是交友 交友变成非常方便
交友的系统就像msn一样..可以直接传讯息..当然..你可以看朋友在哪个伺服器
你也可以直接去那个伺服器找他..这些都已经是基本功能了..
加好友..直接按Tab ,下面会出一排 有一个叫 玩家列表
把你喜欢的朋友加入,或者去好友列表直接输入好友的帐号 也是可以
为什麽建议你去买mic..因为有mic不会可以直接问
有mic 比较可以互动..毕竟1.6 打中文还要外挂一些软体
有mic 比较可以打屁..这样玩的也比较快乐喔^^
至於你的投注 或者银行 每个server不同.都可以请教那边的adm
他们都会很热乐帮你解答...
祝你玩愉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215.83
1F:推 theurgy:耳机买几百块的就好 游戏耳机的音质不会有想像中好 08/14 13:05
2F:→ theurgy:除非你是pro啦 08/14 13:05
3F:推 AsakuRacing:Sennheiser音质不错...当然不能跟专业的音乐耳机比 08/14 23:00
4F:→ gohome0083:Asaku大...Sennheiser本身不就是做音乐耳机的吗? 08/15 01:06
5F:推 AsakuRacing:不同代号产品有不同的定位阿@@ 08/1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