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csGhost (人性...................)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
时间Fri Jul 31 16:34:04 2009
steam现在上的去嘛??
我已经卡在登入状态一震子了@@
是只有我是这样的情形还是有其他人也依样??
--
半涉浊流半席清,
倚筝闲吟广陵文;
寒剑默听君子意,
傲视人间笑红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3.192
1F:→ iecq:我~~~登入很正常@@ 07/31 16:39
2F:推 largesperm:我前天搞超久 也是一直说无法连线 netlimiter 要关掉 07/31 16:44
3F:→ largesperm:以前都没事 现在要关掉 netlimiter 才行 07/31 16:44
4F:推 largesperm:砍掉 steam 根目录的 ClientRegistry.blob 07/31 17:17
5F:推 LovU:没错 我也卡一下午了... 07/31 18:02
6F:→ LovU:试了一下,使用二楼的方法後会重新更新,就可以进去了 07/31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