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geshone (shone)
看板Statistics
标题[程式] 请问Eviews8学生版可以excel汇入吗?
时间Mon Feb 16 20:47:06 2015
As title
不知道学生版是否可以用excel拉入
请问有人知道吗?
非常紧急!感谢
------------------------------------------------------------------------
TITLE请注名软体类别
按ctrl+v可预览
发文前请把灰色的注解删除(可使用ctrl+y删除一整行)
[软体程式类别]:
请填入软体程式类别,例如:SAS、SPSS、R、EVIEWS...等
[程式问题]:
资料处理、回归、叙述统计、logistic、probit...等
[软体熟悉度]:
请把以下不需要的部份删除
新手(不到1个月)
低(1~3个月)
中(3个月到1年)
高(1年以上)
根据不同熟悉度
板上高手可以给予你不同指导
新手或许需要的还是语法的熟悉
而其他部分则可能往往是盲点上的点破
[问题叙述]:
请详尽叙述遭遇到的问题,可能的话,分点叙述你要处理的流程
能够分点叙述处理流程,基本上在撰写程式或者跑统计时是相当有帮助的
甚至有经验的人可以藉此告知你步骤是否错误
[程式范例]:
虽然张贴程式很可怕,但基本上有些程式还是要张贴才能解决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4.2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24090829.A.F0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