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ow (柯科)
看板Statistics
标题[程式] 用SPSS可以跑出AIC或者QIC吗?
时间Thu Jan 29 13:38:21 2015
[软体程式类别]:
SPSS20.0版
[程式问题]:
目前我使用SPSS跑GEE
我想要跑出QIC或AIC或者Y的推估值
但是不知道要点选哪里
才可以执行
可以请问一下
哪边可以跑出这些结果吗?
谢谢!
[软体熟悉度]:
低
(2个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3.136.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22509904.A.ED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