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6966 (穷人家的小孩)
看板Statistics
标题Re: [问题] 检定问题
时间Tue Aug 29 10:42:59 2006
※ 引述《[email protected] (老怪物)》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心)》之铭言:
: > 有问题就问 这才是真正学习的精神吧
: > 就算问的问题再笨又如何
: > 懂了就是自已的东西
: 不思考光靠问的就能懂?
: 样本平均数不一定在群体平均数的信赖区间中?
: 不思考, 就不可能有所谓的 "懂"!
: 发问不论问题深浅是没错, 但绝不是不做思考的披头穷问!
我同意yhliu大的话 虽然他的口气很严厉 小弟这段潜水期间却受惠很深
有时候 自己努力找出来的答案才会比较有心得 不是吗?
看看你文章的内容 想请问你 发问之前找了几本书呢?
自己又花了多久的时间在想这个问题呢?
我以前家教或是当助教遇到一些人问问题 有的我很耐心的回答
有的...超级不耐的 因为 他们根本没有自己做功夫就来问问题
这样的行径跟小白有啥不同呢?!
另外 虽然这个版目前没版主 还是请自重
要埋怨某人也不用po上来吧 这是统计版不是黑特版
感谢文请用推文或是回到作者信箱
我想 会来看这个版的人多多少少是想吸收点心得
so...单纯回归学术的角度吧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175.139
1F:推 josephw:推!! 08/29 12:06
2F:推 wizyu:这个嘛.....果然你还是po了喔.....呵呵.... 08/2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