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linove (杜理诺夫议长)
看板StarWars
标题[问题] 请问这是视窗大师吗?
时间Sat Feb 28 17:33:12 2009
在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bVkP1ROvE&feature=related
太猛了吧
视窗大师已经可以强到空手对付贸联的杂鱼了
难道真的是因为剧情才把他赶下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3.27
1F:推 Dumkas:这种设定强度在各作品本来就是不统一的啊... 02/28 18:12
2F:推 luciferii:有时候会让你开始怀疑倒底复制人战争为什麽打这麽久? 02/28 18:37
3F:→ caire:为了原力的平衡...所以打很久XD 02/28 18:57
4F:推 biglafu:这根本叶问啊XD 02/28 19:31
5F:推 PuAngel:会原力的叶问大师~~ 02/28 19:35
6F:推 arrakis:Clone Wars的事情, 云度後来抓了Greivous一把... 02/28 19:51
7F:→ arrakis:说真的一般人要是在Greivous的位置早就被蠢蛋Android气到 02/28 19:51
8F:→ arrakis:走人不干了吧 02/28 19:52
9F:→ arrakis:又拼错, Grievous 02/28 19:52
10F:→ arrakis:往前找还可以看到Grievous乐胜六个Master的桥段. 02/28 19:53
11F:→ arrakis:更正, 六个Jedi, 里面有的不是Master 02/28 19:53
12F:推 owenkuo:因为他有吃类固醇.... 02/28 21:52
13F:推 luciferii:葛将军有没有吃不知道,但Ventress肯定有... 02/28 22:41
14F:推 Decill:CloneWars 2D的片段 正在等3d版他发威 03/01 15:44
15F:推 rkl3329:不只是动画,老葛在漫画里遇到云度也满常吃鳖的 03/01 21:16
16F:→ rkl3329:在2D动画里,视窗大师的光剑跟本是妖力抑制器 03/01 21:19
17F:→ MetaMisty:这……不拿光剑还比较强啊= =" 04/10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