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Soulace
标题Re: [闲聊] 3000两银子
时间Mon Jun 22 14:20:30 2026
我有时候不禁在比较
到底是回到那个女生还在物品栏,随便内阁的年代比较爽
还是现代有冷气有枫之谷的年代比较爽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56.2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ace/M.1782109232.A.EC3.html
1F:→ a1234555: 当然是後者 06/22 14:21
2F:→ yggyygy: 可是那个年代我只要花几格月工资就能买女生回家帮我上一 06/22 14:23
3F:→ yggyygy: 辈子课 06/22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