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aa (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问一首摇滚英文歌
时间Tue Feb 9 20:47:23 2016
我在2/4下午约莫四点多听车上广播播到一首英文摇滚歌,
(忘记是哪个电台,可能是94.3或98.9)
那首歌蛮长一首的,
背景音乐蛮强烈(电吉他,鼓)
主唱是男生,歌声给我的感觉有点像radiohead
整首歌中间有一大段好像是电吉他solo
到後面主唱还有嘶吼
歌词的话由於主唱唱的蛮模糊的
依稀听到关键字是come on baby,heaven,turn on(up) the light
好像还有hello这个字,但不确定
播完歌後,讲话的DJ是男生
当时正要注意听他介绍是谁唱的
结果车上忽然一阵吵闹就没听到....
已用google找了很多首但都不是我听到的><
希望能找到这首我听了很喜欢的歌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139.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55022045.A.952.html
2F:→ b643125: 是这首吗? 02/09 22:33
3F:→ guaaa: 呜呜不是这首>< 旋律不是轻快的QQ 但还是谢谢你~ 02/09 22:40
4F:推 tina5229: 可以上电台网站找歌单 02/1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