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19450902 (NCKUgrasshopper)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一首节奏轻快的男韩文歌
时间Sun Sep 20 16:03:53 2015
听起来应该是韩文没错
旋律还蛮轻快的
当中有一段是i(哀) i i i i i i i i i .....
这样子
是位男生唱的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没有听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57.2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42736236.A.300.html
2F:→ lovekangin: HYUKOH - WI ING WI ING 09/20 19:53
3F:→ abc19450902: 天啊好神啊大大!!!!! 谢谢楼上的大大!!!! 10/05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