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0316 (小孟)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for 长官(我只有不到24小时了…
时间Wed Jul 15 20:23:20 2015
因遇到了一些麻烦,
想要请问板上的大大们…
先让小妹我叙述一下情境
个人工作地方的院长近期要离职
主管今天早上告知希望我们做出一支纪念的影片
要强调出院长在本院的卓越贡献
以及与同仁相处和乐融融的感觉
主题是「铁汉柔情」
小妹负责的就是影片配乐的部分…
明天早上需要先提出一些歌曲给主管们参考
想请大大们给我一些意见
主管们希望不要是英文歌
最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或起码是中文歌,长官听得懂的)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3.1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ngs/M.1436963003.A.423.html
1F:推 KobeSickDog: 我难过 07/17 15:21
2F:→ ahello: 你是我兄弟 07/28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