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wako (红茶剉冰)
看板Songs
标题[问歌] 想问在blog上听到的一段音乐
时间Tue May 12 23:22:59 2009
前阵子朋友介绍给我看的舞蹈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GhettoCrew/8628865
我觉得前面那一段音乐很特别,
很想知道它的曲名叫什麽,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听得出来的。
麻烦大家了,谢谢
--
如果笨蛋比较容易快乐
我想我是幸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0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