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96066rw (你在烦恼什麽?)
看板Sodagreen
标题[发问] 明天安可
时间Sat Dec 31 23:41:16 2016
想问一下大家:
明天的安可是几点开始啊?
还有有说到几点结束吗?
抱歉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明天一起来看打绿吧!!!
如果不服版规,请通知删文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7.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3198878.A.198.html
1F:推 versetaker: 不服版规居然要删文(惊) 12/31 23:46
2F:推 alicezzz: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XD 这值得截图(坏心灰姑娘姊姊状) 12/31 23:51
3F:推 Amoyxin: 哈哈!不服啊!版主快来啊!c大之前说场内可能两个多小时 12/31 23:53
4F:→ sodabubble: 就 室内演出上、下半场表定时间共150分钟=13:00~15:30 12/31 23:54
5F:→ e96066rw: 第一次po文真的很怕阿!!哈哈XD 12/31 23:54
6F:→ sodabubble: 依明天元旦现场表演情况而定~ 12/31 23:54
7F:→ hsintzuyo: 原po 是符哦 xDDD 12/31 23:55
8F:→ e96066rw: 打错了(*>_<*)ノ 12/31 23:56
9F:→ sasukeagito: 不服XDDDDD 01/01 00:04
10F:推 Asdk: 不服真的要说啊~XDD 01/01 00:15
11F:→ e96066rw: 哈哈我知道错在哪了!!!XD 01/01 00:18
12F:推 versetaker: 推A大「不服真的要说啊」XD 01/01 00:23
13F:→ versetaker: 我们可以想想看怎样的版规可以让这个版更好啊XDD 01/01 00:23
14F:推 YUKIdotMO: 不管不服哪一条都是删这一篇吗?XDDD 01/01 00:27
15F:推 sherryrainie: 不服Xd 01/01 00:28
16F:→ YUKIdotMO: 真的太可爱了XD 01/01 00:28
17F:推 ccp2006: 新年第一则就是挑战板主XD 01/01 00:47
18F:推 cold20922: 不服太可爱了XDDD 01/01 01:30
19F:推 sodaer: XDDDDDDDD 01/01 02:29
20F:推 chumi907: 版主大大表示受到威胁(?!! 01/01 03:02
21F:推 meitin: (嗯哼) 不服版规... 01/01 06:22
22F:推 yeask: 楼上媄婷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1 07:14
23F:推 maryiu: XDDDDDDDDDD 01/01 07:20
24F:推 backandforth: 哈哈,媄婷版大出现了,新年快乐~ 01/01 08:03
25F:→ ryanangch: 不服版规XDDDDD 新年快乐啊各位=) 01/01 08:07
26F:推 Amprocia: 哈哈!好可爱哦~ 01/01 09:16
27F:推 candy00520: 要休团了就不服版规了吗XDDDD 01/01 09:42
28F:推 VinaYang: 印象中有说紧绷是1小时左右 01/01 09:44
29F:推 rogibest: 不服版规XD 新年第一天一如打绿往常有话大声说XD 01/01 11:41
30F:推 rogibest: 原po错字太可爱了XD 01/01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