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u24 (飞鱼)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12/10 晚上7点 After Summer上海站直播
时间Sat Dec 10 13:04:38 2016
转自:苏打绿官方微博
https://goo.gl/63TQmo
#一起苏打绿#
#AfterSummer苏打绿休团巡演#
After Summer来到了上海,今晚是
《夏/狂热》专辑的演出,
虽然上海已经进入微凉的天气,但还是期待今晚我们可以狂热一下!
今天一样有直播,我们
晚上七点准时在@QQ音乐 的直播见罗!
直播网址(QQ音乐):
http://y.qq.com/msa/sdl_1210/m.html
直播网址(腾讯):
http://v.qq.com/live/p/topic/15457/index.html
上海站宣传片:
https://v.qq.com/x/page/u00222oh577.html
上海站预告:
https://v.qq.com/x/page/e0022ngsjqf.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9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1346281.A.E4A.html
1F:推 versetaker: 凯道见!直播见! 12/10 13:39
2F:推 dseser78: 推推! 12/10 14:03
3F:推 maryiu: 推推! 12/10 14:34
4F:推 AvaCHOW: 应该来不及7时赶回家…办好事情後尽快回去,先用手机看 12/10 14:48
5F:推 whatsupgirl: 超想看!!但是公司有重要聚餐QQ 有没有人可帮录 呜呜 12/10 14:54
6F:推 cold20922: 推 好期待 12/10 14:57
7F:推 pianowen: 这麽刚好,今晚唱夏,一切都是天注定!! 12/10 15:08
8F:推 sherryrainie: 晚上看直播,凯道上的各位加油~心与你们同在! 12/10 15:08
9F:推 as88965: 不~~~今天有聚餐QQ 12/10 15:22
10F:推 Gralichan: 在屏幕前就当自己是黄2C最佳视角了哈哈哈 12/10 17:30
11F:推 maryiu: 真的!夏狂热来得合时! 12/10 18:36
13F:→ ryanangch: 谢谢Kelly大两周前的指导XDD 12/10 18:39
谢谢ryanangch大的补充
※ 编辑: lwu24 (114.43.92.28), 12/10/2016 18:52:42
14F:推 sodabubble: 推~ 12/10 18:56
15F:推 as741963: 好耶好耶~~期待很久了 12/10 18:59
16F:推 zixiangsun: 真脆 12/10 19:01
17F:推 natsumilynn: 有人有看到画面的吗?我看是黑画面 12/10 19:03
18F:推 chase1931: 有喔! 12/10 19:03
19F:推 Amoyxin: 发烧患者来报到!! 12/10 19:03
20F:推 bestmind: 我的也是黑画面QQ 12/10 19:08
21F:推 natsumilynn: 我的一直卡住,听到3句就卡,要重点 12/10 19:08
22F:→ ryanangch: 这次字幕终於下对了哈哈 12/10 19:09
23F:推 sodabubble: 会卡的 重整看看~ 12/10 19:10
24F:→ ryanangch: 我除了掌声落下一开始卡了一下之外 目前ok 12/10 19:11
25F:推 blablader: 今天顺畅~~~ 12/10 19:12
26F:推 bestmind: 重整後也没画面,好难过啊~ 12/10 19:13
27F:推 as741963: 好卡阿~後唷 12/10 19:14
28F:→ lwu24: 我的很顺唷都没卡,现在是包围 12/10 19:15
29F:推 ryanangch: 青峰还好吗 好像烧声QQ 12/10 19:15
30F:→ as741963: 唱没几句就给我来个缓冲,气死ˋˊ 12/10 19:15
31F:推 feng820511: 重整几次还是好卡 包围前奏大概停顿了五六次 QQ 12/10 19:16
32F:推 zixiangsun: 青峰加油~ 12/10 19:16
33F:→ lwu24: 今天的包围!! 是上周首映的画面!! 能再看到好开心!! 12/10 19:17
34F:推 sodabubble: 这是传说中的打马赛克版吗? 12/10 19:18
35F:推 hehehaha7: 马赛克... 12/10 19:19
36F:推 nora216: 镜头一直缩放好烦… 12/10 19:20
37F:→ hehehaha7: 有看到彩虹!!! 12/10 19:21
38F:→ lwu24: 整首歌都是马赛克……我能了解。 12/10 19:21
39F:推 zixiangsun: 镜头应该是想带台下庆祝的手势吧 12/10 19:21
40F:→ hehehaha7: 这一首也是.... 12/10 19:21
41F:→ hehehaha7: 没想到居然是这样 哈 12/10 19:22
42F:推 ryanangch: 马赛克本身就很有意思啊XD 12/10 19:22
43F:→ hehehaha7: 如果这场在香港就好了 全部都能原版播放 12/10 19:23
44F:→ hehehaha7: 马赛克也有另类讽刺的意思..... 12/10 19:24
45F:→ ryanangch: 马赛克本身其实也可以成为议题啊XDD 12/10 19:24
46F:推 sodabubble: 能了解+1 不懂的人 结束後 就会找新闻版本影音来看~ 12/10 19:24
47F:推 hehehaha7: 其实好奇冬未了那一场可以唱整张吗?不是有些歌出专辑 12/10 19:26
48F:推 Amoyxin: 两首彩虹了! 12/10 19:26
49F:→ hehehaha7: 时被禁吗 12/10 19:27
50F:推 oyan: 马赛克实在很讽刺!超酷! 看到观众一起举手有点莫名感动 12/10 19:27
51F:推 hehehaha7: 无眠有小巨蛋的影片~ 12/10 19:29
52F:→ akayuch: 很多都小巨蛋影片,只不过是中国限定版 12/10 19:30
53F:→ hehehaha7: 有没有觉得直播的声音好像好多杂音? 12/10 19:30
54F:→ akayuch: 直播还後制xD 12/10 19:31
55F:→ akayuch: 无眠歌词满天飞 12/10 19:32
56F:→ zixiangsun: 第三段口语似乎不一样 12/10 19:33
57F:→ akayuch: 口白是激动版 12/10 19:33
58F:→ lwu24: 可以站起来??? 12/10 19:33
59F:→ akayuch: 倒数第三首终於站起来了! 12/10 19:34
60F:推 hehehaha7: 那摄影机让人生气 只不断的拉远拉近 好困扰~山洞了! 12/10 19:36
61F:→ hehehaha7: 立即又被坐下了 XD 12/10 19:37
62F:推 zixiangsun: 今天观众好像很乖~没相机又很High xD 12/10 19:37
63F:推 ryanangch: 呜呜超爱加了中提琴的煽动 12/10 19:38
64F:→ lwu24: 原来青峰重感冒……辛苦了!! 12/10 19:41
65F:推 myscloudrift: 果然感冒了QQ 12/10 19:41
66F:推 rcr4c5d: 青峰加油!!身体要顾阿Q_Q 12/10 19:42
67F:→ akayuch: 哭了..夏超棒的..T_T 12/10 19:44
68F:推 hehehaha7: 青峰右手有彩虹章! 12/10 19:47
69F:推 nora216: 青峰的袖扣!! 12/10 19:47
70F:推 ann456789: 看完各种感动又回来了,C大要好好保重身体啊QQ 12/10 19:48
71F:推 Amoyxin: 刚说站起来,回去看就坐下了…上海的盆友忍得也辛苦… 12/10 19:48
72F:推 happyjudy10: C大保重!! 12/10 19:49
73F:→ akayuch: 上海好像很冷... 12/10 19:49
74F:推 una2136: 感谢直播!青峰好好保重啊! 12/10 19:49
75F:推 znling: 黑色套装很帅XDD C大保重身体qwq 12/10 19:49
76F:推 z1520: 看完了! 12/10 19:49
77F:→ Amoyxin: c大保重!虽然一个发烧的人也是没资格说什麽QQ大家保重! 12/10 19:50
78F:→ akayuch: 上海场好多人写书法,好喜欢>\\\< 12/10 19:50
79F:推 steadier: 马赛克蛮屌的XD上海一般可以站,尤其云峰这种小剧场。没 12/10 19:51
80F:→ steadier: 那麽恐怖啦。 12/10 19:51
81F:推 dseser78: 看完了好棒ˊ口ˋ...C大保重身体啊 12/10 19:52
82F:推 sodabubble: 打绿&大家保重>"< (看气象 下周三起台湾会有冷气团orz 12/10 19:54
83F:推 lilittlee: 请问马赛克掉的是12/2.3在小巨蛋的版本吗?还是不一样 12/10 19:55
84F:→ lilittlee: 啊? 12/10 19:55
85F:推 as741963: 唱得很好啊,听不出来有感冒~我耳包了吗... 12/10 19:56
86F:推 sodabubble: 对 和电影首映的〈御花园〉〈彼得与狼〉影片一样~ 12/10 19:56
87F:推 ryanangch: 话说前面只有我觉得右下角的累死薯条很烦吗XD 12/10 20:01
88F:→ dseser78: 我还刚好在吃薯条饼乾XDDDDD 12/10 20:07
89F:推 blablader: c大保重~ 12/10 20:10
90F:推 Esponja: 马赛克也许是打绿打的,毕竟是台湾的社会事件啊 12/10 20:15
91F:→ Esponja: 有看到彩虹旗就够了 12/10 20:16
92F:→ ryanangch: 楼上不在现场吗XD 12/10 20:21
93F:推 Esponja: 我没抢到票~ 12/10 20:26
94F:推 AvaCHOW: 在考场出来快要7时,结果在街头用手机看完,感觉好赞哈! 12/10 20:36
95F:→ AvaCHOW: c大保重身体,早日康复!难怪觉得你一出场就有点怪怪的… 12/10 20:38
96F:推 lilittlee: 谢谢气泡大的回应~真心觉得打上马赛克所传达的,并不比 12/10 21:05
97F:→ lilittlee: 直接的画面少呢!好像画作里的留白一样,看着有了更多 12/10 21:05
98F:→ lilittlee: 的思考空间了。 12/10 21:05
99F:推 maryiu: 要保重身体!推没有改用其他影像而是打马赛克,意味深长 12/10 23:01
100F:推 chenbby: 这样一场接一场的表演团员们真是辛苦了,保重身体! 12/10 23:04
101F:推 sherryrainie: 终於又听到激动版的口白还是觉得好好笑,我仔细看萤 12/10 23:39
102F:→ sherryrainie: 幕有几首都被马赛克了,但是别有一番风味~ 12/10 23:39
103F:→ hehehaha7: 这麽久都没歌单咧.... 12/11 00:09
104F:→ hehehaha7: 今晚点歌有:小宇宙 有翅 赖 信音乐 多希望你在 空视幻 12/11 00:58
105F:→ hehehaha7: 朋友告诉我的 XD 12/11 00:58
106F:推 sodabubble: 等等12/11 17:30 左右 会有後台直播!!! 12/11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