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2100t (虚无吗? 是的。)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现场] 妈妈!我终於去河岸留言了!
时间Thu Oct 27 02:15:30 2016
不好意思,标题借我一下喔3Q。另外可以在这po这个吗?不妥请留言我会删,或请版主直
接删掉也可以,谢谢。
-----------------------------------------------
以下引用《当然可以不生气》这本书的内文,希望可以帮你/你使杂音漏器。
<三个应有的「正确」想法>:
一、没人喜欢我,我一样可以活得很好!
二、我本来就不可能十全十美!
三、别人也有他自己的做法!
<我现在在想什麽?>:
如果没有愤怒的想法,就不可能生气;若没有消沉的想法,就不可能觉得沮丧;
......。
每一个情绪都是从想法开始的,其他的都只是你个人的解释。
坦白说,我偶尔还是会有一些负面的想法浮现,但我知道「是我此刻的想法,让我不
快乐」,......。
一但抛开了负面想法,就等於抛开了负面情绪,以及那些想法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如
此一来,心情必定开始好转,心情越好,就越不会有负面想法,就算有负面想法浮现,也
较能一笑置之,你将发现,当我们不被自己的想法束缚时,人生是多麽美好!
-----------------------------------------------
加油!在意别人眼光不能自己的我们,就像之前sunnyjin大写的:『应该要学着给彼此多
一点「怀疑的善意」,不要用最坏的角度、最深沉的恶意去揣度别人。』(真的很喜欢
sunnyjin大写的这篇。XD)
谢谢lwu24大,你的留言让我想到了这篇文章以及意外让我找到之前我想找的文章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41.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05749.A.789.html
※ 编辑: t2100t (180.218.41.199), 10/27/2016 03:21:34
※ 编辑: t2100t (180.218.41.199), 10/27/2016 13: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