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ceetan (Gracie)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公馆河岸留言
时间Tue Oct 25 12:28:09 2016
刚刚看到的!
https://www.facebook.com/Riverside.Music/posts/10153841736691402
「我们心中还有这些重要的地方没去不行」
苏打绿「快闪一小时」之河岸留言
第一次听到苏打绿,是林老师从金旋奖评审回来时提起的,「今天听到一个很不错的乐团」他説,隔年之後苏打绿就来了小河岸,2006年在小河岸演出三场的苏打绿,1月唱出小情歌,4月破茧的隐形翅膀,在12月的k歌之夜打造至今尚未有人能够突破的票房纪录,当时还带着学生气息的他们,如今已如巨人之姿般地重回河岸,谢谢你们没有忘记这个曾经一起玩耍音乐的小地方。能在16周年前夕有这样的机会重现当年的场景,成为苏打绿们心中重要的地方,与有荣焉,河岸也衷心祝福苏打绿每个阶段都能够平稳踏实,勇往直前,团员们和家人都能够幸福美满。
大家永远都不要忘记,
我们曾经一直在这 !
活动详情
票价500不含饮料
活动 10/25 当天 16:00 开始於河岸留言一楼门口售票,
每位排队购票观众一人限购两张。
限量180张,售完即止。
19:30开始依票券上之号码入场。
注意事项:
1. 请前来购票的朋友排队时,队伍从河岸门口对面的小公园开始,尽量靠边,不要阻碍交通,注意自身安全,并保持安静,以免打扰邻居。
2. 请自律律人,不要插队,如有他人插队,请大家共同抵制。
3. 请於19:15到达河岸门口对面的小公园,依票券上之号码号次依序排队,19:30开始叫号入场。
叫号不到者,请从当时下次叫号梯次入场。
5. 本场活动严禁携带外食,饮料入场。
(水壶,瓶装水除外)
6. 演唱期间禁止录音、录影及拍照,如有违者,店方有权要求立刻离场,并且票款不予退还。
谢谢合作
河岸留言公馆店 敬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7.99.235.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369692.A.EAA.html
1F:推 lesmemory: !!!!今天... 我又没追到了啦(殴打自己) 10/25 12:29
2F:推 lwu24: ((((下巴掉了)))) 10/25 12:30
3F:推 akayuch: 天啊 10/25 12:30
4F:推 beliefsun: 也太突然哈哈 10/25 12:31
5F:→ akayuch: 真的要跟紧哈哈哈哈哈哈xD 10/25 12:31
6F:推 waitriver: 哭....正在回花莲的火车上QQ 10/25 12:33
7F:推 qo4g0123: 跟不上了……Q口Q 连车尾灯都快看不到了! 10/25 12:34
8F:推 bubble0410: 赶过去至少要一小时……放弃 10/25 12:36
9F:推 sodabubble: 惊喜连环爆XDDD 祝快闪演出顺利~ 10/25 12:38
10F:推 backandforth: 天啊!在上班QQ 10/25 12:39
11F:推 lwu24: 吃午餐中,感觉现在在比大胃王比赛,用倒的XDDDD 10/25 12:40
12F:推 rita0204: 对於海外粉根本赶不上~哈哈 10/25 12:40
13F:推 sorayuki1012: 赶不上啊QQ 10/25 12:40
14F:推 dseser78: ???!!!!! 10/25 12:41
15F:推 wendychui: 小河岸!!我的天!!!泪流 10/25 12:41
16F:→ wendychui: 快闪演出顺利! 10/25 12:41
17F:推 rayla: 真的是要跟紧啊…好刺激 10/25 12:43
18F:推 wingkwanw: 台湾的棒友好幸湖QAQ 10/25 12:43
19F:推 baktil: 虽然今天放假也只能说演出顺利惹.... 10/25 12:44
20F:推 ann456789: 奔买票 10/25 12:50
21F:推 lwu24: 现场现在几个人排了呢??? 10/25 12:51
22F:推 Oliveeee: 要加班QQQ 10/25 12:51
23F:推 ann456789: 去之後在回报大家 10/25 12:53
24F:推 IUVSDG: 这个礼拜,真的要紧追他们,才知道在哪出现。。。可是远在 10/25 12:54
25F:→ IUVSDG: 他方,要来也来不及 10/25 12:54
26F:推 yu831004: 厉害厉害! 不去只能含泪推 10/25 12:54
27F:推 candygreen: 真的是下巴都掉了,我还在上班啊啊啊 10/25 12:56
28F:推 DressCoat: 外地实在来不及,太狂了~ 10/25 12:56
29F:推 Roewy: 别跑那麽快我们跟不上脚步啊啊啊 10/25 12:56
30F:推 Queenieee: 台湾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10/25 12:57
31F:推 namewhat: 徵打粉帮忙买票啊啊啊,上班族已哭! 10/25 12:59
32F:推 iwilliwill: 有人愿意代买1张吗!?公文赶完马上冲台北!! 从没机会在 10/25 12:59
33F:推 ninnasakura: 今天公布下午开卖,晚上演出,这是什麽节奏啊XD,管 10/25 13:00
34F:→ iwilliwill: 河岸,好希望能参加呀!!!! 10/25 13:00
35F:→ ninnasakura: 他是什麽节奏,跟紧就对了!(握拳) 10/25 13:00
36F:推 awinter: 呜呜,住在外地又得上班,我也好想跟紧紧QQ 10/25 13:00
37F:推 fkcsunshine: 突击!!! 10/25 13:01
38F:推 ohhug: 心痛 没办法跟紧紧~ 10/25 13:01
39F:推 sakula31: 去不了,祝演出顺利! 10/25 13:02
40F:推 w921216: 这个节奏真的让人喘不过气啊~~~ 10/25 13:02
41F:推 chiyi0320: 徵代买一张, 今天要上班啊QQ 10/25 13:02
43F:推 Cathexis1989: 有人可以代买吗? 我人就在公馆上班啊啊啊 好扼腕 10/25 13:04
44F:推 lazyorange: 大家动作也太迅速呜呜 10/25 13:05
45F:推 bluemin: 阿娘为,跟不上脚步了啦(咬手帕) 10/25 13:05
46F:推 ann456789: 目前约人数低於20人 10/25 13:05
47F:推 candy00520: 天哪 10/25 13:06
48F:推 Cathexis1989: 我愿意请辛苦的你/你吃晚饭!! 10/25 13:06
49F:推 katee: 目前在路上 20分钟後才会到 希望来得及 10/25 13:07
50F:推 namewhat: 诚徵打粉帮忙买票2张,我愿意请喝饮料,拜托拜托 10/25 13:08
51F:推 jetty17: 希望有人能代买票 拜托~~~ 10/25 13:09
52F:→ namewhat: 下班後带饮料飞奔去,决不跑票! 10/25 13:09
53F:推 yi6527: 呜呜 想去 香菇 10/25 13:09
54F:推 lazyorange: 刚吃饱开始飞奔~~~ 10/25 13:09
55F:推 ann456789: k大应该ok 10/25 13:10
56F:推 jiashiu: 请问有人可以帮忙代买吗QQ 10/25 13:10
57F:推 sodavoxyi: 有谁可以帮忙买票吗呜呜今天决定翘晚自习去了TT 10/25 13:12
58F:推 pb220313: 要跟好跟满也太难了吧…打绿就是要玩死我们,哈哈哈 10/25 13:13
59F:推 whitesky00: 有人可以帮买吗 刚出门QQ 10/25 13:15
60F:推 ohmyHuan: 南部人表示难过QQ 10/25 13:15
61F:推 pon0829: 求代买,意者站内信我拜托拜托 10/25 13:16
62F:推 w6812763cm: 是今天!太惊喜了啦 10/25 13:17
63F:推 EchoHina: 虽然无法跟紧 但觉得表演当天才公布蛮好的~ 10/25 13:18
64F:推 icedog122: 这样真的是可以杜绝黄牛的好方法XD 10/25 13:19
65F:推 leftter: 高雄人想哭QQ 但当天售票的确蛮好的 10/25 13:19
66F:推 mandy1989: 太惊讶了 下班从新竹过去根本来不及!!!!!!! 10/25 13:20
67F:推 pinbycandy: 求代买啊!!!愿意请你喝饮料QQ 10/25 13:20
68F:推 enzyme: Q口Q!竟然!在南部正在上班...好想跟紧喔喔是河岸啊~ 10/25 13:20
69F:推 feyuyu: 好厉害啊!每天总是有惊喜,哈哈,真的得跟紧(握拳) 10/25 13:20
70F:→ icedog122: 180人超小场的啊 能去的真的很幸福..... 10/25 13:21
71F:推 yun0215: 崩溃中...徵票我下午要咪挺 晚上可以到 拜托求代买 10/25 13:22
72F:→ yun0215: 有春or夏票卡可以送你ORZ 10/25 13:23
73F:推 pon0829: 求代买!!! 10/25 13:24
74F:推 yuchiyuchi: 大家加油…...(点菸~ 10/25 13:25
75F:推 hhgga: 再路上了,希望来的及 10/25 13:26
76F:推 pon0829: 现场多少人了>~< 10/25 13:26
77F:推 namewhat: 求帮买2张,拜托拜托,我和朋友想跟紧啊啊啊 10/25 13:27
78F:→ akayuch: 目前三十左右 10/25 13:27
79F:推 Amoyxin: 你们不要这样这麽玩,好怕你们再不回来了QQ 10/25 13:27
80F:推 gankiyeu: 求一张票啊! 10/25 13:28
81F:→ akayuch: 请大家一起帮忙留意+围殴解压缩的人qq 10/25 13:28
82F:推 ninnasakura: 在路上了,希望来得及 10/25 13:29
83F:→ lazyorange: 20分钟还来得及吧......QQ 10/25 13:29
84F:推 jiashiu: 好想从阳明山上一跃而下啊啊 希望来得及QQ 10/25 13:30
85F:→ akayuch: 超热....还在路上的朋友记得水跟扇子.. 10/25 13:30
86F:推 a0939832: 觉得难过 今天学校宿舍要演习点名无法去 明明学校就在 10/25 13:30
87F:→ a0939832: 台北啊.... 10/25 13:30
88F:推 enzyme: 心情调适好了XD祝顺利开心!(挥手帕) 真的很多惊喜欸,佩 10/25 13:31
89F:推 maggie820331: 求一张票 10/25 13:31
90F:→ enzyme: 服XD 10/25 13:31
91F:推 jason981032: 请求代买愿请喝饮料拜托大家 10/25 13:32
92F:推 sodapluto: 去不了,愿表演顺利~ 10/25 13:32
93F:推 namewhat: 求帮买票,现场的打粉们有多的扣打吗~~ 10/25 13:32
94F:推 jetty17: 现在冲去 计程车还要半小时路程 拜托来的及啊>< 10/25 13:34
95F:推 pon0829: 求两位代买 愿附上饮料或咖啡 10/25 13:34
96F:推 lwu24: 我还在路上,真的紧张死了,披头散发就冲出门 10/25 13:34
97F:推 ynwklc: 上班的人...开始跪求直播(点香) 10/25 13:35
98F:推 Cathexis1989: 诚徵一张票 我五点半在公馆下班 愿意请你/你吃晚饭 10/25 13:35
99F:→ graceetan: 我朋友到了,回报现在前面大约45个人 10/25 13:35
100F:推 Amoyxin: 180张太high了!! 10/25 13:36
101F:推 Familyfive: 哇! 10/25 13:36
102F:推 baktil: 这阵子的表演都是拚人品还有拚各地友人支援前线阿XD 10/25 13:36
103F:推 Queenaaa: 狂!!!!! 10/25 13:37
104F:推 chiyi0320: 上班徵代买一张,愿意帮你出票钱! 10/25 13:38
105F:推 Ciaosiou: 诚徵一张票呀!!!我已出门随後就到QQ 10/25 13:38
106F:推 papa7363: 我也要徵票!!站内信~ 10/25 13:39
107F:推 ohcarrie: 今天刚好放假XD 10/25 13:40
108F:推 sodaer: 太夸张啦~ 10/25 13:40
109F:推 dorac8029: 我好想哭啊…要等孩子下课啊… 10/25 13:40
110F:推 una2136: 这...跟紧也到不了QQ...祝演出顺利^^ 10/25 13:40
111F:推 lolok: 现在差不多50多人!(希望不要有人会再差进来! 10/25 13:42
112F:推 candy00520: 在路上,好怕赶到也买不到票… 10/25 13:42
113F:推 iamqi: 求代买!!! 10/25 13:43
114F:推 Nian: 有票我就去! 10/25 13:44
115F:推 ryanangch: 整己整人红不让的打绿啊啊啊 10/25 13:44
116F:推 namewhat: 求代买2张,我请您看啊!(跟紧无上限show hand状态) 10/25 13:44
117F:推 maggie820331: 求代买!拜托~ 10/25 13:44
118F:推 duobi: 这节奏太让人措手不及啦 Q__Q 10/25 13:45
119F:推 konjac211: 好突然!有事不能去啦祝演出顺利QAQ期待心得文~ 10/25 13:46
120F:→ candy00520: 我在小黄上也想徵票…觉得应该来不及… 10/25 13:46
121F:推 pon0829: 徵求两位代买 你想喝什麽都好 拜托尽快联络我在路上了 10/25 13:46
122F:推 yoyooo: 果然是快闪! 10/25 13:48
123F:推 a7412582: 希望来得及,正在捷运上…… 10/25 13:50
124F:推 s1014033: !! 10/25 13:50
125F:推 sodasix: 觉得今年真的很硬XD 10/25 13:50
126F:推 Amoyxin: 还好不是闪到离岛去XD 10/25 13:50
127F:推 katharine26: 求代买,意者站内信我!!拜托拜托!! 10/25 13:51
128F:推 daitaro: 在台中回台北的火车上,徵求代买(>_<) 10/25 13:52
129F:推 candywen: 求一张代买,拜托! 10/25 13:52
130F:推 jeweltiara: 拜托好心人代买一张!!!怕4点赶不到啊! 10/25 13:53
131F:推 iamqi: 求代买,可以的拜托站内信!请你喝饮料~~ 10/25 13:53
132F:推 godhopet: 跪求代买!! 赠印夏天十年一刻票卡 10/25 13:55
133F:推 ostrity: 小河岸也有我念书时对苏打绿的回忆 好可爱的快闪^_^ 10/25 13:55
134F:推 lwu24: 现在大概,6.70人 10/25 13:56
135F:推 ooller: 今天没事但是中部人 已哭 10/25 13:56
136F:推 Ciaosiou: 跪求一张,可以的话让我请喝一杯凉的吧! 10/25 13:58
137F:推 katharine26: 跪求代买!!!!! 可以赠印夏天十年一刻票卡,真的很想 10/25 13:58
138F:推 puchiko: 从板桥奔出门,希望来得及啊啊啊 请问现场目前状况是? 10/25 13:59
139F:推 namewhat: 求代买~拜托拜托请站内信联络 10/25 13:59
140F:推 toredny: 看情况是买不到票了。请问场外听的到吗QQ 10/25 13:59
141F:→ yun0215: 同问 隔音好吗? 想至少去场外听QQ 10/25 14:00
142F:推 papa7363: 基隆出发来得及吗?哭~ 10/25 14:00
143F:推 cein: 90~130排队,差不多就满了…… 10/25 14:00
144F:推 dseser78: 正在路上,可大概只能16:00到,求代买QQ 10/25 14:00
145F:推 iamqi: 请问现在现场大概多少人 10/25 14:02
146F:推 henry30408: 求代买一张QQ愿以苏打盖做交换~ 10/25 14:02
147F:→ jeweltiara: 16:00可以到,希望有一张可以进场就好,想喝任何饮料 10/25 14:02
148F:推 a7412582: 捷运还有一站,准备热身手刀冲刺了! 10/25 14:02
149F:→ jeweltiara: 都可以(跪求) 10/25 14:02
150F:推 pon0829: 请问有人可以帮买吗呜呜 10/25 14:02
151F:推 puchiko: 正在捷运上快到了,跪求代买啊啊 10/25 14:03
152F:推 papa7363: 本来在家耍废,一知道消息就蓬头垢面 穿个夹脚拖就出门 10/25 14:04
153F:推 ko1cl3: 所以是满的情况吗QAQ 10/25 14:04
154F:推 futari: 请问现场大约多少人了呢?好紧张 10/25 14:04
155F:推 newyorksonia: 北部人真幸福,超迷你小场 10/25 14:07
156F:推 lwu24: 没有仔细算,但差不多有快百人了 10/25 14:07
157F:推 ann456789: 现场满多人,绕一圈了 10/25 14:07
158F:推 lufra: 在古亭上班去不了~~~好近啊啊啊啊 10/25 14:08
159F:推 kanygolly: 就在家附近!但是今天放假要去办事情>"<~再会啦心爱 10/25 14:08
160F:推 hank1129a: 在路上了 QQ 10/25 14:10
161F:推 mmind1: 请问场外听得到吗?来不及了欲哭无泪 10/25 14:11
162F:推 ajordanlin: 目前看来应该已经100人以上了 10/25 14:12
163F:推 papa7363: 同问外面听得到吗?基隆当主场的次数非常少 10/25 14:13
164F:推 ko1cl3: 呜呜呜呜现在从板桥过去不知道行不行 10/25 14:14
165F:推 Nian: 高调徵票 拜托已在排队的人帮我买一张 我要飞了!!! 10/25 14:14
166F:推 yahooptt: 好想去啊 10/25 14:14
167F:推 iamqi: 塞在信义路 心快急死了 10/25 14:16
168F:推 loveangela: 天啊,现在冲去来得及吗? 10/25 14:16
169F:推 biassowhat: 这根本风一般的速度 10/25 14:16
170F:推 hsiens: 太帅了这团 10/25 14:18
171F:推 jhopo: QQ 10/25 14:20
172F:推 mscc525112: 这节奏太吓人了 厉害 10/25 14:21
173F:推 ajordanlin: 应该有150人左右了 10/25 14:21
174F:推 yuan15: 刚睡醒表示 大家加油 10/25 14:22
175F:推 wanglanchang: 排队中 还没出门的应该可以不用来了... 10/25 14:23
176F:推 vaneli: 徵求代买 拜托拜托 10/25 14:24
177F:→ wanglanchang: 河岸在地下室 门口就是马路 一堆人在场外听会妨碍 10/25 14:25
178F:推 lwu24: 这一整个是抓宝的节奏… 宝一出现大家就立刻冲… 10/25 14:25
179F:→ wanglanchang: 交通喔 10/25 14:25
180F:推 fiona0906: 求代买!!! 10/25 14:26
181F:推 lz7751lily: 已在半路啊啊啊啊啊 10/25 14:27
182F:推 namewhat: 请问场外听的到吗? 10/25 14:28
183F:推 e920542: 求代买 拜托>< 10/25 14:29
184F:推 ya0504: 好羡慕台北的朋友~~祝演出顺利;) 10/25 14:29
185F:推 namewhat: 推文後才看到w大回覆,谢谢 10/25 14:30
186F:→ toredny: 感谢wang大说明,我就别去阻碍交通了~同祝演出顺利:) 10/25 14:32
187F:推 aacs0130: 小河岸耶,梦幻 10/25 14:33
188F:推 chmu: 现场已经破100人了 10/25 14:34
189F:推 teff: 刚到现场 ,数了一下已经150位了 10/25 14:35
190F:推 ps99you: 好冲的打绿 泪祝演出顺利~ 10/25 14:36
191F:→ dseser78: 啊…看了推文觉得好像可以回头了QQ 10/25 14:37
192F:推 xxmisagixx: 太晚看到了啦…… 10/25 14:38
193F:→ xxmisagixx: 已回头 请司机路边停了…… 10/25 14:39
194F:推 Sasha0105: 多一个名额,私信 10/25 14:40
195F:推 pon0829: 已私讯息给s大 10/25 14:42
196F:推 iyoga851117: 已私s大 10/25 14:43
197F:推 eleveivy: 已私S大 10/25 14:44
198F:推 e920542: 已私s大,谢谢 10/25 14:44
199F:推 mmflowermm: 已私s大麻烦了 10/25 14:44
200F:推 Sasha0105: 已有人,不要再寄了 10/25 14:44
201F:推 loveangela: 冲到现场了,看起来机会不大了…哭,徵票~ 10/25 14:45
202F:推 katharine26: 已私s大 10/25 14:45
203F:推 ko1cl3: 居然下错捷运站呜呜呜呜 10/25 14:46
204F:推 jiashiu: 楼上拍拍 我刚刚也下错… 10/25 14:47
205F:推 arl616: 太酷的活动了 难怪说要跟紧 XD 10/25 14:48
206F:推 lz7751lily: 公馆或台电都可以到其实 10/25 14:49
207F:推 cein: 小河岸演出基本上会拉上铁门喔 10/25 14:51
208F:推 ko1cl3: 难过QAQ 只好去公馆找朋友吃饭安慰我的心了 10/25 14:53
209F:推 lz7751lily: 希望现场的大家都能塞的进去(?) 10/25 14:58
210F:推 loveangela: 好想被塞进去哦~拜托>///< 10/25 14:59
211F:推 teafreality: 现在才看到 无缘了QQ 10/25 15:00
212F:→ hsnufuji: 太晚看到,中午才离开附近QQ 那时过去应该13:00前能到:( 10/25 15:00
213F:推 cherrycpo: 香港香菇QQ 祝梦幻小河岸演出顺利! 10/25 15:02
214F:推 wendychui: 蓝瘦~香菇~演出顺利! 10/25 15:03
215F:推 hsintzuyo: 你们加油QAQ 10/25 15:03
216F:推 hank1129a: 排123 呜呜 只能祈求前面的大大了 10/25 15:05
217F:→ candy00520: 2:10前到 就90外了… 10/25 15:05
218F:推 hsintzuyo: 太扯了啦好想去啊..... 10/25 15:06
219F:推 mac229: 看来现在去已经无希望了QQ 祝今天能进去的幸运人可以享受 10/25 15:09
220F:→ mac229: 快闪表演 10/25 15:09
221F:推 rayla: 私心跪求善心大大只买一张,把票留给排後面的人 10/25 15:10
222F:推 kuanwide: 请问疯狂的打粉们,现场状况如何了!!! 10/25 15:10
223F:推 DressCoat: 希望苏打绿之後也来中部、南部唱~!:) 10/25 15:11
224F:推 lz7751lily: 又一圈花圃满坐....登愣 10/25 15:12
225F:→ lz7751lily: 这礼拜下午是否都要来个特休跟紧紧XD 10/25 15:13
226F:推 t8807008: 推~只买一张。把票留给奔去的人。(现场已超过100人) 10/25 15:16
227F:→ cold20922: 求代买QQ 10/25 15:17
228F:推 shelly01: 推只买一张~ 10/25 15:17
229F:推 a7412582: 推只买一张哈哈哈 10/25 15:17
230F:推 loveangela: 拜托只买一张~ 10/25 15:18
231F:推 lz7751lily: 现场应该破200了...(13x号表示) 10/25 15:19
232F:推 meowgua117: 请问现在现场几个人了呜呜,现在去还排的到吗 10/25 15:19
233F:推 ko1cl3: 我在最後一排了QAQ 10/25 15:19
234F:推 iyoga851117: 有可能释放更多票吗QQ 10/25 15:20
235F:推 Jerrygre2000: 我今晚可以去~~但没票呜呜呜 10/25 15:21
236F:→ candy00520: 还有希望排队的可以好好待在自己位子上 都倒数剩40分 10/25 15:21
237F:→ candy00520: 钟了…都不怕有插队疑虑吗… 10/25 15:21
238F:推 alicezzz: 帮朋友问 请问还有人有coda多买一张吗 (代友询问) 10/25 15:23
239F:推 a7412582: 现场的人数应该超过两百吧 10/25 15:23
240F:推 ko1cl3: 刚才有人数已经超过200人了 10/25 15:24
241F:推 metisking: 哈哈哈哈哈觉得这样快闪超爽的!!!!!!!虽然没得去Q口Q 10/25 15:25
242F:推 linshihyu: 请问还有票吗? 10/25 15:26
243F:推 rayla: 推这周都要排特休XD 10/25 15:26
244F:推 lz7751lily: 大家感觉都会问一下排队到哪了呵呵 10/25 15:27
245F:→ lz7751lily: 我身边很多旁徨的路人哈哈 10/25 15:27
246F:推 ajordanlin: 推只买一张,让现场等候的人能增加买票机会 10/25 15:31
247F:推 loveangela: 正在广播~准备把队伍接起来了 10/25 15:31
248F:推 namewhat: 求一张票~~拜托 10/25 15:31
249F:推 iyoga851117: 求大家买一张~~~ 10/25 15:34
250F:推 hanashika: 诚徵一张票拜托(跪) 10/25 15:34
251F:→ hanashika: 我等等就飞奔过去了Q_Q 10/25 15:34
252F:推 linshihyu: 跪求一张 10/25 15:35
253F:推 brokenglass: 打粉都好疯狂哦! 10/25 15:35
254F:推 ajordanlin: 现场排队都超过180人了,很珍贵的票:) 10/25 15:36
255F:推 ya0504: 羡慕羡慕可以去的人~ 10/25 15:37
256F:推 chmu: 广播说提前4点开卖~ 10/25 15:37
257F:推 namewhat: 楼上b大,打粉想跟的信念都很强XDDD 10/25 15:37
258F:推 a7412582: 好紧张啊,在一个不上不下的位子,希望买得到票QQ 10/25 15:39
259F:推 zoe87927: 去年底才入坑,今年印夏天无缘去任何一场的高雄人感到 10/25 15:41
260F:推 amy358: 後来才来的及网路都徵前面代买, 这也是另类的插队吧 10/25 15:41
261F:→ zoe87927: 难过....希望休团前能看到一场! 10/25 15:41
262F:推 lwu24: 没有提早,原本的公告就是说四点开卖 10/25 15:41
263F:推 lz7751lily: 队伍接好了.... 惊人的人数 10/25 15:43
264F:推 taerren: 排队没买到好心酸 希望前面不要多买>< 10/25 15:44
265F:推 iyoga851117: 推楼上QQ 10/25 15:44
266F:推 lz7751lily: 已做好等等去喝陈三鼎疗伤的准备 10/25 15:45
267F:推 amy358: 听到现场前面的好多个答应代买 , 後面排好久的要大哭了 10/25 15:47
268F:推 meowgua117: 呜呜呜呜在队伍最後面,我哭QQ 10/25 15:48
269F:推 democat32: 现在才看到QQQQQQ果然要跟很紧 10/25 15:55
270F:推 Ciaosiou: 我也有看到直接请路人托买的,我们後面排的好像笨蛋QQ 10/25 15:58
271F:推 girl59713: 可以问前面多少人了吗QQ 10/25 15:59
272F:推 stat490000: 推楼上 10/25 15:59
273F:推 Wreet: QQ 10/25 16:00
274F:推 a7412582: 推Ciaosiou 10/25 16:00
275F:推 hank1129a: 推Ciao大 10/25 16:00
276F:推 hsintzuyo: 跪求带入QAQ 10/25 16:01
277F:推 sodavoxyi: 为了学测已经忍痛放弃印夏天了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忙买TT 10/25 16:02
278F:推 miruku147: 可以抵制代买吗?特地从外地赶上来自己排队觉得QQ 10/25 16:03
279F:推 amy358: 推楼上 10/25 16:04
280F:推 seclude17: 这节奏跟不上啊~ 10/25 16:06
281F:推 pinkcyann: 很多人在我们来之後才到直接托前面代买,等於剥夺我们 10/25 16:06
282F:推 chris0605: 推 排了两小时焦虑的粉屍 10/25 16:06
283F:→ pinkcyann: 先到的权益 10/25 16:07
284F:推 shelly01: 推m大 10/25 16:07
285F:推 a7412582: 卖完了 10/25 16:08
286F:推 origins0124: 他们会收到大家的怨念的 10/25 16:09
287F:推 Nian: 拜托释票啊啊啊啊QQ让多点人进去吧! 10/25 16:09
288F:推 hsintzuyo: 卖完了 也太快了囧 10/25 16:09
289F:→ akayuch: 票卖完了 10/25 16:09
290F:推 ohmyHuan: 不到10分钟欸QQ 10/25 16:09
291F:推 meowgua117: ........QQ 10/25 16:09
292F:推 hank1129a: 卖完 10/25 16:10
293F:推 a7412582: 没买到QQQQQQQQ 10/25 16:10
294F:推 taerren: 在面前售完呜呜QQ 10/25 16:10
295F:推 Nian: 我可以跳下车了吗...... 10/25 16:11
296F:推 stat490000: 排好久买不到QQ 怨念 10/25 16:11
297F:推 meowgua117: 难受想哭QQQQQQQQ 10/25 16:11
298F:推 namewhat: 180张票,限买2张,但十分钟完售是发生什麽事@@ 10/25 16:11
299F:推 seclude17: 楼上大家节哀~把怨念传出去吧~ 10/25 16:11
300F:推 MEOWWW: 卖完了 谢谢大家 10/25 16:11
301F:推 lz7751lily: 哭奔 10/25 16:12
302F:推 chris0605: sold out 10/25 16:12
303F:→ brokenglass: 身为排队的一员 我觉得大家好可爱 10/25 16:12
304F:→ chris0605: 下次限买一张 拜偷 10/25 16:12
305F:推 frex1223: 人在高雄完全心有余力不足 (在角落哭泣 10/25 16:13
306F:推 loveangela: 太伤心了~呜呜 10/25 16:13
307F:→ candy00520: 2点左右到 没买到 只能安慰自己 台东是排了6小时半… 10/25 16:13
308F:推 Nian: 车子刚开,无法回头了,可以恳求释票吗...... 10/25 16:13
310F:→ ingenue: QQ 我前面的朋友是最後一位... 10/25 16:14
311F:→ akayuch: 真的很闪.. 10/25 16:14
312F:→ candy00520: 也希望若还有这种突发的售票限一张… 10/25 16:14
313F:推 amy358: 身为排队的一员 我觉得前面答应代买的好可恶 10/25 16:15
314F:→ lazyorange: 想说留给後面多一个打粉可以进去就只买一张了(来信 10/25 16:16
315F:→ lazyorange: 的朋友真的抱歉><) 10/25 16:16
316F:推 icedog122: 很好奇不知道有没有黄牛买到? 10/25 16:17
317F:推 lz7751lily: 楼上我也好奇 10/25 16:18
318F:推 meowgua117: 痴痴的望着河岸留言中.... 太扼腕了QQ 10/25 16:19
319F:推 jiashiu: 自己本来也打算请人代买,对不起… 不过还是连忙跑来排 10/25 16:19
320F:推 lwu24: 排我前後的都是打粉无误 10/25 16:20
321F:推 hq8768: 快排到结果没票了... 最遥远的距离啊..... 10/25 16:20
322F:→ jiashiu: 队了,可惜还是没缘QQ 10/25 16:20
323F:→ mmflowermm: 我想应该是有黄牛的哦有在fb看到代购文 10/25 16:22
324F:→ godhopet: 我们不需要怀疑猜忌怨怼 好吗 10/25 16:22
325F:推 a7412582: 现场一堆一样买不到票的打粉坐着失神……QQ 10/25 16:22
326F:推 ohmyHuan: 在高雄连去现场的机会都没有QQ 10/25 16:26
327F:推 halfwaytuu: 发现的时候已售完,决定晚餐到附近买来吃 哈哈 10/25 16:30
328F:推 lz7751lily: 已在陈三鼎......(^^)/ 10/25 16:32
329F:→ IndieMusic: 代买有什麽好可恶 买两张本来就是他的权力,买票各凭 10/25 16:33
330F:推 t8807008: 有人可以卖我一张吗,票在我面前卖完。(哭) 10/25 16:33
331F:推 liuyier: 呜呜梦幻小场花莲跟不了TT 10/25 16:33
332F:→ IndieMusic: 本事,找的到人代买也是本事啊。代买者愿意就可代买阿 10/25 16:34
333F:推 candy00520: 觅食去了 只能怒吃安慰自己了XD 10/25 16:35
334F:推 daitaro: 对不起只急着徵代买,没有替已经在排队的人着想 10/25 16:37
335F:推 lz7751lily: 88大拍拍 在前面完售真的超心塞的 10/25 16:38
336F:推 ingenue: 身为没买到票的头号QQ ,真心希望大家平静面对... 10/25 16:39
337F:推 alicezzz: 原价托代买很ok啊!重点是不能黄牛,朋友间互助很正常啊! 10/25 16:39
338F:→ ingenue: 希望现场的朋友要热情回应打绿唷! 10/25 16:40
339F:推 a8353581: 我自己也是赶着出门时希望能有人代买,但到现场排队的 10/25 16:40
340F:→ a8353581: 时候就很能理解眼睁睁看着别人去拜托路人代买的心痛... 10/25 16:40
341F:推 cold20922: 场外听的到吗QQ 10/25 16:42
342F:推 lz7751lily: 因为每个人可以买两张 其实买的人要怎麽运用票都可以 10/25 16:43
343F:推 chumi907: 托朋友代买还好吧(?)托路人真心扯…… 10/25 16:44
344F:→ Nian: 刚刚紧张到跟窗外的山神许愿QQ有票就上山跳舞 10/25 16:46
345F:推 lz7751lily: 啦,大家也只是一时伤心 没有责备的意思啦 这礼拜真 10/25 16:46
346F:推 childgarden: 跟好跟满也很硬的,大家加油 10/25 16:47
347F:→ lz7751lily: 的中午都要随时准备好 10/25 16:47
348F:推 namewhat: 跟排队没买到的大家说抱歉,我也急徵代买,但没徵到orz 10/25 16:47
349F:推 ryanangch: 灵光徵到票要还原喔XDDD 10/25 16:49
350F:推 childgarden: 大家来想想下个据点比较实际 10/25 16:50
351F:推 pdsjenny: 真的跟不上打绿的脚步TT 10/25 16:50
352F:→ Nian: 我真的要去山上跳舞给山神看了XD 10/25 16:52
353F:推 hank1129a: 已在女巫店 10/25 16:52
354F:推 wanglanchang: 能不能找到人代买 和自己几点能到现场 都是机缘 也 10/25 16:53
355F:→ wanglanchang: 都没违规 希望大家不要太站在自己的立场随便责备啊. 10/25 16:53
356F:→ wanglanchang: ..... 10/25 16:53
357F:推 lz7751lily: 楼上动作好快 10/25 16:53
358F:推 ryanangch: 推wanglan大 10/25 16:54
359F:推 lz7751lily: 阿是hank大好速已在 10/25 16:55
360F:推 namewhat: 今日小场能进去的打粉们太幸运啦!祝大家有个美好夜晚! 10/25 16:58
361F:推 maggie820331: 有人有多的票吗?有人可带我入场吗? 10/25 16:59
362F:推 hsintzuyo: 大家场外见( 插霉 )ノ(心死 10/25 17:04
363F:推 yuan15: 小新竹饮恨XDD 10/25 17:08
364F:推 hsintzuyo: 我三点才看到而且在上课啊(哭奔) 10/25 17:09
365F:推 candy00520: 会有场外团的意思吗? 10/25 17:11
366F:推 lz7751lily: 场外见是怎麽了....(心慌 10/25 17:13
367F:→ lz7751lily: 跪求直播 10/25 17:14
368F:→ ryanangch: 场外不是听不到地下室吗 10/25 17:15
369F:推 sodapluto: 小新竹我刚去找插霉是什麽XDDD 10/25 17:15
370F:→ hsintzuyo: 呃呃呃其实是表情符号他乱码了OAO sorry哈哈哈 10/25 17:21
371F:→ hsintzuyo: 咦所以听不到吗QAQ 10/25 17:21
372F:→ xaurorax: 我刚刚也有去找插霉XDDDDDD 10/25 17:24
373F:推 metisking: 唔、觉得现场排队没买到的版友很辛苦,但是其实这就是 10/25 17:27
374F:→ metisking: 缘份吧。 10/25 17:27
375F:推 ChingLan326: 请问买到最後一张的是几点到的? 10/25 17:28
376F:推 shelly01: 两点到,前面剩十个售完QQ 10/25 17:32
377F:→ ryokeiryui: 哈哈哈我也在思考插霉是什麽新用语XDDDD 10/25 17:37
378F:推 znling: 崩溃QQQQQQQQQ 10/25 17:39
379F:推 origins0124: 跪求一张票Orz 10/25 17:43
380F:推 candy00520: 我是2:10排到队…前面感觉不只20个… 10/25 17:43
381F:推 flykite1: 排队没买到,求带入 10/25 17:44
382F:推 namewhat: 怎麽会卖这麽快呀,一人限2张,前面得排90人才完售@@ 10/25 17:50
383F:推 ac35318852: 朋友不能来售一张/站内信附今天到达排队的时间(有照 10/25 17:59
384F:推 maryiu: 太刺激了吧!!!祝今晚Good Show! 10/25 17:59
385F:推 namewhat: A大已寄信,请带上我 10/25 18:02
386F:推 maggie820331: a大已私 10/25 18:02
387F:推 meowgua117: a大我也寄了QQ跪求 10/25 18:03
388F:推 Amoyxin: 大家场外吃起来XD 10/25 18:03
389F:推 wanglanchang: 十分钟卖完很正常 基本上14:00就已经超过100人 又 10/25 18:05
390F:→ wanglanchang: 不用对证件 卖一张票不用30秒 10/25 18:05
391F:推 abake: 呜呜~~我也想住在台北T^T 10/25 18:06
392F:推 goldlin: 多一张票,意者站内信 10/25 18:07
393F:推 brokenglass: A大已寄站内! 谢谢你的好心!!! 大家应该疯了哈哈哈 10/25 18:07
394F:推 maggie820331: g大已私 10/25 18:08
395F:推 meowgua117: g大我已寄信了QQ跪求呜呜 10/25 18:09
396F:推 namewhat: 我也要疯了 10/25 18:10
397F:推 maggie820331: 我已疯! 10/25 18:11
398F:推 goldlin: 洽中 勿来信 10/25 18:11
399F:推 okla2010: 直播~~~~~~跪~~~~~~~~~~ 10/25 18:11
400F:推 ac35318852: 洽中 暂勿来信 10/25 18:15
401F:推 lolok: 买票时整队速度很快,完全没有浪费时间,买票口也是一个拿 10/25 18:17
402F:→ lolok: 钱一个给票,所以移动速度非常快唷! 10/25 18:17
403F:推 asd936: 台南人两手一摊 =.= 那驳二也该去唱一下嘛XD 10/25 18:17
404F:推 skykeico: 好酷XDDDDD 抓宝的节奏无误 哈哈哈哈 10/25 18:50
405F:推 fiona0906: 哈哈期待本周还有没有其他小惊喜~ 10/25 18:52
406F:→ fiona0906: 虽然本周目前的活动都没办法跟到,但是就相信缘分吧! 10/25 18:52
407F:推 yeh0416: 也太High了XDDDDD 10/25 18:58
408F:推 celia121345: 嗯这很苏打绿XD 10/25 18:59
409F:推 luopeywen: 外面听得到吗?(〒︿〒) 10/25 19:06
410F:→ hsintzuyo: 地下室好像不行.... 10/25 19:08
411F:→ rita0204: 我在想下一站会否在The Wall 10/25 19:09
412F:→ candy00520: 求直播小惊喜XD 10/25 19:12
413F:推 childgarden: The wall会不会是跨年啊 哈哈哈 10/25 19:15
414F:→ rita0204: 哈哈,还有女巫店。 10/25 19:19
415F:推 namewhat: 这礼拜大家得准备好盘缠和好跑步的鞋,跟好跟紧跟满XD 10/25 19:21
416F:推 fiona0906: 就算没跟到,但是看到这麽狂的打绿就觉得很有趣(?),哈 10/25 19:25
417F:→ fiona0906: 哈不能入场还是觉得很嗨~ 10/25 19:25
418F:推 Amoyxin: 是不是不可能出现快闪直播XD 10/25 19:26
419F:推 miya850604: 大哭QQQQQQQQQ 10/25 19:40
420F:推 snowdagreen: 求直播 10/25 19:43
421F:推 pianowen: 驳二也来唱一下嘛(扭) 10/25 19:49
422F:→ awinter: 觉得打绿好像稀有宝可梦XD 10/25 19:52
423F:推 ohmyHuan: 拜托来驳二 南部人表示难过QQQQQQQ 10/25 19:52
425F:推 as88965: 真的是没跟紧就跟不到了 10/25 19:54
426F:推 pianowen: 都穿周边T吗~ 10/25 19:57
427F:推 Queenaaa: 推 来驳二看一下南部的我们 10/25 20:04
428F:推 ryanangch: 驳二live warehouse吗 10/25 20:06
429F:推 AvaCHOW: 香港的朋友表示,只能在办公室一边吃饭一边吃花生orz 10/25 20:09
430F:推 zoe87927: 拜托来驳二live warehouse! 10/25 20:16
431F:推 wendychui: 其实我本来很想说,好久没有看到板标没有表演资讯了, 10/25 20:23
432F:→ wendychui: 应该过两天就会换上颜氏......结果!演出顺利! 10/25 20:23
433F:推 icedog122: 之後如果还有机会快闪的场地,应该都是和打绿以前回忆 10/25 20:23
434F:→ icedog122: 相关的场地,也许可以先猜猜,无关的场地应该可以不用 10/25 20:23
435F:→ icedog122: 期待了 10/25 20:24
436F:→ prophage: 拜托来台中~ 10/25 20:32
437F:推 futari: 拜托来台中+1 10/25 20:36
438F:推 Nanch: 驳二来过噢!不过是月光剧场那边…… 10/25 20:43
439F:推 fish510468: 感觉台中会去浮现~~~ 10/25 20:44
440F:推 k7501k7501: 真的好悔恨没有念台北的大学QAQ 10/25 20:47
441F:推 Rosanlaa: Ava大~~是吃葡萄.... TT 10/25 21:01
442F:推 maggy8061930: 台中应该呼噜的啊xD100人 10/25 21:15
443F:推 muye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5 21:19
444F:推 hug4free: The WALL!!! 10/25 21:20
445F:→ democat32: k大,我都来台北读了,还没跟到,整个扼腕QQ 10/25 21:20
446F:推 wendychui: Ava大,我买了葡萄在办公室吃,要不要一点(递 TvT 10/25 21:20
447F:推 Floetry: 人都在师大...... 居然还买不到!(泪) 10/25 21:31
448F:→ hsintzuyo: 小声说 还没结束哦....在外面听不到闲的发慌zz 10/25 21:35
449F:→ hsintzuyo: 说完就结束了哈哈哈哈 10/25 21:37
450F:→ candy00520: 楼上拍拍 我搭小黄杀去也没买到哦 10/25 21:37
451F:→ candy00520: 我是说是小新竹楼上XD 10/25 21:38
452F:推 chwash432: 隐形翅膀好怀念啊! 今天要是有,真是捶心肝><" 10/25 21:41
453F:推 bear1515: 轮班制的人追不到啊 10/25 21:41
454F:推 CK110125: 结束了吗 10/25 21:42
455F:推 lwu24: 刚结束! 10/25 21:44
456F:推 pianowen: 脸书说期待明天哦!明天还有? 10/25 21:45
457F:推 karenngka5: 好疯,但好喜欢那麽疯! 10/25 22:00
458F:推 origins0124: p大,请问是哪看到啊? 10/25 22:03
459F:→ ninnasakura: p大说的是河岸留言的fb吧? 10/25 22:12
460F:→ sodabubble: 那篇目前好像隐藏了耶...不在河岸的动态上了 @@ 10/25 22:14
461F:推 schialing: 拜托来台南海安路封街!! 10/25 22:19
462F:推 loveangela: 照片好像撤掉了~ 10/25 22:26
463F:推 lz7751lily: 脸书删了.......... 10/25 22:36
464F:推 candygreen: 求新竹东门城(被拖走... 10/25 22:54
465F:推 sodavoxyi: 在场外待了好久没想到什麽都听不到哈哈 10/25 23:14
466F:推 shelly01: 进场前在旁边豆浆店里面感觉到一点震动跟音乐哈哈 10/25 23:59
467F:推 ChingLan326: 朋友说可以趴在豆浆店听,我觉得他唬烂我 10/26 00:19
468F:推 lwu24: 趴在豆浆店听... XDDDDDD 10/26 00:24
469F:推 ya0504: 海安路封街拜托~~ 10/26 00:25
470F:推 una2136: 高雄驳二或海安路封街拜托拜托!!! 10/26 01:07
471F:推 AvaCHOW: Rosa大,我这种加班鬼连吃葡萄的机会都没有……T^T 10/26 01:20
472F:→ AvaCHOW: wendy大,呜呜呜,谢谢!在办公室隔岸观火更虐心! 10/26 01:22
473F:→ AvaCHOW: 心得文甚麽的也没时间看,要滚去睡觉呜…… 10/26 01:23
474F:推 pianowen: 嗯嗯,我看到的是河岸的脸书,不是公告,是照片下的留 10/26 07:35
475F:→ pianowen: 言,难道留言也是快闪XD南部人去不了的哀伤~~ 10/26 07:35
476F:推 icedog122: 今天还有快闪吗? 10/26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