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上来打心得文 一下子很想打,一下子又犹豫老半天~~((扭 因为另外一位打粉一直催促我应该要发表一篇~所以还是鼓起勇气来发一下XDD 文笔没有很好,也真的都是碎念杂谈,而且还很长 请大家包容一下XD 从in summer消息出来的时候就和另外二位朋友讨论要买哪几场 还有场次的先後顺序都一直在思考~ 最後讨论出来的顺序是>秋故事>冬未了>你在烦恼什麽>十年一刻 而开卖当天入手的就是与友人都有抢到<秋故事>及我自己一张<冬未了> 其他失败但也觉得至少有两场可以看~((大心 而且因为另外一位朋友也很想看冬,就立马在票务版上帮她徵票~ 很幸运的一两天就有一位版友好心让票,因为版友的女友要出国不能去 所以就问我是否还需要,就这样默默得到另一张票了~(洒花 很贴心的是,因为必须先汇款,所以已版友因为也怕我们担心会被他骗 就把自己的个资全部都透漏给我知道,让我们可以放心~再次感谢!!(跪地 然而.......真的是不能高兴的太早啊!!!! 再後来就爆出了有人收到票卡是FB的名字的悲剧 默默的我就觉得,咦? 我应该不会犯这种蠢事吧~来查一下~ 殊不知.....真的是悲剧的开始,我真的也是FB的名字阿阿阿阿!!!! 而且在後面的释票中,也有因为版友立刻说有烦恼的票, 而入手一张烦恼的票,还在暗自窃喜,发现是FB的名字就完全崩溃了!TAT 手边的四张票只能认命地默默去退掉,心想着一定要买回来啊~~~ 结果买回来的只有两张秋~烦恼自此无缘...冬也是无缘入手!! 连续几个礼拜一一直陷入无限轮回的2点就乖乖点票,一边上班一边偷点 还因为2点要买票,把开会延到5点((这样对吗? 包含连我主管在2点~4、5点释票的这当中找我讲话的时候, 我的萤幕还是继续在买票画面,嘴巴一边回主管话,手一边点票。 (恩..真的觉得我主管人满好的,不管我在干嘛XDD 直到另外一位打粉跟我说她买到冬了!!心生羡慕!!却也无可奈何, 只好厚着脸皮在板上徵票!@_@ 一边跟打粉哀怨的说~ 我真的觉得可以在板上徵到票的人,是上辈子烧了好香,人品很好 才有办法在上面徵到票,版上很多人拿出梦幻逸品,我啥都没有, 觉得自己徵的到票的机会真的非常渺茫....... 就在我唉声叹气自怜自艾的碎念结束之後的隔天... 我收到站内信有人问我还需不需要9/18的冬未了!! 呀~~~~在公司看到信的我真的是偷偷尖叫了一下!! 心里真的是无比澎拜激昂!!!立马告诉打粉说我徵到票了!!! 超级无敌开心~~但还没拿到票之前也一直担心觉得会不会被放鸟(?) 对不起,原谅我的被害妄想症,因为看到版上好多人约好换票又被放鸟的例子 心里总是有那麽点忐忑不安,实在很害怕当天进不了场~ 最後当天真的顺利入场,真的是感谢再感谢,请容小女子一拜((跪地 痾.....从买票的心得就这麽多了,大家应该看累了(? ----------------------我是分隔线----------------------------- 第一场 9/9 秋故事 记得当天青峰问大家说~有没有人第一首选是秋的? 我立马举手,青峰回答:真的假的?秋很沉闷喔!!会睡着喔!! (内容大概这样,C大请原谅记忆不好T口T) 但我觉得秋真的很好听阿~~而且是我in summer的开始~ 真的觉得超开心的~~真的很喜欢听演唱会又可以看苏打绿在上面嘻笑打闹~ 而且当天的打粉也都很棒,中场休息还可以互相聊天去看过哪几场~XD 後来青峰又问有没有人这三天都会来看的??结果真的有人举手, 青峰超傻眼的说:三天都来看一样的?不会很无聊?那你不能暴雷喔!! 明天後天来看的时候也要给予热情的反应,不可以先透漏喔!! 因为这三天都会讲一样的话一样的梗((内容大概是这样,有点忘了 结果对方说只有排到这三天休假~所以就看这三天~ 我也真的满佩服,只有排到这三天假,还三天的场次都有买到也满厉害的!! 其实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当天到11点快半才结束,站了4小时的我脚快断了!! 因为苏打绿在台上玩得很开心XDD,台下的我们也看得很开心~ 记得没错的话,好像是在玩谢公公的宝贝(? 那一把长长的箫~~ 遇到不同的人会发出不同的声音~小威的好像是~~太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看青峰真的玩的不亦乐乎,我们也在下面笑的不亦乐乎~ 点歌的时候好像有人不知道点了啥,所以C大不唱,就少了一首, 当下的我其实都搞不清楚点歌规矩,所以都不敢乱举手XDD (请原谅我很多搞不清楚就冲去听,脑子除了苏打绿跟最爱青峰, 其他都一直很健忘,尤其我不善长记歌名之类) 总之~~这天就在最後我觉得脚不是我的脚的状态下结束了~ 最後一天又跟上直播再回味一次当天的情景~真的很开心~ 第二场 9/18 冬未了 这场对我来说真的是捡来的,开演前四天徵到票真的是无比幸运~ 去年有看故事未了一直都对於当时那份感动放在心里,所以就想再回味一次~ 再次感谢好心人的朋友临时不能去所以把票让给我((跪拜 入场坐下的时候,右前方的女生就在拍舞台,旁边的人就直接制止她拍照~ 我想是因为入场的小惊喜,所以才会入场就限制大家拍舞台, 但旁边的女生说好之後,默默的把小地图拿起来挡,另外一位同行友人继续拍, 坐在後面的我看着她们的行为默默觉得有点好笑。 或许她们觉得当初规定不是只要台上没人就可以拍照吗?为啥不能拍呢? 所以就不管旁人制止,还是偷偷的拍~(orz 这一天对於苏打绿来说也真的是超硬,拜台风所赐一天两场, 也见证了苏打绿的潜力无限,一天两场都不是问题XDD 听到青峰说前一天他的脚很痛,医生要他这几天不要走路, 真的觉得很心疼,所以他说台上的椅子是特地帮他准备的, 就是怕他太累,但青峰觉得其实坐在椅子上效果也很不错,很有意境~ 所以就让他一直坐着吧!!!XDD 真的是觉得心疼又好笑~ 到了点歌时间,後面有人拿着苏打绿的灯笼,在台上看来觉得很可怕XDD 还有我前面的人拿着专辑摇得很大力,所以小杨老师的视线有看到她~ 就点她了!!((还被青峰亏终於有进步的又往後几排点人 这天,人生第一次自己去看演唱会~10点半结束~ 谢谢提早到场帮忙排队买周边的打粉~ 这辈子会让自己一个人去看演唱会的~只有苏打绿了!! 第三场 (我的最後一场) 10/1 十年一刻 这场也是在释票的最後一个礼拜买到!! 入场序号是2089跟2091~虽然超过2000,但真的觉得可以入场就好~ 抢到票的当下,告诉我另一个朋友我买到票了,询问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冲!! 就立马订车票订住宿!!冲阿~~~~~~~~~~~~~~~~~ 其实这场是in summer以来,让我看得最痛苦的一场... 星期五就已经发现自己有点感冒了,第二天一大早还是冲下去!! 虽然位置很後面,已经有心里准备就是看不到,但进去後还是找了一个好一点的位置站 站了一会後面还是有人陆续进场,结果先是两个男生用力的把我们挤开!! 努力的挤到很前面去!!再来又是一个男生带着可能是女朋友的人, 卡到我前面,重点是!!站在我前面就不走了!!我就很不高兴的跟他说: 先生,你直接挤到我们前面是?请问我们要怎麽看?结果他回我说:那你可以再往前挤阿!! 我回:那你不会再往前挤吗?为啥是要我们往前挤?? 他就不理我们,直接挡在我们前面, 然後他女性友人就默默站在他後方一点点,唉...其实站票一定会有这种情形发生, 就是大家会挤来挤去,但是遇到这种的我真的不知道该做啥反应, 还是我应该就要照他说的,我应该往前挤?? 我觉得自己都不喜欢被挡住了,为啥还要做 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不愿意,但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麽想XD 反正这个开头就让我觉得... 大概是因为站很後面的关系,所以听不太清楚青峰说的话,以及递麦克风的时候也看不到 就是觉得默默当个好听众就好~中场休息,大家纷纷坐下,後面感觉是4个好友一起进来看~ 中场休息聊天聊得很开心~结果一个男生讲话很激动的... 就把口水喷到我手上了........ 就把口水喷到我手上了........ 就把口水喷到我手上了........((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傻眼,他同行的友人也说:欸 你口水喷到我了。 我心里OS:你也喷到我了...((囧 终於中场结束,下半场准备开始,突然觉得左手边好像有点空旷(嗯? 但又觉得~宽敞一点~这样我等等站累了,脚可以动来动去好像不错~ 结果又是另一个悲剧的开始.....左手边再过去一点,有一位壮汉!! 嗯!真的是壮汉,好像手有环抱胸前(? 站的非常挺直!! 他居然........每首都跟着唱阿~~~~~~~天啊~~~~~~~~~~~ 入场不就有说了嘛!!麦克风没有递给你们的时候也请你们不要唱出来影响旁边的人!! 结果那位壮汉居然就好像在开个人小型演唱会的自己唱起来了阿~~~~~~ 我终於知道为啥旁边空旷都没有人要站了啊!!!!因为大家都受不了他一直跟着唱啊!!! 天啊~~~整个下半场,我看了他三次!!他真的都无动於衷耶!!而且都没有人赶上前制止他说 "先生,您好,可以请您不要再唱了吗?我们是来听苏打绿唱歌,不是来听你唱歌喔!!" 虽然我真的极度想冲上去跟他讲,但我也真的极度害怕被揍!!((俗辣? 而且站在他後面还有前面一点的人也都没有跟他讲,我想大家应该都跟我一样吧? (非常害怕上去劝导无效就被揍) 本想找工作人员去制止他,但又想到这样我要带工作人员 走到他的面前,然後跟工作人员说!!就是他!!拜托!!带走他!!(? 那会不会等工作人员走後,我还是会被揍(?? 一边这样想一边容忍的到整场结束... 最後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去制止他(orz... 觉得就像家凯发文说的一样!!真的是太"狗倒糟糟"了((有去看的应该知道我在说啥 因为饭店接驳车只到11点,所以我们没有等大合照都拍完,我们就先走了>"< 整场下来我咳了好多次(对不起在旁边的打粉,一定也觉得我很吵) 回到饭店後真的也是流鼻水、鼻塞、咳嗽,整个觉得快屎掉了!! 隔天回台北看医生才知道已经在发烧了,原来不是高雄很热,是我自己真的很热!! 以上...就是我看三场的心得,感觉好像是抱怨文(被打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有看到三场,虽然一开始目标是四场,遗珠之憾的烦恼场失败~ 但在8月生日的时候,我就有许愿希望这个夏天我可以顺利看到三场~(那时只有买到秋 没想到最後还是让我如愿了!!!!真的很开心~~~ 而且每一场直播都有跟到~ 除了十年一刻直播没有跟到,(因为当下的我躺在床上忽冷忽热的发烧orz) 身边的同事跟朋友都觉得我真的很夸张很疯狂的好像每个礼拜都在看苏打绿~ 而且男朋友还跟我说: 我真的没想到有人会为了看演场会没钱吃饭耶..而且那个人还是我女朋友(嗯? 然後还哈哈大笑觉得我的行为很蠢,哼!!其实也没真的到没钱吃饭, 就是稍微拮据 吃得少一点而已嘛~鱼与熊掌本来就无法兼得阿~ 所以我告诉自己~这个夏天为了苏打绿~少吃一点~少买一点~很值得很划算阿~ 三年休团~三场演唱会~很值得阿~~这三场的费用分三年来摊算真的很便宜阿~((灿笑 最後的最後,谢谢苏打绿带给我这个硬硬的夏天~也谢谢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员~ 还有每个礼拜一陪我一起点票,及在上面报到的所有买票战友~虽然我很少讲话XD 但是看到大家都很团结就觉得打粉真的很棒很温暖~~ 还有真的是最後想跟C大说~~~~~~~~ 不管你玩几次选你还是选其他人,我永远都只会选你而已>////< 就像灵光大的眼里只有阿龚,我的眼里也只有青峰~((挺胸 希望哪天可以站在很前面的被你发现被你注意到~love u (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206.2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6105339.A.142.html
1F:推 nltposmv: 推示爱 XD 10/10 21:23
2F:推 wendychui: 推告白XD 冬未了买白T的朋友我们又相见了(挥手~ 10/10 22:06
3F:推 apricot513: 原po棒棒~ 10/10 22:10
4F:→ cholewu0810: wendychui HI~HI~((用力挥手~ 再次谢谢你~ 10/10 22:12
5F:推 candygreen: 推~~~要保重身体啊!唱歌的大汉描述的好有真实感 10/10 22:15
6F:→ candygreen: 感受得到原po怕被揍的纠结感啊orz 10/10 22:16
7F:推 feyuyu: 很生活化的感想,推~ 10/10 22:24
8F:→ cholewu0810: candygreen大~最近天气变凉~你也要保重身体喔~: ) 10/10 22:41
9F:→ cholewu0810: feyuyu大~谢谢耐心看完~XD 10/10 22:42
10F:推 eiculos: 啊啊啊居然有壮汉在歌唱,要是我也会逃走,辛苦你了 10/10 22:43
11F:→ cholewu0810: eiculos大~HI~妹妹~是徵春的妹妹吧(? 10/10 23:05
12F:推 eiculos: 是哦XDDD 徵票徵得大家都知道哈哈哈 10/10 23:18
13F:→ cholewu0810: 哈哈~最後有顺利入场~恭喜你~~~ 10/10 23:31
14F:推 eiculos: 谢谢~ 跟你的标题感觉一样,整个夏天都给你了! 10/11 00:08
15F:推 AvaCHOW: 有男朋友还示爱喔XD! 你老板跟男友真好耶~ 10/11 00:28
16F:→ AvaCHOW: 我也趁乱告白: c大,不用问,不会选,心就只有你(羞) 10/11 00:30
17F:→ cholewu0810: AvaCHOW大~对阿~主管跟男友都很好XDD 10/11 09:24
18F:→ cholewu0810: 你也趁乱告白一下XDD 10/11 09:25
19F:推 Nian: 突然看到文中有自己,吓了一跳XD 我没有眼里只有阿龚啦!有 10/11 11:28
20F:→ Nian: 时候也会看别人啦!!! ( 艹) 10/11 11:30
21F:→ cholewu0810: 灵光大~我是看不到青峰的时候才会看别人XDD 10/11 12:56
22F:推 cellur: 我怎麽可能说自己专辑无聊… 10/11 13:32
23F:→ akayuch: c大真的看很细.. 10/11 13:36
※ 编辑: cholewu0810 (125.227.141.170), 10/11/2016 13:44:15
24F:→ cholewu0810: 是C大!!@o@ 太多天了已经有点忘记..立马改词(跪 10/11 13:44
※ 编辑: cholewu0810 (125.227.141.170), 10/11/2016 13:48:56 ※ 编辑: cholewu0810 (125.227.141.170), 10/11/2016 13:49:40
25F:→ rita0204: 我记得《陪我两唱》是有人点了<相信>,C大说这首歌很无 10/11 14:31
26F:→ rita0204: 聊,当下我听到都呆住了 10/11 14:31
27F:推 sakurafei: 有吗...? 我只记得说“相信就不用了吧” 10/11 14:58
28F:推 Nian: 我记得是戳葡萄戳到相信,青峰表示可以唱更有趣的歌? 10/11 15:18
29F:推 yun0215: 我也记得是说想唱更有趣的歌 10/11 15:19
30F:→ sakurafei: 也可能记错 就记得pass相信後戳到落寞好棒Y(^_^)Y 10/11 15:21
31F:→ yun0215: 当时为了让小威唱落寞又戳一次葡萄 10/11 15:22
32F:推 cellur: 已经有说话了,代表一定是下半场,我应该是说都是慢歌 10/11 17:36
33F:→ cellur: 无论什麽评价都不是针对「秋」这张专辑 10/11 17:36
34F:推 newyorksonia: 推~怎麽可能会讲自己的心血是无聊呢~ 10/11 17:42
35F:推 lovegrenn: (原Po,不自量力的我来帮你)当时刚唱完下半场头两首歌 10/11 19:02
36F:→ lovegrenn: 阿福跟大家打招呼,青峰喝水後走过去阿福那边 10/11 19:03
37F:→ lovegrenn: 当时青峰好像是说秋是一张比较幽静深遂(?)的专辑, 10/11 19:03
38F:→ lovegrenn: 然後问现场有没有人睡着,当时还说他去看椎名林檎时, 10/11 19:04
39F:→ lovegrenn: 竟然会睡着的故事(当时我也是站在阿福那边: P) 10/11 19:05
40F:→ lovegrenn: 然後有身处中间的观众回话,青峰又从左边走回舞台中间 10/11 19:06
41F:→ lovegrenn: 回应完後,後来又走回阿福那边,继续跟阿福讲下去。 10/11 19:06
42F:→ lovegrenn: 大概是这样,希望没有记错><应该还有一些细节但我忘了>< 10/11 19:08
43F:→ akayuch: love大说要帮原po却是详细解释了青峰的卫星定位xD 10/11 19:38
44F:推 AvaCHOW: 感谢chole大的po让我能趁乱XD!单身时能好好大声说爱~ 10/11 20:34
45F:→ AvaCHOW: c大像国文老师:答题跟我讲解的不同,有上课吗(设计对白) 10/11 20:36
46F:→ AvaCHOW: 写的时候真的要小心核对才敢发文^ ^” 10/11 20:38
47F:→ AvaCHOW: 有些在点歌出现机率高,或本来常唱的,想唱别的都正常~ 10/11 20:40
48F:→ cholewu0810: 谢谢love大帮忙唤起记忆 哈哈~我想应该还是有帮到 10/11 21:10
49F:→ cholewu0810: 我吧(?) 10/11 21:10
50F:→ cholewu0810: Ava大形容的好贴切,最怕的就是真的也记忆不好所以不 10/11 21:22
51F:→ cholewu0810: 知道自己笔误了 所以才须要C大自己出来澄清说过的话 10/11 21:22
52F:→ cholewu0810: !发文真的须要好好检视有没有写错,偏偏时间过太久 10/11 21:23
53F:→ cholewu0810: 又记不得><,这故事告诉我们心得要热腾腾发才可以避免 10/11 21:23
54F:→ cholewu0810: 失误>"< 我对秋,还有青峰都是真爱啊~~~请原谅我 10/11 21:23
55F:→ cholewu0810: 的愚蠢记忆及笨拙的言语啊(T_T) 10/11 21:23
56F:→ AvaCHOW: 嗯~然後老师来一个枱咚,苦笑地摇头(想歪了嘻嘻) 10/11 22:47
57F:→ AvaCHOW: 我比你差呢~三分钟记忆,考试後就还给老师,转身不记仇 10/11 22:52
58F:→ AvaCHOW: 。不清楚宁可不写不说不评论,这世界太混杂,很容易造成 10/11 22:53
59F:→ AvaCHOW: 误会甚或伤害,多看几次再发就好=) 10/11 22:53
60F:推 boxtina: 推感受得到原po怕被揍的纠结感啊orz~真的形容的很深刻… 10/13 10:28
61F:→ boxtina: (拍拍) 10/13 10:28
62F:推 yuan15: 战友推XD 10/15 00:51
63F:→ yuan15: 觉得老板真好,我都害怕主管走过来囧 10/15 00: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