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tzuyo (新竹飘)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007春,完美了我的夏天,入秋
时间Sun Oct 9 23:01:51 2016
这篇心得本来是不存在的(废话)
直到礼拜四才确定诞生
匆匆的请了假、买了车票
因为上礼拜真的心满意足的回去
本来想说徵不徵的到都没关系了
被告知有票时虽然有点惊讶、但好像又很平静
我可能心脏真的被练大了哈哈哈
这场的萤幕跟灯光是我有到现场中最爱的,我的目光时不时就被灯光吸走XD萤幕是一块矩
形加一块ㄇ字的
融雪之前的背景是一颗柔光的太阳,会慢慢的变亮,台上的舞台灯也配合着动画,超应景
的(废话)
各站停靠的ㄇ字上有青峰的手写字,感觉有些近、有些远,一种故意失焦的感觉挺不错的
异次元的玫瑰萤幕上就是一堆玫瑰(喂~)
一千座喷泉刚开始是喷水的画面,镜头慢慢往下带是一只大鲸鱼(超萌的还会眨眼睛!!),
等到整只鲸鱼进到画面後,灯光感觉是鲸鱼头上喷的水,打在舞台的...横批(?)那边XD
总之就是很像喷水~~
还有很多配合歌曲中乐器多寡或情绪,灯会从暖到冷色,或者跟平常不太一样的配合节奏
亮(这好难解释)我相信大家懂(?)
上半场被说很冷(周五魔咒哈哈哈),牧神那首大合唱被说不及格xDDD青峰表示大家是不是
为了春日光来的,竟然对这首这麽陌生,而且本来就是一首大合唱的歌啊~(後面忘记了)
然後C大给了我们扳回一成的机会是在异次元的玫瑰,结果...扳回失败哈哈哈 c大:那我
们等一下就唱完大家就散场罗
早点回家时麦克风往下指 台下:遭点毁家~啊~遭点毁家~啊 青峰:好喔听你们的(这梗玩
不腻耶哈哈哈哈)
然後下半场还在上台大家就超努力的叫,真的很像换了一批观众(可想而知差多少)
C大:我们好像分了手的情侣,你们整个很努力在挽回
经过上周听过很多的十年一刻,这周又回到当初小宇宙的时候,听过的变很少_(:3」∠
)_ ,下半场的一二真的好喜欢!
C大:等一下可以大合唱吗 台下:不会 C大:不会就学啊 才没几个音
这种歌大合唱真的很适合耶!!!整个很有味道~~
後来talking的时候说家凯对牧神那首旋律很不熟,家凯音乐教室立即开班xDDD家凯最後
唱的那次真的很棒啊xDD(老师请问他可以毕业了吗XD)也成就了那只教学影片
下半场还有一首歌前奏是小情歌,想说,奇怪不可能阿,小情歌不是之前唱过了吗,难道
又要来个出其不意了XDDD第一句歌词下去就知道,嗯我错了XD但整首歌的伴奏一直环绕在
小情歌,蛮特别的XDDD
是说有椅子真是舒服,下半场有几首几乎是半恍神的状态听完的orz(还被忽然变大声的鼓
+bass吓到两三次...)
然後觉得版上的各位太强,那篇遗珠之憾里面大家想听的几首真的出现了!
但基於我实在不熟也也忘的差不多(这金鱼脑真的有些严重),就不要硬打心得了,上次那
篇後来自己看看真的有种「为赋新词强说愁」之感….
(看直播後补的:虽然忘记了大部分的东西,但我记得,下半场的歌都很温柔,首首令人热
泪盈眶.....)
本来想说应该就会这样平静的过完吧
在唱Love is everything 的时候,我在脑中跑过一次如果被点到要点什麽歌,但後来想
想不可能所以就没继续想下去。
开放点歌都时候,我只是像前几场那样,抱着「希望能选到我但机率好像不高」的心态挥
手,加上最後一排有点远啊说实在的(ˊ・ω・‵) 怎料得,轮到阿龚点的时候:「我要
点一楼最後一排双手挥的女生」这样讲的时候其实有吓到,阿龚跟青峰看着我这边,青峰
:「是那个双手挥,他现在变单手挥的女生吗」阿龚:「对就是他」我的内心在尖叫啊啊
啊(激动),但就像抢票时一直出现该场次已售完突然出现选座位会脑筋一片空白,我当时
也是,完全忘记我之前想好的所有东西,下意识的喊出了燕窝,不小心喊了很大声_(:3」
∠)_ 青峰:「他们今天大嗓门都是配好在每个角落吗」小威:「不如让二楼角落那位白
色洋装的女孩喊喊看」女孩:「这天~」小威:「我是叫你喊不是叫你点啦xD」
耶耶你们点到新竹了////(我当下真的很想这样大喊)
这次的点歌就是花房姑娘、燕窝、这天、再遇见、爱人动物、心酸以及差点流失一个机会
但C大人好好最後还是点了的非常女
虽然喊完再遇见之後被说今天的点歌很庸俗xD没办法这是抢不到烦恼听不到现场的心头好
啊(大心)不过庸俗的好处就是基本上大家都会唱,大家就能一起大合唱,加上场地本身的
一点回音,效果真的蛮不错的XD
唱心酸时,青峰要阿福跟lady Lulu到中间演歌词的内容,唱到快结束的时候阿龚开始加
长尾奏,没有要停的意思xDD青峰:他要你们继续演,就开始一连串的故事xDDD
这段故事真是让我把脸给笑僵了LOL一直要让家凯走光,然後保温杯是小孩,打开小孩的
头盖骨喝他的脑浆xDDD一起去吃牛排要打开牛排的盖子还开错开成小孩的头盖骨xDDDD还
有小孩掉到牛排上小孩熟了把小孩拿来吃的18禁片段xDDD完全整个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这场有别於前几场,最後一首歌在点歌之前就唱了,是很嗨的「高兴就好」,由阿ㄌㄨㄧ
ˊ领唱xDDD,阿福穿这样好可爱阿~还带大家一起跳舞XD超嗨的~大家就这麽从第一首站到
尾~发现大家之前站着很想要有椅子坐,现在有椅子却想要站XDDD
所以最後一歌是由大家点的歌结束啦~这样的结尾也蛮好玩的XD有一点像在安价(大概就是
「请大家帮忙决定下一步该怎麽做」的意思)
再跳回去刚安可的时候,大家很整齐的喊安可,大概是有史以来最没赶拍的一次了吧XD馨
仪很快的出来,说:你们要继续喊他们才会出来喔,於是大家马上恢复节奏、大声喊着安
可。後来家凯出来的时候没有变装,圆了他从印夏天开始到现在最大的梦想:在安可时穿
正常的衣服跟大家拍照XD
於是就在大家穿着in summer蓝踢、阿福穿着阿ㄌㄨ一ˊ装着状况下拍完大合照,拍完後
要送家凯下去XDD
在送家凯下去之前,好像问了想不想再多看几眼正常的家凯,结果大家一副没有要多留他
的意思XDDD青峰:我等一下问你们你们就说去去去,你们想不想再多看几眼阿~ 台下很整
齐的:去去去(加上手势XDD)
在车上抱着手机,心得文打着打着就睡着了,醒来已经过了一个小时,怎麽都不觉得自己
很累啊哈哈哈
好啦,这结尾有点草草的,但总之这个夏天很满足惹
虽然没有参加到头,但参加了尾,就如我没有参与到苏打绿的之前,但我会继续陪着你们
的之後
印夏天真的是一趟很奇妙的旅程,因为实名制认识了一些打粉,或是在每周一下午点蓝圈
圈的时候重复出现的ID认识的版友,让我认识的打粉激增xD真的好开心
又或是让我东奔西跑,在旅途上更认识自己
还有为了复习歌词或重温回忆,重新去聆听这10张专辑,听出了跟当时不同的感受
这真的是一趟成长之旅啊!
虽然可能会好一阵子没有蓝圈圈可以转、没有活动跑,
但是只要想起这些东西,就会想到:
2016的夏天,是你们、你们陪我一起疯狂、一起东奔西跑、一起烦恼一起春,一起抓住了
16岁的尾巴
砸了很多钱,换来超值得感动(?)
宁愿舍N顿饭也要听你们唱,因为你们总是给我们最好的(大心)
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了,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的谁
之後好像还有活动(刚刚直播听的不是很清楚),一直到休团前请你们继续加油:D(休团後
也要一直加油XDD)
不管我能不能到场,祝福一切顺利:)
谢谢一切的一切,让我能苏打绿相遇
谢谢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员
谢谢所有在这夏天陪我一起疯狂的每一份子XD
也谢谢打绿让我能认识更多好歌们~(在会後真的上网去听了很多现场听到的歌~)
这下真的入秋了XD跟今天的天气好搭(心得文一路从礼拜六凌晨打到礼拜天晚上了XD)
中间还因为开了三个不同的编辑程式,心得文差点乱掉XDDD
短期内可能没有心得文了XD
谢谢你们帮我取了小新竹这个绰号XD我很喜欢<3
印夏天,掰掰:)
--
要向前走,
总要先告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173.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6025317.A.312.html
1F:推 mann2: 哈!看完心情好好的心得文,恭喜新竹大!完全可以理解被电 10/09 23:13
2F:→ mann2: 到时那个心情激动的感觉!!! 10/09 23:13
3F:→ mann2: 被电到好惊悚喔......是被点到啦~ 10/09 23:13
哈哈被电到XDDD某方面也蛮像的吧哈哈
4F:推 sodapluto: 小新竹你被点到了(!)好棒噢! 10/09 23:14
5F:→ sodapluto: 看到时就像自己被点到一样开心耶! 10/09 23:14
能让你们开心我自己也很开心(咦)~
6F:推 xaurorax: 被点到的瞬间应该超激动的吧! 谢谢小新竹的心得分享:) 10/09 23:15
超。级。激。动。XDDD
7F:推 AvaCHOW: 恭喜被点到喔﹗所以不放弃就有可能﹗ 10/09 23:39
自从开始抢印夏天的票我就确信这点,不放弃真的都还有机会~放弃就真的都是零了~
8F:推 snowdagreen: 你喊燕窝时我有回头看到你 ,心 想点得好(也是买 10/09 23:52
9F:→ snowdagreen: 不到烦恼场的人) 10/09 23:53
被看到惹(害羞)XD 嘿嘿希望你也有个美好的夜晚XD
10F:推 ryanangch: 小新竹原来是大嗓门!恭喜点歌成功! 10/10 00:02
哈哈我一直都是阿XD只是没机会喊而已~感谢感谢哈哈
11F:推 snowdagreen: 7号场次尽管有不完美,但我过了很棒的一个晚上!每一 10/10 00:10
12F:→ snowdagreen: 首歌完毕,我们最後这一区是掌声欢呼最热烈的 10/10 00:10
最後面有最後面的嗨法(这样讲好像怪怪的)XD~瑕不掩瑜啦:))
13F:推 AvaCHOW: 对喔﹗生活上也要这样子,努力去做就对了=) 10/10 00:13
14F:推 futari: 我想跪求唱Love is everythig前主唱大人那段关於爱的话! 10/10 00:18
15F:→ futari: 希望有记性好的朋友帮回覆! 10/10 00:18
完全忘记这段,求神人~XDD
16F:→ ryokeiryui: 没看到你!你在二楼! 10/10 01:00
我在一楼~~最後一排~~双数(右边)~~XD
※ 编辑: hsintzuyo (1.162.173.32), 10/10/2016 01:02:58
17F:推 feng820511: 原来燕窝是小新竹点的 XD 10/10 01:24
哈哈哈就是我~
18F:推 eiculos: 恭喜小新竹!!!徵到票入场+点到歌真的完美了~ 10/10 03:37
真的 觉得自己超级幸福////
19F:推 boxtina: (惊)~原来a大只有16岁啊!!!!…(重点错)~XDDDD 10/10 04:51
20F:→ boxtina: 打错!…Orz~真的是“小”新竹没错啊!!!! 10/10 04:52
21F:推 boxtina: 恭喜小新竹喔!!可以进场又被点到真的是太完美了啊!! 10/10 04:55
22F:→ boxtina: 再推 AvaCHOW 大说的话啊! 10/10 04:55
哈哈我一直都那麽小阿XD(过完十年一刻17了~~)
23F:推 wendy926: 同场推~~牧神那首他们大意是说连65岁的人都教ㄧ次就 10/10 09:42
24F:→ wendy926: 会,但你们……XD家凯以男装上台时,还有全场投票凯开 10/10 09:42
25F:→ wendy926: 心中是男孩还是女孩,连刘太太都投女孩ㄧ票,好可爱~ 10/10 09:42
我竟然忘了这段!!(一讲才想起来orz)
26F:推 candygreen: 哇呜你有点到歌也好棒!而且小新竹心得文都生超快的 10/10 10:46
因为我每次都一结束在车上就开始狂打哈哈哈 深怕自己忘太快
27F:推 AvaCHOW: w大,我觉得很多男生心中都是女孩,女生心中是男孩耶~ 10/10 11:57
28F:推 wendy926: A大~没错!人就是这麽奥妙的生物啊XD而且男、女的很 10/10 13:55
29F:→ wendy926: 多形象都是社会、文化下的产物~ 10/10 13:56
30F:→ AvaCHOW: 是的~不能说男生不许有柔性,女生不能坚强,合得来就好~ 10/10 14:01
我觉得不管住男住女都很好阿~这真的是人奇妙的地方XD
※ 编辑: hsintzuyo (111.251.113.25), 10/10/2016 20:40:03
31F:推 wendychui: 推小新竹XD 恭喜点歌成功!! 10/10 22:19
32F:推 wendychui: 推这个夏天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获得了好多好心人的帮忙 10/10 22:22
33F:→ wendychui: ,打绿和打粉都是一群心灵美好又温暖的存在啊! 10/10 22:22
真的~~ 本来就这样觉得,经过这个夏天又更确定了这件事<3
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
34F:推 akayuch: 推推 下次见 10/10 22:53
哈哈好:))
※ 编辑: hsintzuyo (111.251.98.152), 10/10/2016 22:54:04
35F:推 AvaCHOW: 是的,我单身时住男拍拖时住男又住女,前男友比较柔弱哈 10/10 23:02
36F:推 boxtina: 再推"wendychui: 推这个夏天认识了好多新朋友"+1~~^0^ 10/11 09:41
37F:→ boxtina: 再推"打绿和打粉都是一群心灵美好又温暖的存在啊!"+1 10/11 09:42
38F:推 sodavoxyi: 天啊啊啊我都不知道你点到歌了! 10/14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