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yorksonia (Sonia)
看板Sodagreen
标题10/02无尽的十年
时间Mon Oct 3 12:10:14 2016
一早忙碌到现在告一段落,对於那些文字纷争,希望看到一堆心得文来实际行动维护这块
园地。
大家多多来发表十年一刻的感动吧!
这几天重感冒,咳个不停,好犹豫是否还要去参与演唱会,但,
怎麽可能放弃呢!!!
怎麽可能放弃呢!!!
怎麽可能放弃呢!!!
(开场前公告百听不厌XD)
只好默默戴上口罩,含着止咳药锭,尽量不要影响别人来听歌罗(对我的前後左右歌迷及
同伴深深一鞠躬)!
听到「The Blower's Daughter」真是心花朵朵开!不管原来歌曲意义有多苦,我只记得这
好甜的一句: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亲爱的苏打绿,
永远是我的somebody new.
一连串的演唱会歌曲真是太贴心的安排了,满足好多没参加到的朋友心中的缺憾。你们的
温柔很多人都懂的!(私心好爱批判时的强硬XD,多man啊!)
宁可辛苦自己舟车劳顿、各种场地移动的大工程等等麻烦事,就为了多照顾一些歌迷,这
样不计成本的乐团,全世界能有几个呢?对我来说有生之年中根本空前绝後了呀!!!
在卫生纸翻飞的场面中落幕真是太欢乐了,一扫近日种种愁绪。一个多月前一位挚友的离
世,让我阴霾了好一阵子,笑也笑不真心,昨晚总算打从心底发笑,大吐了一口气。
真的,只能说,谢谢。
[在感冒药的旋转中手机排版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132.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467817.A.DBF.html
1F:推 wendychui: 推!大推Blowers Daughter,真的让人沈溺的一首歌啊10/03 12:32
2F:→ wendychui: 原PO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加油啊!(抱)10/03 12:33
3F:推 boxtina: 推"对我来说有生之年中根本空前绝後了呀!!!"~再推Blowers10/03 14:33
4F:→ boxtina: Daughter,真的没有想到会听到这首歌啊!~~^0^10/03 14:33
※ 编辑: newyorksonia (180.204.132.119), 10/03/2016 15:11:42
5F:→ newyorksonia: 这首太有感了,苏打绿的诠释更是撃中我心;谢谢w大10/03 17:41
6F:→ newyorksonia: 的打气:)10/03 17:41
7F:→ AvaCHOW: 早日康复喔! 也请节哀,你的好友一定想见到你微笑的=) 10/04 01:27
谢谢A大:)我会努力放下的,希望这份愁绪跟着这周春日光一起回归自然平和
※ 编辑: newyorksonia (180.204.132.119), 10/04/2016 12: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