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981032 (Tomato允)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杂谈] 关於After Summer心里的不平衡
时间Sat Oct 1 01:53:34 2016
非此帐号本人写的,单纯帮朋友po
———————————————
个人想法 欢迎讨论
嗯,我是19岁的打粉,12年前当苏打绿已经在表演的时候我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
我承认,当昨天消息一出的时候我也是陷入了一场拉锯,有点难以接受,但我现在完全可以
释怀。
怎麽说呢,参与了五分之二的In Summer,於我而言,听苏打绿的现场总能得到更多从专辑里
更多不同的能量,当然还有许多的歌曲,透过苏打绿的演绎,获得的能量更多了。
自私也许就是人的劣根,好的总想留给自己.在释怀之後,我是这麽想的:「我们都是打绿
计画中的一部分,不管台湾还是国外,我们都是这个大Summer的一部分,他们创造出来的
盛夏中有着我们的身影、笑容、歌声,我们陪着打绿一起完成了这个计画,怎麽还需要去
争执、计较些什麽呢?」
我们也不能用台湾的很多情感连结绑住他们,不是吗?这个包袱太过沉重,而且打绿并没有
亏待台湾的歌迷任何一点,我们何以用这麽娇纵的理由来綑绑他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14.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258017.A.0B6.html
1F:推 kimkame: 很开心你能够理解。十九岁真是个青涩的年龄啊(歪)10/01 01:55
2F:推 vickymdd816: 推!我们何以用这麽娇纵的理由綑绑他们。10/01 01:57
※ 编辑: jason981032 (42.73.114.101), 10/01/2016 02:00:12
3F:推 ryanangch: 有些理由真的很娇嗔...... 10/01 01:59
4F:推 Louis171717: 推推~我们何以用这麽娇纵的理由綑绑他们 10/01 02:03
5F:推 Asdk: 推!我们何以用这麽娇纵的理由綑绑他们。 10/01 02:05
6F:推 LinYunSyuan: 推推! 10/01 02:15
7F:推 candy00520: 推推!我们不能这麽傲娇想捆绑他们>//< 10/01 04:04
8F:→ irenelai: 推~ 10/01 09:16
9F:推 moomins: 推 10/01 10:48
10F:推 mahojoyce: 推 明理! 10/01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