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inkjuice (饮汁)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0925听完就没烦恼
时间Mon Sep 26 20:16:36 2016
打绿版首po 手机排版请见谅
要先说我喜欢苏打绿的资历很浅,一开始是被高中同学推坑《你在烦恼什麽》这张专辑,
但是当时只对喜欢寂寞、当我们一起走过这两首比较有印象。
後来上大学有一天心血来潮,再把这张专辑听一遍,才发现!天啊!这张专辑也太好听了
吧!大概有整整一个月都在循环这张专辑XD
也因为这样开始把苏打绿的所有专辑从头听一遍,於是就入坑了XD (第一场演唱会是去
年的故事未了)
今年看到in summer的讯息之後,就已经想好一定要看《你在烦恼什麽》这一场,抢票那
天我坐在电脑前抢票,蓝圈圈转了半天没转出来,朋友却是边走路边点,居然就用手机点
到了XD 总之要谢谢他才能让我如愿听到这场。
听到这张专辑活着的样子,真的非常感动!特别喜欢你在烦恼什麽,真的完全被疗癒到,
跟去年小巨蛋的感觉又不太一样,可能是小场地的关系,台上跟台下的距离被拉近了许多
,听起来好像也更温暖了。
听完这场,不仅烦恼没了,也觉得今年没有遗憾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213.1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892199.A.206.html
1F:→ orange722: 烦恼这张神作09/26 20:58
※ 编辑: drinkjuice (114.136.213.155), 09/26/2016 21:07:41
2F:推 celia121345: 每张都是呕心沥血之作 09/26 21:13
3F:推 celia121345: 小场和小巨蛋感受与氛围真的很不一样,但只要有苏打 09/26 21:17
4F:→ celia121345: 绿的音乐,任何形式的表演都十分享受 09/26 21:17
5F:推 wendy926: 每一张都是神作,细听後就会不断循环、深陷其中! 09/26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