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41615 (hugo)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现场] 小小小小提醒
时间Sat Sep 24 00:55:17 2016
再借用标题提醒(抱怨?)跟提问(无雷),谢谢。
提醒的是有关地图,
今日进场时因去接由台北赶来的朋友,所以未能在所属号码区域一同整队进场,但有顺利
於开演前赶到。
因为接近开演时间才到在验票後便匆匆进场,而离开时才想到索取地图这件事,便向工作
人员询问。
得到的答覆是被拿完了,详细追问下工作人员的说法是,这场他们放在入口的台子(?)
上,“自由索取”,而他们准备的份数是超过该场人数的…
听到的当下实在有点不能接受,虽然知道这并不是义务一定要被给予的,但份数是足够,
只是现场人员未能稍微注意或采发放方式就能避免的。
简言之,如果没有更改,这场就是“自由索取”,入场时请记得,但也别多拿好吗…
最後一个小疑问是,因为较晚入场,在後方视线不是很好,但似乎有看到前方是有坐位的
(?),想询问跟确认的事是,较前面的序号入场时是都有机会有椅子能坐吗?
再劳烦今日有去的帮忙解惑了,谢谢!
(手机发送可能排版不佳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82.66.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649719.A.29D.html
1F:推 WanLiao0724: 没有椅子,椅子应该是身障跟亲友 09/24 00:56
2F:→ h41615: 谢谢楼上解惑 09/24 00:57
3F:推 yuan15: 之前秋也是自由索取喔~~所以才会被有心人士拿到淘宝卖囧 09/24 00:59
4F:→ yuan15: 或是孕妇(?) 09/24 01:00
5F:推 ryanangch: 所以还是人手派出比较好(?) 09/24 01:00
6F:推 vitalityss: 椅子是VIP(也就是亲友席 09/24 01:00
7F:推 raining1128: 没拿到地图+1,也是早早跟着整队,但到我们进场已经发 09/24 01:00
8F:→ raining1128: 完了,也拿不到中部地图了... 09/24 01:00
9F:→ h41615: 希望之後能释出图档,虽然我本来打算明天靠那张游台中的QQ 09/24 01:02
10F:推 raining1128: 之前看了三场都是用发放的,今天第一次遇到自由索取 09/24 01:03
11F:→ raining1128: ,就没拿到了 09/24 01:03
12F:推 yuan15: 之前陪我一开用发的 最後放一叠给人自由索取 09/24 01:03
13F:→ yuan15: 秋故事就是自由索取了 09/24 01:04
14F:→ yuan15: 冬的话就是发的 09/24 01:04
15F:→ h41615: 我的上一场夏狂热也是发放的,这场结束後也没场了(叹 09/24 01:04
16F:推 shelly01: 之前在台北看三场都是用发的~ 09/24 01:04
17F:推 ohyeahs: 政大场也是自由索取 09/24 01:07
18F:推 creepei: 拿去淘宝卖也太扯了吧... 09/24 01:08
19F:→ ryanangch: 希望这些淘宝的卖价不要说自己是苏打粉(气 09/24 01:10
20F:→ ryanangch: 卖家 09/24 01:10
22F:→ yuan15: 超扯 还卖30R 想坑谁阿 09/24 01:10
23F:→ ryanangch: 楼上可以直接说「请洽置底文」XD 09/24 01:11
24F:推 ann456789: 夏狂热我记得可以自由索取!然後冬未了是用发的~ 09/24 01:13
25F:→ akayuch: 气!!! (╯‵□′)╯︵┴━┴ 09/24 01:14
26F:→ hsintzuyo: 夏狂热在周边开卖不久後就拿出来再周边旁边自由索取了~ 09/24 01:14
27F:→ ann456789: 拿来卖真的很扯!可以不要这样对待用心的地图吗.... 09/24 01:15
28F:→ ann456789: 留给真正想收藏的人,不好吗... 09/24 01:16
29F:推 AvaCHOW: 同名第三场是现场取票咭时就能自由索取,进场时也有派发 09/24 01:17
30F:推 shelly01: 拿苏打绿的好心来赚钱真的很夸张 09/24 01:18
31F:推 yuan15: 刚刚搜寻虾皮 衣服卖1000= = 09/24 01:18
32F:→ DEEA: 秋故事有提醒适量、自由索取,整队时也有人员派发。 09/24 01:19
33F:→ akayuch: yuan大淘宝也是.. 09/24 01:19
34F:推 fiona0906: 有点担心台南场的拿不到...... 09/24 01:23
35F:→ fiona0906: 近两场(冬未了跟烦恼)都没有拿到,只是想说先前参加时 09/24 01:24
36F:→ fiona0906: 都已经有拿过就想说算了。 09/24 01:24
37F:→ fiona0906: 但是台南是我的家乡,很想用打绿或音乐社提供的视角重 09/24 01:24
38F:→ fiona0906: 新认识它呀! 09/24 01:24
39F:推 IsShiuan: 好扯喔 再说那个根本不是场刊 傻眼 09/24 01:26
40F:推 ChingLan326: 买的人打开一看应该会傻眼 哈哈哈哈哈 09/24 01:30
41F:推 yutin2121: 我是928号拿到了最後一份结果朋友没得拿超傻眼 09/24 01:35
42F:推 ccnaria: 如果音乐社同意的话我可以帮忙扫图转成图档上传 09/24 01:35
43F:→ ryanangch: 928!!!!! 惊现神人XDDD 09/24 01:36
44F:→ ccnaria: 希望大家别花这种钱呀囧" 09/24 01:36
45F:→ lwu24: 928应该是指入场序号? 09/24 01:41
46F:推 yutin2121: 是入场序号啊没错~ 09/24 01:42
47F:→ ryanangch: 糗了XDDD 09/24 01:43
48F:→ yuan15: 哈哈哈哈 r大你困了吗 09/24 01:52
49F:→ yun0215: 你累了吗XD 09/24 01:52
50F:推 onthehill: 这有什麽好卖的傻眼欸 是因为之後要休团所以什麽都拿 09/24 01:55
51F:→ onthehill: 来卖看能不能骗到一点钱吗..... 09/24 01:55
52F:→ ryanangch: 我以为是日期囧 09/24 01:58
54F:推 Familyfive: r大XDDD 09/24 02:43
55F:推 sodagreen18: 拿去卖也太烂!!!我台北场有不只一本,如果有人 09/24 02:49
56F:→ sodagreen18: 没有我送你啦 千万不要去淘宝买! 09/24 02:49
57F:推 stlin2002: 没有我也送你啦,钱捐出去也比较实际 09/24 11:26
58F:推 Amoyxin: 我还托看烦恼的朋友帮我带一本,看样子不晓得会不会有了 09/24 13:11
59F:推 ms940016: 如果一人民币=4.7台币的话,这个价格也太..... 09/24 13:17
60F:→ ms940016: (希望音乐社可以释出电子版的地图们^^) 09/24 13:17
61F:→ Amoyxin: 其实这个不怪淘宝,那也只是个平台,肯定是有供求关系 09/24 15:18
62F:→ Amoyxin: 才会有人想到可以卖,只能说大家怎麽会想到要去买,完 09/24 15:19
63F:→ Amoyxin: 全背离了音乐社分享的初衷啊! 09/24 15:19
64F:→ yun0215: 说到地图...小橘里高雄的部分 有两家介绍内容是重复的 09/24 15:32
65F:推 yuan15: 是什麽阿? 我没认真看说XD 09/24 16:07
66F:→ yun0215: 冬粉王跟肉燥饭的介绍重复(很认真决定下周要吃甚麽的人XD 09/24 16:33
67F:推 Amoyxin: 我上次十周年的时候骑脚踏车乱逛误打误撞吃了冬粉王XD 09/24 17:41
68F:→ Amoyxin: 同认真研究下周吃什麽的人,特地去搜了网友拍照的电子版 09/24 17:41
69F:推 yuan15: 欸欸欸 海鲜粥记得要去吃阿 09/24 18:42
70F:推 lwu24: 我也好想照着地图吃遍高雄~~但~~没有地图啊XD 09/24 18:47
71F:→ lwu24: yuan大,我只知道瑞丰夜市的海产粥@@ 09/24 18:47
72F:推 yuan15: 吼 我讲了好多遍的"香味"海产粥了~~~不是瑞丰的喔!!!那里 09/24 18:49
73F:→ yuan15: 也有臭豆腐 也不错吃喔(我说香味) 09/24 18:49
74F:→ yuan15: 再讲一次指南,捷运搭到文化中心站走4号出口 沿和平一路 09/24 18:50
75F:→ yuan15: 走就会到了~ 09/24 18:50
76F:推 lwu24: XDDDD 谢谢yuan大^^ 09/24 19:01
77F:推 yuan15: 当然我讲这麽多次,要不要吃也是自己决定喔XD 09/24 19:13
78F:推 eiculos: 你们就听完门口集合大家一起去吃啊XD 09/24 19:16
79F:→ yuan15: 听完集合整队去吃香味吗XD 09/24 19:17
81F:推 yun0215: 整队去吃XDD 09/24 19:31
82F:→ akayuch: 粥好喜欢!!没票的台北人想报队呜_(:3 」∠)_ 09/24 19:42
83F:推 nltposmv: 要揪团了吗?我也要去吃粥! XD 09/25 04:58
84F:→ DEEA: 哦哈哈 没想到都这麽有兴趣一起吃粥 09/25 11:19
85F:推 yuan15: 饿了囧 09/25 11:22
86F:→ DEEA: 再忍一周,希望台风别来搅局(满脑子海鲜派) 09/25 11:38
87F:推 rayla: 希望释出电子版地图+1~真的比较方便朝圣XD 09/25 12:42
88F:推 rayla: 或是只列出清单也好~不过这也是随缘 : ) 09/25 12:45
89F:→ akayuch: 原来在高雄!!以为台中!那+++啊哈哈!(‵^됩ゞ 09/25 13:22
90F:推 yuan15: ak大你说粥吗XD 09/25 13:38
91F:→ akayuch: :P 09/25 14:17
92F:推 boxtina: 推fiona0906: 有点担心台南场的拿不到+1~虽然高雄场我已 09/25 22:42
93F:→ boxtina: 经有拿过了,但是只有一份而已啊!~~(连交换中北部都不行) 09/25 22:42
94F:推 boxtina: 谢谢yuan15大大喔!没想到香味海产粥在Mona宠物Cafe附近, 09/25 22:46
95F:→ boxtina: 以前去过咖啡厅,却不知道海产粥啊!~~^^\\ 09/25 22:46
96F:推 yeask: 这推文让我好饿… 09/26 03:52
97F:推 kk11410: 地图很用心~觉得很棒!适合想要旅游的外县市朋友参考 09/26 07:56
98F:推 yuan15: yeask大你这麽晚还在这看这当然饿XD 09/26 09:46
99F:推 mmmzxc: 我在陪我那场工作人员有看票卡才能拿一份耶~ 09/2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