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大家都知道,每个礼拜的第一场几乎都有点小问题 不外乎不热情,不遵守规定,不喊安可 然後都是第一场的对後面两场的耳提面命 实在不想要这周又是这样XD 因此有些想提醒这周冬未了第一场的大家 1.中山堂是一个音乐厅,条规中有些服仪条件(是不会严格执行,但还请尽量遵守),尽 量不要有拖鞋背心等太过休闲的穿着。 2.古典乐中,比较尊重的方式是在演出完成後,站起来鼓掌拍手,不要吝啬你的掌声XD 3.麻烦拜托恳请大家一起喊安可!!!,每次遇到礼拜五的不知道为什麽大家都不太喊, 但想到大部份的人是上完班过来,累了所以就算了,但是这周可不是XD,应该没有理由说 累了,就拿出你的热情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229.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954183.A.606.html ※ 编辑: doraemon129K (49.217.229.249), 09/15/2016 23:43:18
1F:推 hsintzuyo: 礼拜五真的不喊XDDD祝顺利~ 09/15 23:47
2F:推 boxtina: 请幸运买到票的人可以拿出你们抢票的热情出来啊!!!! 09/15 23:49
3F:推 origins0124: 我一定会叫破喉咙的XDD 09/15 23:51
4F:推 fiona0906: 都买到票了,不嗨也太可惜。大家一起嗨起来吧!! 09/15 23:54
5F:推 takuyuan: 呃...下周我是礼拜五场XD会努力喊的... 09/15 23:58
6F:→ akayuch: 推~也想趁机提醒一下....要鼓掌或赞声请一定要等乐声停 09/16 00:11
7F:→ akayuch: 止或灯光暗下或青峰说谢谢後再来嘿,之前有几次歌曲尾声 09/16 00:11
8F:→ akayuch: 还没完全结束就有人再那边叫真的很$@&%#!!!表达热情的方 09/16 00:12
9F:→ akayuch: 式对了是更好的支持(ps好想看冬啊呜呜呜~~~ 09/16 00:12
10F:→ akayuch: 根本没推啊我! 09/16 00:13
11F:推 akayuch: ...为何无法成功推...年轻人的东西好难啊 09/16 00:17
12F:→ boxtina: 大推akayuch大大啊!!!!....(大拇指) 09/16 00:21
13F:推 taya1991: 我都买到星期五的...下班赶去真的累阿QQ 09/16 00:28
14F:推 toredny: 推推!有次阿龚的尾奏还没走完就有人鼓掌,觉得情绪被断 09/16 00:30
15F:→ toredny: 开连结了 TT 09/16 00:30
16F:推 w6812763cm: 破喉咙也要喊安可的决心! 09/16 00:35
17F:→ AvaCHOW: 适时鼓掌才是最佳的赞美。一曲终了再好好的报以掌声吧﹗ 09/16 00:40
18F:推 og1001: 台风不要来搅局啊!!!! 09/16 06:50
19F:推 yuan15: 这次周五应该还好 因为刚好连假 之前应该都是上班的关系(? 09/16 10:50
20F:推 yuan15: ) 我虽然穿拖鞋 但还是有带鞋啦哈哈 09/16 10:52
21F:推 CDix2: 说实在encore是主观动作,其实也有不喊的权利。变成例行感 09/16 11:21
22F:→ CDix2: 觉有点本末倒置。 09/16 11:22
23F:推 eiculos: 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视为理所当然,这是表现热情的大好机会 09/16 11:28
24F:→ eiculos: 啊!演唱时歌曲间纠结着什麽时候拍手尖叫,而喊安可是不 09/16 11:28
25F:→ eiculos: 用烦恼的,尽量喊呀!!! 09/16 11:28
26F:推 ryanangch: 不是改口令变成「续杯」了吗XDDD 09/16 11:30
27F:推 eiculos: 续杯只有秋的其中一场啦!因台上指示?周日还是喊安可 09/16 11:31
28F:推 Nian: 耶~上面有CD大~~~~ 希望大家心中有热情就不要吝於喊出来喔 09/16 12:10
29F:→ doraemon129K: 我的意思是很多人有那热情,却不敢一起喊,真的要 09/16 12:38
30F:→ doraemon129K: 把你的热情拿出来呀~ 09/16 12:38
31F:→ ryanangch: 矜持是什麽啊!!(丢) 09/16 12:39
32F:推 hehehaha7: 冬也可以点歌吗 09/16 14:31
33F:→ AvaCHOW: 听交响乐的话,直接完场感觉才有余味呢。 09/16 14:50
34F:推 sasukeagito: 冬的庞大编制,感觉不适合点歌,而且冬有两张CD耶~ 09/16 15:31
35F:→ sasukeagito: 如果全部演出的话,可能会没时间塞点歌部分(纯属猜测 09/16 15:32
36F:→ sasukeagito: 反正打绿怎麽唱都行,我们聆听就对了,又不可能吃亏~ 09/16 15:33
37F:→ ryanangch: 根据贴心小叮咛貌似是有欸 09/16 15:34
38F:→ ryanangch: 推有打绿我们怎会吃亏=) 09/16 15:34
39F:推 Nian: 宁可没点歌也想听完整的冬之颂啊!但其实有苏打绿怎样都好! 09/16 17:20
40F:推 wendychui: 这麽多场下来打绿为每场演出所花费的心血,不论是排歌 09/16 17:34
41F:→ wendychui: 单、编曲、灯光、影像到现场人员,我们都看到啦!把心 09/16 17:34
42F:→ wendychui: 交给打绿,静心欣赏,期待美妙的演出!(掏心~ 09/16 17:35
43F:→ ingenue: 请问北北基宣布明天停班停课,这样会周六(17)影响演出吗 09/16 20: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