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moon (娜欧)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关渡音乐晚会
时间Mon Jul 2 00:42:05 2007
八点多到现场,正好赶上表演节目开始。
虽然是冲着苏打绿到现场,但许景淳、殷正洋的唱功也很棒:D
可惜音响效果似乎不是很好,不是破音就是会有杂音,小可惜。
我一心念着压轴的苏打绿,所以就边听表演边缓慢向前移动...
(觉得自己还满像寄居蟹的=口= 这个壳不喜欢就换下一个...)
殷正洋表演完後,就感觉後方的人潮一波波向舞台区移动~移动~
主持人也很HIGH的问我们喜不喜欢等一下出场的乐团,大家也以尖叫声回应!!
主持人:接下来让我们欢迎~~文化局长为我们介绍!
准备用来欢迎苏打绿的尖叫突然梗住了,这样会内伤啊! <囧>
有个幸运的小妹妹(高二)还被主持人叫上台去,还得到一个拥抱,
一整个很令人羡慕>////<
唔,离题了。
本日歌单如下:我的未来不是梦\暂时失控\频率\小情歌\小宇宙\生日快乐歌
和其他演唱者不同,大家都没有戴耳机,但还是配合的很好>///<
第一次听打绿现场,和CD真的有差别。
在现场的打绿比起CD,歌声中更多了让人感动的成分:)
*我的未来不是梦
非常能够振奋人心的歌(笑),不过坐在椅子上动作稍大都觉得不好意思,
只好哀怨的看着前方的摇滚区晃啊跳啊...
不过听到"你的未来不是梦"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笑了:D
青峰: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停)
群众: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 囧/怎麽停住了啦!!!
*暂时失控
high歌还有high人来伴舞,气氛整个就是high!
阿龚跳得很可爱>////<一整个就让人想带回家啊!
青峰说阿龚有偷练地板动作,而且一定是喜欢蔡10才会跳得这麽像舞娘XDD
丢萤光棒那段笑点很多XD
青峰自己丢一丢就说,我请团里面臂力最大的馨仪来丢XD
然後笑得乐不可支的青峰居然把装萤光棒的圆筒当作MIC
接着青峰拿给阿福一把,要他小心不要砸到市长,不然打绿在台北就混不下去了。
青峰:啊!没关系,阿福是台中人>w<
*频率
让我注意到打绿的歌,不过前段时间被某位朋友唱到滥掉所以自己就不唱了。
(因为听到频率的旋律就会想到对方的唱法Orz)
原本以为要忍痛将频率踢出我的最爱,结果听到现场演唱版本後,发现我果然
还是很喜欢频率(大心)
在演唱频率的时候,青峰有走到观众之间的步道,短短不到几公尺的距离!!!
虽然很想更靠近一点,但还是乖乖坐在位置上听歌。
但是看着一堆手机相机闪光灯围着他狂拍,真的很心疼 Q口Q
也可以体会到为什麽之前大家倡导不要拍照,眼睛一直被闪谁会舒服啊!!(翻桌)
虽然最後青峰走到舞台右边的阶梯上,但还是有人用大闪光灯贴脸拍Orz
这样以後要募集墨镜给青峰戴吗=口=
*小情歌
很温柔的歌。
觉得可以和某人一起在现场听,真好:)
*小宇宙
喷彩带的时候有爆点,引来一阵惊呼。
不过惊呼完後我就开始窃笑,因为彩带勾住左边舞台垂下来呈牵丝状,阿龚大概是
觉得很美还是怎的,就在彩带间开始转起了圈圈,一整个少女氛围貌,只差没有边
转边洒花,超可爱的啦>/////<
阿福和青峰一起歪头拉拉拉的画面也让我小花朵朵开(心)
怎麽整团可以都这麽可爱啦,吼!
可以通通打包带走吗!!!!!!!!!
*生日快乐歌
轻轻柔柔的生日快乐,觉得很幸福:)
自动保存在记忆里,留到十二月作为给我自己一点小小的祝福:P
听完生日快乐歌後,我们就去搭小巴了。
在巴士上观赏的烟火也很美丽,更为今天的好心情做了个华丽的ending:)
--
有打绿真好真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27.18
1F:推 miyano:我也想打包XDDDDDDDD 07/02 00:43
2F:推 Candymoon:作梦看会不会梦到打包回家这样 XDD 07/02 00:44
3F:推 jerret:我前几天打包回家了 不过 是噩梦= = 囧 07/02 00:46
4F:推 mickeyshiuan:要募集墨镜!!!! 07/0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