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girlin (幼稚儿)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金曲的感动
时间Mon Jun 18 20:47:44 2007
最佳作曲人-吴青峰 小情歌
最佳乐团 - 苏打绿
看了四次金曲奖
一次星光大道
两次金曲演唱会
我想就算我看了一百次 我也不会厌倦吧!
我真的觉得这几年的金曲奖进步好多
金曲奖已经不再像是以往的苦闷 平淡
金曲奖已经像是一个音乐派对
颁发最佳作曲人时 心里就一直默默的再喊小情歌 小情歌
当颁奖人叫到青峰时 真的很为他高兴
当青峰转身抱住团员 暐哲老师 然後张悬
心里的感动好像没办法用任何字句来形容
之後的MC HOTDOG 张韶涵 苏打绿
MC的HIGH歌依然很HIGH
张韶涵的声音 好像回音不够?
苏打绿的小情歌~ 青峰好像鼻音很重?
之後的我爱台妹
青峰的那句”疯狗别吠” 我笑了 而且青峰还偷笑
”欢喜就好”的合音 真的很棒 最後的ending
让整首歌变的不一样
一直到最佳团体
听到苏打绿 我整个跳起来大叫
众望所归
从金曲奖一开场 我一直觉得当萤幕念出入围者”苏打绿”
尖叫声是最大的!!!
苏打粉们一定都很以苏打绿为荣
--
推 CDix2:我是说 我们的板 爆! 而不是我的文章爆啦~~哈哈这推文谁回的
阿龚说 让打绿版 爆!
所以就让他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82.223.111
1F:→ anny79425:青峰的青打错搂 苏打绿好棒:D 06/18 20:50
2F:推 applewenlin:第一行 青峰的"青" 打错罗~ 06/18 20:50
3F:推 lizzie8:青峰的名字真的很常被打错~XDDD 打绿go~ 06/18 20:51
4F:推 ilikemonster:"暐哲"老师~ 06/18 20:51
5F:→ ilikemonster:这孩子大概太激动了~~我想XD 06/18 20:52
6F:→ boygirlin:怎麽修文??? 06/18 20:53
7F:→ hueychyi:大写E 06/18 20:53
※ 编辑: boygirlin 来自: 58.182.223.111 (06/18 20:54)
8F:推 boygirlin:真的有点紧张~第一次再打绿版PO文 06/18 20:55
9F:推 ilikemonster:) 06/18 20:59
※ 编辑: boygirlin 来自: 58.182.223.111 (06/18 21:01)
10F:推 dimmgreen:哈哈哈 !!抱歉抱歉我打错了拉 06/18 21:02
11F:推 fuyuchann:我超喜欢"疯狗别吠"那句的XDD 06/18 22:38
12F:推 yeashi:青峰是鼻腔共鸣 所以有鼻音 06/18 22:48
13F:推 boygirlin:但是昨天的鼻腔共鸣真的很明显 06/18 23:01
14F:推 fuyuchann:我怀疑青峰是不是一直用鼻子共鸣 所以鼻子才愈来愈挺XD 06/18 23:31
15F:推 boygirlin:扑!鼻子越来越挺 可能是变瘦 06/18 23:35
16F:推 fuyuchann:有变瘦吗?可是在金曲演唱我好像有看到小小的下巴 06/18 23:40
17F:推 boygirlin: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 变瘦 鼻子也会变挺 06/18 23:41
18F:推 syaorancat:楼楼上..青峰在怎麽瘦都会有:)) XD 不过他49公斤了 06/19 00:09
19F:推 fuyuchann:在怎麽瘦都会有?!嘘....小声点 不要被听到 06/19 00:21
20F:推 boygirlin:49KG真的很瘦阿 06/19 00:23
21F:推 sunny12:在介绍团员的影片中~~阿福是留胡子的耶~~(睁眼) 06/19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