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8210 (nose)
看板Sijhih
标题[问题] 汐科北站电梯?
时间Tue May 31 00:20:04 2022
有个问题请教,老婆怀孕,因为通勤所以要爬北站的陡坡去坐火车,月台中间的电梯是否
能使用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5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53927606.A.C30.html
1F:推 chadmu: 那主要是换乘用的电梯,旁边有栅栏隔着,没办法从外面进去 05/31 00:33
2F:→ sdhpipt: 推测基隆捷运+汐东线会整体改建这个车站 05/31 09:31
3F:推 huieco: 搭南站电梯? 05/31 12:49
4F:→ glin5566: 基隆捷运会不会选举完又胎死腹中了? 05/31 13:26
5F:→ LuciusMalfoy: 我看过站员带人去搭那个电梯 可能要问站员 05/31 13:31
6F:推 n924127: 希望在我退休前能看到基隆捷运 05/31 15:06
7F:推 shter: 那边进出站很麻烦,要在北站或南站剪票再跟站务员过去搭 05/31 21:06
8F:→ shter: 铁栅栏有出入口但平时上锁要站务员开关 05/31 21:08
9F:嘘 theclgy2001: 连这种议题炒房客都要骗有捷运 笑死 06/01 12:02
10F:推 romeliu: 无解 我老婆一样情况 也是挺着肚子每天走大斜坡.. 06/01 20:09
11F:→ ax8210: 看来说真的无解 还是前20大运量车站... 06/02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