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nalala (那拉)
看板Sijhih
标题[问题] 请问宏国大镇房子
时间Mon Apr 25 23:08:08 2022
最近在看汐科附近房子
好像宏国算是房价可接受
但似乎要卖的也不太多
打去也卖出了
请问住宏国的朋友有推荐吗?
另外还看到楼中楼诶
会不会住起来有压迫呢?
还是邻近有哪里推荐的?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2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50899290.A.12C.html
1F:推 jovi0001: 你可以FB搜寻 宏国大镇 社团 看看他们每天发生什麽事情 04/26 06:46
2F:推 sucks6636: 宏国真的是汐科附近CP值算高的社区,公设比低,有些格 04/26 06:58
3F:→ sucks6636: 局也很不错。但是!邻居的素质真的堪忧 04/26 06:58
4F:推 j79523: 这社区户数多,纠纷自然也多。然後,宏国也是快30年的社 04/26 08:03
5F:→ j79523: 区,如果30年来都没整修,房屋状况一定会有 04/26 08:03
6F:推 j79523: 另外,宏国隔音也不是很好,但这就要看邻居。车位完全不 04/26 08:05
7F:→ j79523: 够,无论汽机车都是 04/26 08:05
8F:推 kalita: 汐止中古屋只推荐国润泰一代 04/26 08:09
9F:推 smallmila: 国润泰旁边伯爵村公寓也还行。 04/26 09:30
10F:推 iamverygood: 地点不错 前排栋比较吵 後排栋要走比较深 缺点难 04/26 10:38
11F:→ iamverygood: 停车 但对通车族或念汐小的 地点很好 04/26 10:38
12F:推 eco100: 栋距感觉很挤 住起来不会都跟邻居相望吗 04/26 10:47
13F:→ THX1138: 有几栋偏凶,以前想租一查吓到 04/26 11:11
14F:推 sdhpipt: 容积管制前的大楼 量体大到可怕 其实国润泰也是这麽密集 04/26 11:31
15F:→ bellman: 宏国一堆老人 素质堪虑 04/26 12:30
16F:→ bellman: 真不知道某委员的驾照怎麽考的 人行道不能停车 却浪费自 04/26 12:32
17F:→ bellman: 己的生命打官司跟行政机关诉愿 04/26 12:32
18F:推 kwnbsfi2ga: 楼上有挂? 04/26 12:51
19F:推 handsomepig: 汐科一带CP值很高的社区 少数离车站近但不会被火车声 04/26 13:00
20F:→ handsomepig: 吵的社区 至於邻居品质... 这个很看运气 基本上在这 04/26 13:00
21F:→ handsomepig: 附近的社区住超过二十年住户的品质都差不多 毕竟在淹 04/26 13:00
22F:→ handsomepig: 水时期还选择来汐止的... 个人觉得宏国很不错 但不同 04/26 13:00
23F:→ handsomepig: 面向价格相差很大 04/26 13:00
24F:→ handsomepig: 面汐小或面河但看不到福地都比较贵 04/26 13:01
25F:推 handsomepig: 至於宏国的楼中楼是正两楼 不是夹层屋 所以天花板 04/26 13:03
26F:→ handsomepig: 的高度是正常的 04/26 13:03
27F:推 pchunters: 邻居很可怕,无解 04/26 13:48
28F:推 iamverygood: 另外管理费很便宜 好像30/坪 04/26 14:26
29F:→ leonian: 关键字 素质 04/26 15:02
30F:推 Pao: 好奇加入了楼上说的社团,感觉真的是有些乌烟瘴气 04/26 15:23
31F:推 jovi0001: 房子这种东西 便宜一定有便宜的道理 好东西又便宜这种 04/26 17:01
32F:→ jovi0001: 事情轮不到你来捡 在一个地区相对低房价一定有他的原因 04/26 17:01
33F:→ jovi0001: 就看自己的习惯是否能接受了 04/26 17:01
34F:推 lotteyaya: 我是觉得蛮方便的,楼下就有便利商店超市 04/26 17:38
35F:推 lotteyaya: 对面就有麦当劳 04/26 17:44
36F:→ lotteyaya: 离火车站公车站都近,管理费也便宜 04/26 17:44
37F:推 mgvp: 完全看人吧~我就觉得宏国很方便,光公设就赢一堆了,管理费 04/26 18:04
38F:→ mgvp: 也低,很多人都听说怎样然後怎样,自己住过的不知道有多少, 04/26 18:04
39F:→ mgvp: 不过隔音差是真的,邻居的话就是纯粹看运气啊,拿邻居素质差 04/26 18:04
40F:→ mgvp: 来说也太可笑,又不是只有一栋能选而已要考虑到邻居,宏国那 04/26 18:04
41F:→ mgvp: 麽多栋,自己遇到不代表别人也会遇到,更何况连豪宅都可能会 04/26 18:04
42F:→ mgvp: 有坏邻居了,我是觉得宏国很方便,但如果在意隔音差,就考虑 04/26 18:04
43F:→ mgvp: 别的地方吧! 04/26 18:04
44F:推 ROGERSTAR: 身为前阵子刚入手的住户简单说一下自己看法 04/26 20:51
45F:→ ROGERSTAR: 社团的部分说真的对於没有住过大社区的我有点吓到 04/26 20:52
46F:→ ROGERSTAR: 但是社区大 人多意见也多这倒是真的 会选择这里也是 04/26 20:52
47F:→ ROGERSTAR: 是因为公设比比较大 所买的大小跟能使用的大小相当 04/26 20:53
48F:→ ROGERSTAR: 但是也有不方便的地方啦.. 像是上面所说的隔音问题 04/26 20:53
49F:→ ROGERSTAR: 才能跟上垃圾车的时间 还有包裹的存放问题 但是以位 04/26 20:54
50F:→ ROGERSTAR: 置来说我觉得真的不错这样 04/26 20:54
51F:推 kiddgogogo: 最大的优点就地点好吧 04/26 21:27
52F:推 tagodbless: 同意handsomepig的讲法,淹水这段 04/26 21:42
53F:推 sucks6636: 我是无法接受在自家社区行走还要注意地上有没有狗屎啦 04/26 21:55
54F:推 phenom42: 我小时候觉得宏国超棒的,可以不出社区大门就活下去。长 04/26 22:19
55F:→ phenom42: 大之後说能在这个社区活下去真的很棒 04/26 22:19
56F:推 phoenixzro: 宏国住户以前对旁边国小洒冥纸,给你参考 04/27 09:05
57F:推 e023340: 梯户比1:3.5偏高,电梯又很小 04/27 09:17
58F:推 sukai123: 汐科附近中古建议买国润泰系列,其他便宜都有他的缺点 04/27 10:40
59F:→ youkisushe: 淹水时期我记得7w/p 供参 04/27 12:12
60F:推 wonderlands: 房子都有优缺点 听别人讲法汐止根本不能住人 04/27 12:18
61F:推 dati: 汐止中古屋就看国润泰! 04/27 13:17
62F:推 espnlive: 建议你搬到宏国时要同时搞定机车停车位及汽车停车位 那 04/27 13:40
63F:→ espnlive: 你在宏国就是横着走了 04/27 13:40
64F:推 polodog: 宏国倒垃圾是不是还要自己下去? 04/27 14:09
65F:推 lotteyaya: 国润泰的确优於宏国 04/27 15:30
66F:推 handsomepig: 国润泰优於宏国 但也只有龙安邮局广场的中间几栋较好 04/27 18:23
67F:→ handsomepig: 偏向车站火车超大声 偏向新台五路半夜有飙车 而且每 04/27 18:23
68F:→ handsomepig: 坪比宏国多十万 真的建议每间要看清楚 04/27 18:23
69F:推 AJAJ: 汐止中古屋住过宏国、润泰阳光新厦、青年守则、无印良品, 04/27 18:25
70F:→ AJAJ: 喜欢的程度也是依序排列。 04/27 18:25
71F:→ AJAJ: 新厦建材颇为紥实,缺点是下雨天有一面墙会渗水。听说是当 04/27 18:26
72F:→ AJAJ: 初洗外墙洗坏的,无解。另外新台五的交通很大声。 04/27 18:26
73F:→ AJAJ: 青年跟无印墙壁跟楼地板都薄,总干事和秘书一天到晚处理邻居 04/27 18:27
74F:→ AJAJ: 纠纷。火车噪音也很难忽略。不过汐火生活圈新旧房都是如此。 04/27 18:27
75F:推 AJAJ: 宏国建材/住户...绝对是比下绰绰有余,相较汐火那两个社区好 04/27 18:34
76F:→ AJAJ: 太多了。 04/27 18:34
77F:→ AJAJ: 个人觉得近火车站又没火车声,是它的优点 04/27 18:34
78F:嘘 theclgy2001: 听人家讲 听到最後发现都是房虫房仲 哈哈哈哈 04/27 19:12
79F:推 carlyle0203: 生活机能极佳,住家品质靠运气,社区管委会有待加强 04/27 19:45
80F:→ legnalala: 请问河畔哲人推荐吗?新台五路上的 04/27 21:41
81F:推 sucks6636: 河畔哲人是不是暗厅? 04/27 21:50
82F:推 prostchang: 讲这些的不知道几个真的坐在这里过? 04/27 22:14
83F:推 handsomepig: 我住过宏国 润泰也住过 单纯分享经验 另外国润的隔 04/28 09:01
84F:→ handsomepig: 间墙是轻隔间... 04/28 09:01
85F:推 bzken: 河畔跟宏国价格差那麽多 买河畔可以看天厦跟寰宇 04/28 11:00
86F:推 deepblue846: 请问新台五路麦当劳那一侧的房子如何呢 04/28 12:38
87F:→ deepblue846: 东方新都 合家欢 台北新视窗等等 04/28 12:38
88F:推 swook: 住过大套房跟楼中楼 楼中楼的房型还不错 04/28 12:40
89F:→ swook: 宏国优点就是交通方便 低公设 面河岸不会吵 04/28 12:41
90F:→ legnalala: 河畔跟天厦 寰宇 应该有差10万/坪? 04/28 12:41
91F:推 swook: 缺点就人多 电梯要等 邻居素质靠运气 要自己倒垃圾 然後下 04/28 12:43
92F:→ swook: 大雨时墙面会湿 04/28 12:43
93F:推 eco100: 墙面会湿 … 这住起来很不舒服吧 04/28 13:14
94F:推 csyow: 在墙上装水龙头就有水用了 04/28 15:08
95F:推 swook: 可能不是每户啦 要自己注意或再做防水 04/28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