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nlily (螺丝粒粒)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保时捷, 爽!
时间Thu Oct 6 23:55:03 2011
心情有点闷,
朋友说他刚买了新车问我要不要去兜个风,
然後说:下班後在你公司楼下等你!
一出公司门,
干!!!保时捷!!!最新款!!!
干!!!坐上去心情很难不好!!!
超爽的啊!!!!!!
停红灯时旁边骑机车的都一直往里面看,
没想到我是个坐过保时捷的人了,超开心的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28.80
1F:推 dsfcomtw:保时捷,开的人比较爽;坐的人,不一定 =.= 10/07 16:39
2F:推 LANU:被撞得也很爽....(^0^):我被保时捷撞过欸!!! 10/13 22:09